close

上升太陽白羊座: 

總體:守護星合日刑天,男女宮發生新月,水星移位奴僕宮。

影響:你將更加願意投入到現有的生活中去體驗每一件事。你也將可能獲得「被看見」「被關注」的「出名良機」。本階段有利出行學習、外派、強化個人職場專業性&技術領域提升。有利合作、簽約、團隊組建、謀求更多經濟利益價值&強調職場少部分人有外出留學、移民、深造、晉陞、公幹、外派。

【新月】影響領域:【家人天倫、備孕親子、偏財投機、創意理念、個人歡愉所在、玩樂需求、創業設計相關】

要點:關注健康,腎氣易匱乏明顯。財運花銷增多,但好賴有偏財收入,利遠遊出行,利見貴人。

感情:有伴者易爭執,或受事業職場事務影響令跟關係失和。單身者有利脫單。

上升太陽金牛座: 

總體:守護星沖土拱木刑海,家庭宮發生新月,水星進入子女宮。

影響:這一週並不愉快,更多是壓力、挑戰、疑難、折磨事務。你將很容易感受到「格格不入」→職場環境中虛實難辨,辦公室內部氛圍不佳,易相互牽制、拆台甚至抹黑造污衊。你將可能需要配合現有環境做一定程度的妥協。有利海外擴展&「組團打怪」。

【新月】影響領域:【歸屬、安全感、家族、親子、內在欲求、挖掘根源、土地房產、父權】

要點:受現實衝擊影響,易沮喪失落,需明白一切不過暫時假象,請力爭上游。有利外出、社交、相親、備孕、婚嫁。易有資金相關影響,注意男性家人&子女健康事項。不利房產投資。

感情:有伴者將可能著手處理共有資產or備孕生子、子女教育資金事項。單身者欲脫單需睜大雙眼,警惕外來者、敵對方、別有用心者踏入生活攪亂一池清水。

上升太陽雙子座:

總體:守護星交匯羅計,溝通宮內星群密佈刑人際發生新月,水星進入家庭宮。

影響:社交聯誼增多,群眾活動關係聯絡親友來訪走起。易因工作定居地、家庭、生活用地的變更而遭遇就有新朋,有邂逅也有頭疼。你將可能認識更多人,介入更多是非之中。好在當中也藏著不少令你成長給予好運的「貴人」→然則你可能需要小心人事應酬所導致的荷包極度縮水現象。合作運勢下滑,易受人影響導致畫地為牢。

【新月】影響領域:【手足鄰里、舊友同窗、培訓學習、口舌是非、技術職能進修、法律訴訟事務、異域事項相關】

要點:注意內分泌、生殖系統&牙齒、皮膚感染問題。若你抱持的信念是對的,便勿搭理他人評價阻撓,安心走自己的路就好。拒接三心二意。

感情:有伴者易見隔閡,雙方各懷鬼胎易雞同鴨講。單身者桃花多,但所得與所想可能差的有點遠。

上升太陽巨蟹座: 

總體:命宮內日火移居財宮,新月臨財刑官祿,水星入駐溝通宮。

影響:日火在財帛宮給你帶來強勢能量,一方面是資源金錢相關領域的強勢注入:若有融資、借貸、薪酬房產相關事宜將能最大程度獲利or迎來好消息。另一部分層面需要小心「老資格新舊施壓」,人事夾縫中生存,勿輕易站隊表態。儘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別讓關係矛盾壞了利好大局。眼觀小利則難擔大任上位晉級。

【新月】影響領域:【固定資產、有形價值、舊有疾病、感官慾望、三觀在線、不可退讓的固有領域界限】

要點:財運上漲,為職場相關事務「拿錢鋪路」,外出注意交通安全&證件備份,利遠遊出行,利見貴人。部分人易升職加薪。多關愛家人。

感情:易因小事起紛爭。有伴者應適度調整心態,學會睜隻眼閉隻眼「迷糊」度日。單身者,桃花不利,或非良人。

上升太陽獅子座: 

總體:守護星合火刑天,命宮發生新月,水星移位財帛宮。

影響:你可以更好地表現自己,也有機會過一下當紅炸子雞的癮。無論「被看見」「被認可」「被矚目」的原因是好是壞,你都應當抓住這一次機會,好好控場,讓機會成為機會,讓意外成為轉機。這是考驗你變通能力的時節。把你的懶癌&閒心放一邊,積極行進,你將有很大機會「改頭換面」迎接新生:提升、晉級、外派、合夥、創業。優質客戶易得,男性朋友給你更多幫助,你可以嘗試更多新的生活&職場領域。不要急著走,不要強調快,要強調穩。

【新月】影響領域:【自我期許落差現狀、關係內在思考、自我限定模式、個人真實欲求、人生目標、職場理念計畫、合作共事】

要點:若你所堅持的理念是對的,便別顧慮其他,請勇敢走下去,能實踐者得收益。有利競事、應賽、考核、進修、養身、健身、外派、簽證、移民。適時修補家庭關係。

感情:易有變動,總在意料外事件發生期間,去明白勘破彼此間的謎題。有伴者無閒暇時間陪伴,易冷落。單身者,脫單不利。

上升太陽處女座:

總體:守護星入命宮拱照天王,隱秘宮新月。

影響:守護星入命,運勢好轉,你將可能收到新月的「暗示提醒」→不得不沉下心來考慮自己想做而未做之事。而家庭、現實事業、孩童、經濟、社交活動等相關事務會影響你個人的想法理念。匆忙而無力匯聚,缺乏合理睡眠安養時間,你將可能燥怒不堪易與人爭執起糾紛,暗伏在旁的小人也易對你冷箭暗施。合作事務暫時有困難攔阻,需要你用心處理解決。

【新月】影響領域:【負面信息、心理暗示、內幕、夢境、潛意識、小人是非、財物安全、異域事務】

要點:事業&家庭之間需要你分出輕重,身心難安,想得越多越做不出決定。不如讓直覺去解決處理。做你想做的就好,別在乎他人評判,你若努力自有好運加身。易有暗財加身。

感情:情兩難亦不過是人有成雙可選。勿貪,勿持妄念,勿否決他人付出,別把自己的問題丟到他人頭上,則很多事莫須有。

上升太陽天秤座: 

總體:命宮木星刑冥拱守護星,交際宮新月刑克對宮天王,水星入駐隱秘宮。

影響:從上週到本週,依然持續的「忙到哭爹喊娘」,左支右絀的情況依然沒得消停。壓力大,情緒不佳,易與人爭執,易衝動暴走,也易導致合作事務失利,易有紕漏,易受客戶、對接方影響頻頻變動。衝突意外在所難免,職場內部關係微妙,要注意人事往來上的某些利益相關「套詞」。易出差,易外派,易組建新團隊or收穫新客戶。

【新月】影響領域:【競技切磋、八卦口舌是非、貪慾、關係圈、組織聯盟團隊事項、慈善事務、跨界合作相關】

要點:金土對沖的能量相當不友好,你將可能遭遇事業、家庭、親子、婚戀等方方面面的夾擊,不得不分身處理方方面面。花銷支出增多,本階段不利投資,謹慎為宜。

感情:有伴者易因現實生活壓力影響而有所衝突爭執,情感荒涼。單身者桃花多,但請勿過快進展,易陷入狗血桃花爛局。

上升太陽天蠍座: 

總體:守護星合日刑天,事業宮發生新月,水星入駐人際宮。

影響:工作量上漲,你將可能迎來職場春天,機遇來襲之時,請保持你最佳精神面貌迎接。受惠於水星換座,貴人運加持,你將可能贏得某個重要人物的支持幫助。你需要更加注意細節相關數據事項信息,別不以為然,勝敗時時在此一舉。要注意合作運勢動盪,總有突發意外,考驗你與團隊相關人員的默契&信任實質。要小心「因財失義」,對於某些原則性問題請謹慎處理→想想你的形象定位&長期合夥謀利事宜。

【新月】影響領域:【職場定位、公眾形象、個人地位、世俗權力地位相關慾望、家庭長輩(尤其女性)健康】

要點:健康注意五臟六腑&生殖泌尿系統。不適合處理金融借貸&美容整形相關事宜。有利社交有利聯誼有利拉攏人士,明確你想做的並勇敢走下去,你會看見想要的美好。

感情:錢有時是衡量關係輕重的標準之一,不要為小財傷情。有伴者注意長輩介入關係是非。單身者,有桃花而無緣分。

上升太陽射手座: 

總體:命宮土星對沖金星,遷移宮新月與天王相刑,水星入駐事業宮。

影響:合作事務易因「錢」的問題而停滯不前,需要注意人情關係&職場男女避忌。勿因小失大,勿孟浪失君心民心。受惠於水星換座,與【調研、撰寫、演講、進修、培訓、應試、簽證、外派、涉外資金、政府公務部門關係、法務流程、宣傳營銷、技術合作、團隊組建、晉級衝刺】相關事宜會有更好的能量推進。如有技能職稱評級、專業考試、職務級別提升事項,請盡快處理並確定日程。

【新月】影響領域:【教育、培訓、提升、應試、留學、旅行、外派、調動、遷移、海外領域相關事務】

要點:注意肝腎&生殖系統疾病。身心不睦,錢財花銷增多。渴望出逃,想要暫時離開給自己一點冷靜的時間。或許學點東西是現狀最好的方式。

感情:有時你會發現,友情愛情之間差的並不是太遠。心有多大膽情有多大產。有伴者易固執己見傷情分。單身者桃花朵朵唯君擇選。

上升太陽摩羯座: 

總體:命宮冥王與木相刑,守護星與金對沖,疾厄宮發生新月,水星入駐遷移宮。

影響:受制於金土、新月的影響,過去一週或許是重重考驗,而本週你依然很難「靜靜休息一番再做處理」→總有層出不窮的問題逼你出手整治。想要安靜解決那些歷史疑難弊病,想要好好給自己的人生畫個圓滿的逗號,在繼續下一半故事。未來一段時間內希望你能有空間時間情緒好好處理。職場上有壓力有動力,要小心與同事間的微妙關係,注意資金墊付問題,警惕「潛規則」(不論受益or受損)。部分人有外派、晉級加薪、臨危受命的可能。

【新月】影響領域:【內幕、機密、潛規則、地下事件、經濟借貸、不倫戀、心中隱秘、貪慾、生殖系統疾病】。

要點:搖搖晃晃中前行,要相信你自己,慢慢努力往上爬,不要急,急則崩。不要主動走進權力傾軋鬥爭關係裡。有利處理經濟借貸、保險、社保資金、財稅先關問題。

感情:感情如水,是流動的,是靈活的。不要用「墨守成規」的方式生搬硬套。沒有誰需要對你的人生負責。單身者易迎接「老桃花」。

上升太陽水瓶座: 

總體:守護星沖金,對宮新月與天王星相刑,水星入駐疾厄宮。

影響:過去的一週很累很辛苦,而新的一週也不見得有多輕鬆。受制於金土相沖,你會明確感受到來自經濟、情感、家庭、職場、自我喜樂領域方面的「壓迫與折磨」。需要你多一點忍耐力去度過這段時光。職場上你將可能遭遇不少意外突發狀況:臨時事態變更,合作客戶頻出狀況,合約簽證事項出現意料外錯誤or延期,出行不利,團隊建設出現人為障礙or關係制約引發內亂…需要你善用智慧勘破表象直達本質,方能明確對策如何。

【新月】影響領域:【自我真實需求、情感價值取向、婚配、合夥人、敵對勢力、關鍵客戶、涉案合同對接方、身體隱疾】

要點:易因餐飲日常、子女、健康問題而破財,利學習求知,利鍍金提升自我,利遠遊出行,利見貴人。關注肝膽、婦科、皮膚、炎症問題。注意財物安全。

感情:有伴者易因伴侶言談、事務、交友問題而有過多爭吵,易冷戰,易成僵局。單身者,有桃花,走腎不走心。

上升太陽雙魚座: 

總體:守護星刑冥拱金,奴僕宮新月刑克財宮天王,水星入駐對宮。

影響:並沒有太多承受能力的你,要注意最近一段時間的頻頻衝擊。毫無喘息空間的繁忙奔波,家庭事業兩重山夾縫中生存的你很難找到「生活的快樂」。猶如缺了水的魚,很難存活。金土相沖給你帶來更多家事困擾&現實嚴苛→希望你擁有足夠的實力來應對這些痛苦。水星移位給你帶來更好的事業運勢,合作運加持,貴人運上漲,你將迎來不錯的優質客戶&領導同僚的關愛&照顧,但這一切是以你的能力為前提基準→這世間何來對弱者的優待。

【新月】影響領域:【原則底線、搭檔、婚戀關係身心健康、家政僱傭&寵物事宜、日常事務、技術職能、同僚下屬、文件機要保密事項】。

要點:沒頭腦&不高興,不快樂就是不快樂。不要擔憂事多錢少路遙遠,凡事盡在拚搏間。別害怕吃虧。注意家人健康&自我身心靜好。注意內分泌、肝脾、心肺、呼吸道、潰瘍&皮膚炎症問題。

感情:相愛簡單,相處太難。戀愛容易,婚姻苦捱。有伴者易因家人、親子、生活習慣等問題而有矛盾衝突冷戰。單身者易收穫雞同鴨講的新人伴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