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來的一週,我們會發現很多事情跟我們預計的其實全都不一樣。我們原以為這些事情是這樣的,但是我們發現這些事情全部都是另外的模樣,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本週,各位小喵喵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總會有那麼一些人離開你們的,雖然你們不願意,但是又能如何呢?那些人總是要離開的啊。

愛情上,該離開的人肯定是會離開的,不論你們如何的挽留也不會改變什麼。所以別浪費力氣了。既然他們要走,就讓他們走吧。

事業上,各奔東西也沒什麼不好。當然你們可以做出一副惋惜的樣子,但是其實所有人都明白,你們只不過是裝作惋惜的樣子而已。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下腹部和你們左側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總有些人會離開的,但是你們也不用去傷心,要知道這些人的離去,是你們全新的開始。

二月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和人際關係終於正常了,這就讓你們歡喜的不要不要的。要知道你們開始進入一個被寵愛被在意的狀態了。

愛情上,你們就這樣的被寵愛著,過去的一些問題忽然就解決了。這就讓你們很是震驚。

事業上,大家都在認真傾聽你們的意見,這樣的狀態,甚至讓你們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因為你們覺得你們並不比大家出色多少啊。

金錢上,可以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脾胃和你們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既然這段時間讓你們如此歡喜,那就好好享受吧。

三月小喵喵

表面上一切都還好,但是實際上你們卻並不願意接受這些事情。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些難受,你們不願意就早說啊,你們怎麼這個樣子呢。

愛情上,大家都居心叵測。你們有你們的想法,對方有對方的想法。雖然大家都明白早晚不過就是分手,但是大家似乎都想能再多得到一些東西再說。

事業上,表面上的和氣只能是表面的和氣,得到了相應的利益之後就要各奔東西了。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如果得到利益就走吧,不要想什麼合適不合適的了。本來就是利益的交際,那就徹底一點好了。

四月小喵喵

有人就這樣的轉身離開了,這就讓你們有些難以接受,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呢?真跟開玩笑似的。

愛情上,說不樂意就不樂意了,這就讓你們自己都覺得有一點難受,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啊,說翻臉就翻臉。

事業上,吵來吵去的也沒什麼意義。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到才是正經。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你們右側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把事情做好了才是關鍵,至於其他的都隨他們去吧。

五月小喵喵

你們最近好運氣來的那是一個槓槓的呀!這就讓你們自己都有點難以置信。怎麼就這麼好運了呢?

愛情上,會有人撲上來告訴你們很多事情,你們覺得自己甚至以下有點消化不了。不過沒關係,你們會把事情都解決的。

事業上,好機會來的接二連三,讓你們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了。

金錢上,能夠有效儲蓄並且偏財運還算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既然現在日子這麼舒坦,那就好好享受吧,千萬不要自己折磨自己了。

六月小喵喵

你們一下子把很多事情都完成了,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都有那麼一些震驚。居然這麼一會兒你們就全辦完了。

愛情上,該出手的時候那就得出手,該說話的時候就該說出口。要不然就是你們自己難受。

事業上,該做到的事情都得做到,如果不做到的話,只怕將來會給你們帶來麻煩。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該做的事情一定要及時的去做,要不然以後就是個麻煩。

七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的事情是順遂的不要不要的,一些過去你們覺得不可能實現的事情,現在呼啦啦的都實現了。這就讓你們自己都有些震驚。

愛情上,該表達的就要表達,該說出口的就要說出口。這樣你們的感情生活才會有個好轉。

事業上,該做的事情都要做到。只有這樣你們才能真正的得到一些機會。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機會來的時候就一定要抓住,千萬不要為難了自己。

八月小喵喵

直接的去做到你們想做的事情就可以了,不要去想這些事情是對還是不對。你們要做的就是直截了當的把一切都做完。

愛情上,做你們想做的,說你們想說的。其實哪裡有什麼舒服還是不舒服,事情就是這個樣子,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事業上,該表達的就要表達,哪怕對方不痛快,你們也要直接的把這些事情表達完畢。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而且還能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肝膽和你們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該說的話就要直接的說,該做的事情就要直接的做。要不然有些機會錯過了就永遠不會再來了。

九月小喵喵

該走開的人自然都會走開,不過在他們沒有拿到他們想要拿到的東西之前,他們是絕不會離開的。

愛情上,一轉身就是錯過了,不過沒關係,你們並不在意這些人的離開。反正會來新的人。

事業上,一轉身就這樣錯過了機會。不過錯過了就錯過了。反正還會有別的機會。

金錢上,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咽喉和你們的左側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人注定是會從你們的生活中消失的,所以他們走了就走了吧。

十月小喵喵

你們只想就這樣默默走開,走開之後你們知道自己的生活會好起來的,但是你們不希望那些人的生活裡不再有你們出現,可是事實是這些人的生活中的確不會有你們出現了。

愛情上,你們沒有辦法和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你們對於現在的生活很是厭倦,可是厭倦能如何,這就是你們的生活呀。

事業上,有些東西注定了就是那樣子的,這是沒辦法的事情。這就讓你們有些沮喪,不過好在你們還能看到一點可能和希望。

金錢上,有些小錢需要花費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脾胃、心臟、雙腿和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那麼一些人一些事注定是和你們沒有關係的,你們只能默默哀嘆一聲,然後各奔東西。

十一月小喵喵

有些消息讓你們提心吊膽,你們完全不理解這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不過你們在不斷的安慰著自己,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愛情上,會有一些人把一些事情告訴你們,這就讓你們稍微有些震驚。不過你們很快就鎮靜了下來,因為你們覺得對方未必說的就是真的。

事業上,機會倒是不少,但是好像卻跟你們沒什麼關係。所以你們決定悄悄的觀察一下,看看這事情究竟是什麼狀況。

金錢上,偏財運還算不錯而且還能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和你們的後腦部。

靈魂小貼士,能夠穩住才是最好的狀態。不用去想這件事情是真是假,先觀察一陣,真假自然會自己出現的。

十二小喵喵

決定了的事情就一鼓作氣的堅持到底,你們不會再為了什麼去退縮了。你們現在只會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愛情上,該說的就要說,該做的就要做。雖然有時候感情是一件扯不清的事情,但是覺得感情這個東西還是說明白比較好。

事業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絕不拖泥帶水。過去你們覺得礙於面子不好做的事情,現在你們才不會考慮什麼面子不面子的事情。

金錢上,偏財運還不錯而且也能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決定就去做。不用想那麼多有的沒的,一鼓作氣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