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話的男生會被朋友笑話「妻管嚴」,但是作為妹子我們真的很想表示「妻管嚴」的男生相當可愛啊,有個聽話的男友簡直是八輩子積攢下來的福氣啊。那要是男友不聽話怎麼辦呢?沒事,我們有絕招。

白羊男:故意不理他

白羊男非常非常好動,火象星座的人特點就是停不下來,簡直就是多動症兒童啊。既然是兒童,調皮是肯定的。要擺平白羊男十分簡單,那就是不要理他,不管他幹什麼你都不要關注他,這時他就會像個無趣的孩子一樣收斂下來了。

金牛男:沒收錢包

對金牛男來說,軟妹幣是最重要的,想要金牛男聽話一點都不難,只要把他們的錢包和銀行卡都收了,金牛男絕對從此以後乖乖聽你話。

雙子男:沒有固定絕招

想要雙子男聽話不是沒有絕招,而是絕招不固定。雙子座男生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善變!想要馴服雙子男的妹子們只好隨機應變、見招拆招。

巨蟹男:跟他呆在一起

巨蟹男嘛,本來就是個很聽話的群體了,和他們在一起真的沒什麼憂心的。如果還想讓他們更乖一點,那就多呆在他們身邊吧。

獅子男:裝委屈

獅子男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他們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楚楚可憐的樣子。一看到女票一臉委屈獅子男立馬就蔫了,為了換回女票的歡顏他們什麼話都願意聽。

處女男:故意不打扮自己

處女男這個挑剔的星座是很注重女票外貌的,如果他不聽話你就不打扮自己,隨隨便便出街,讓處女男意識到自己不聽話的後果有多嚴重。

天秤男:沒收手機

天秤男是個交際巨廣泛的星座,平時絕對是手機不離身的。要收服天秤男能有多難?把他們心愛的手機拿走,他們為了作交換絕對會聽你話。

天蠍男:你也要聽話

天蠍男在愛情裡還是很服從女票大人的管教的,但是前提是你自己也要做到,總不能只對他一個人有要求。想要天蠍男聽話很容易,只要你也做一個聽話的乖女票就行啦。

射手男:無

想要讓射手男聽話?做夢吧!射手男是個不服管教的星座,只要他們喜歡就會去做,別說你的女票了,老媽子都不給面子,乖乖束手就擒吧。

摩羯男:打擾他工作

工作簡直是摩羯男生命最重要的意義,如果摩羯男不聽話你就在他認真工作的時候騷擾他,騷擾到他受不了的時候他就會答應你所有事情了。

水瓶男:說他喜歡聽的話

水瓶男是很容易被好聽的話矇蔽的,只要你說幾句哄他們奉承他們的話,水瓶男就乖乖被你牽著鼻子走了。

雙魚男:哭給他看

這一招看上去很柔弱,但其實是柔中帶剛啊。對付雙魚男我們只不過是對症下藥罷了,雙魚座的人是出了名的心軟,女票眼淚一掉,雙魚男什麼都可以答應,聽話是小菜一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