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本週迅速抓住機會溝通,能夠先馳得點,贏得佳績。慷慨付出,不計較毀譽及回報者,獲得最大獎勵。職場鬥爭看似消停,其實鴨子划水,雙方都在蓄積實力。

本週月亮照耀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個人風華再現,有些人找到創業契機。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巨蟹座

愛情冠軍:獅子座

事業冠軍:天蠍座

 

白羊座 

投資先苦後甜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絲綢

鼓動如簧之舌,打通事務任督二脈,個人戰功再下一城。參與聚會,成為明星級人物。投資先苦後甜,嘗到初期的甜蜜。對細節嚴謹執行,理清楚各種疑難雜症,打下良好基礎。

感情通過考驗,如你所願。

金牛座 

靈活處理財務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箱

投資靈光一現,挖掘到新機會。理財靈活變通,發揮內心的決斷力,財務取得先機。家族事務漸入佳境,房地產運勢加分。職場再現爭鬥,鴨子划水,各顯神通。

理性反省之後,愛情再現生機。

雙子座 

安排短途旅行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迷迭香

出門拜訪朋友,貴氣友人背書,身價再升一級。短途旅行帶來好運,放鬆娛樂,無心插柳柳成蔭。與家人理性溝通,獲得諒解。投資進入沉潛期,不宜躁進,靜觀其變。

爛桃花再來打擾,讓你騎虎難下。

巨蟹座 

財務計畫順利達標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辣椒

財運漸入佳境。按照計畫推展業務,獲得豐收。發揮管理才能,得到上司與客戶賞識。與人實際溝通需求,順利達成目標。為家人辛勤付出,卻沒人體諒你的苦楚。

上半周充滿浪漫情緒,下半周忙於工作,無暇戀愛。

獅子座 

學習理財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檯燈

財富思路清晰,逐步學習理財,重新擬定財務計畫。職場鬥爭暗中角力,有人挑戰底線,使你心力交瘁。個人魅力無與倫比,個人品牌突出。投資保守為主,不要太過積極。

個人魅力出眾,獲得情人熱情對待。

處女座 

事業貴人點醒你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機

清晰思路與表達方式,使你成為意見領袖。上半周貴人指引道路,合夥關係頓時茅塞頓開。玩樂消費及愛好投資,會使你現金流狀況堪慮。內心對家人的熱情,終於得到認可。

持續為愛人付出金錢心力,卻成為工具人。

天秤座 

合作出現曙光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淇淋

與合夥人找到共識,合作僵局出現轉圜餘地。為人作嫁,卻兩面不是人。內心理性分析與挑剔,反而讓你看清楚貴人小人的區別。朋友熱情來訪,與你討論人生理想。

靈活溝通,挽回觸礁的伴侶關係。

天蠍座 

特殊資源貴人加持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事業貴人熱心支持,為你打了一劑強心針。頭腦變得清晰,發展具備戰略高度的事業計畫。有學問的朋友給你最好建議,要仔細聆聽。上半周投資出現曙光,可逢高賣出。

活在偶像劇的浪漫想像中,自覺十分幸福。

射手座 

高等進修使你成長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蠟燭

事業務實思考,就能找到客戶商機。高等進修或是宗教修煉,使你認清人生方向。突來投資合作機會,得到朋友熱心指引,小賺一筆。上半周家庭運勢提升,親情增溫。

一見鍾情,或是因為一件感動的事,確認未來交往的人選。

摩羯座 

職場人緣轉旺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日記

顧好人脈經營,同事及客戶貴人帶來財富轉機,幫你開創新商機。轉變想法,用更高的標準來看待事業,使你自我成長。收到朋友名牌禮物或得到公司分紅,偏財運勢上升。

情感熱情被點燃,親密關係纏綿。

水瓶座 

創意獨特思考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絲綢

上半周客戶青睞,好好把握,衝刺業績。獲得最新投資信息,使你小賺一筆。獨特觀點,挖掘到最佳商業模式。合作順風順水,考驗你的整合能力,把各類資源好好善用。

桃花綻放,開始思考認真交往,甚至同居。

雙魚座 

團隊戰力十足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玉鐲

上半周遠方傳來好消息,或是出差認識貴人。無需隱藏你的事業野心,努力爭取業績,使你成為職場寵兒。工作團隊戰力充足,可朝向目標,全力一搏。很多人想與你合作,可以務實分析研究可行性。

單身者安排相親,有機會找到可靠人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