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家財萬貫,一日不過三餐;廣廈萬間,夜眠不過三尺。」於是有人說,住在哪裡都無所謂,只要有張床可以睡都行?!摘星工廠-星吧要告訴你,12星座選對住所可以決定命格!

白羊座
白羊座住哪裡不重要,關鍵是要有人氣!白羊座是需要釋放與吸收人際能量的星座,所以人氣旺的住所,白羊座能感覺收放自如。

金牛座
安靜舒適的地方跟金牛座的氣質吻合,吵鬧不安的住所會擾亂金牛的心神,讓金牛做什麼都不對,而能靜心的環境可以讓金牛在工作、學業上有超水平發揮。

雙子座
走到哪住到哪,最適合行走、求知的雙子,當雙子找到心中的追求,總有自己的目的地,雙子就能收集到改變自己的力量!

巨蟹座
愛家戀家的巨蟹座,住在家人身邊才會安心,所以就算被詬病,但巨蟹座開心就好,生活對巨蟹而言,安穩就足夠,所以何須多變?

獅子座
自然界的獅子是群居的,但此獅子非彼獅子,獅子座不適合跟人合住,卻也不能離群索居:高級小區選個獨門獨戶,便於經營高質量人脈,還能保有隱私。

處女座
有條不紊乾淨整潔!這是處女座發自內心的要求,也是讓處女座能量發揮到最好的居住條件!住的質量上去了,處女座就會更加努力地打拚、創造戰績!

天秤座
如果有條件,天秤座請選擇能親近自然的居住地!天秤走出家門用言語溝通天下,回家就該休養生息,不然天秤座遲早透支自己。

天蠍座
天蠍座一定不要委屈自己,居住環境一差,天蠍座整個人的氣場都降級了,奮鬥目標什麼的也丟了,只有讓自己享受到好的,天蠍才能有變得更好、不斷變好的動力。

射手座
陰暗、猶如鴿子籠的住所,是限制射手身心的「牢房」,請射手遠離這樣的環境!射手需要一個可以看見天空、日出的住所,讓自由的力量帶給你幸運!

摩羯座
只為不辜負工作狂的帽子,摩羯座務必住在辦公室,或是任何摩羯視為事業開始的地方,與夢想同吃同住,是不是感覺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水瓶座
水瓶座心大,好像住哪裡都沒啥影響,但最好還是住在交通便利、有人情味的地方,因為跟外界脫離聯繫的水瓶座,會失去心靈的力量。

雙魚座
雙魚座要住的地方,必須要是自己選的!不被雙魚座接受的住所安排,從心理上就會蠶食雙魚的幸福感,久而久之,做什麼都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