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木星受到在家庭宮位的金星影響,對方以及對方的家庭可能強迫你接受某些待遇與禮物,對你而言卻是困擾。某些白羊座受到日蝕接近戀愛宮位的影響,容易懷孕。或是會突然對某個人、明星、寵物一見鍾情。

工作運方面,水星退行在工作宮位,同時受到海王星影響,與上司溝通不良,造成你的工作負擔沉重,工作內容不斷來回修正,文件也容易在此時出包、搞混,有些錯誤只好由自己概括承受。

人際關係方面,受到月蝕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影響,人際關係正大規模的調整,可能會與某些朋友漸行漸遠,甚至容易與某個朋友吵架,雙方關係疏遠。

金牛座:

感情運方面,水星退行在戀愛宮位,並受到海王星影響,與某個曾經喜歡過的對象正處於糾纏不清的狀態,但對方與你還有別的情感關係尚未釐清。某些金牛座可能正面臨過去情感上曾歷經過的問題,功課得再度重修一遍。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木星受到冥王星與金星的影響,工作正處於閒置階段,有許多事情卡在某個環節無法進行,只能等待前置作業進行完畢才能動工。

家宅運方面,日蝕能量逼近家庭宮位,家庭正處於多事之秋,有許多問題需要一一處理,家宅可能在此時異動,或是會有一個家人離開家,與你的關係從此改變,某些金牛座與家人關係較緊繃,容易吵架。

雙子座: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與冥王星影響,雖然有新的追求者出現,卻容易感覺對方與自己的價值觀相差甚遠,使戀情的進展緩慢下來,甚至刻意冷處理對方的訊息。

家宅運方面,水星退行在家宅宮位,並受到海王星影響,家庭或是家宅狀況目前正一團混亂,家宅可能正在施工,或是附近鄰居在拆房子,家宅不安寧。某些雙子則容易被家人翻舊帳吵架,溝通不順利。

學習運方面,日月蝕影響著雙子座的學習宮位,雙子座此時面臨學歷與專業必須重新學習的狀況,可能會開始進修新的學習科目。還是學生的雙子座考試或是報告成績不理想,可能要重修某個科目。

巨蟹座:

面試運、考試運方面,水星退行在面試、考試宮位,同時受到海王星影響,容易因為一時糊塗,忘了帶重要的證件與資料,使得你無法順利入場面試與考試,某些巨蟹座容易因為睡過頭,或交通不順造成遲到。

感情運方面,在命宮的金星與感情宮位的冥王星呈現對立狀態,此時會想放下身段與對方示好,但對方依然處於冷漠的狀態,使你感覺熱臉貼冷屁股,很受傷。

金錢運方面,日月蝕目前正影響你的金錢宮位,金錢收益與投資需要重新調整,可能會有一些投資標的必須在此時認賠殺出。某些金錢相關的文件往來需要特別仔細,此時也容易出錯。

獅子座:

金錢運方面,水星退行在金錢宮位,受到海王星影響,錢包要當心遺失,造成你信用卡與金融卡暫時無法使用,信用卡的帳務可能需要清查,信用資料小心被盜用。

感情運方面,月蝕影響著感情宮位,目前情緒起伏較大,一點點的不受控可能都會造成感情關係上嚴重的影響,對方在此時也容易做出令你無法原諒的事情,此時分手的機率很大,在情感關係上需特別注意情緒管理。

健康運方面,日蝕逼近命宮,需特別注意身體健康與安全,當心血光之災,容易突發性的疾病與意外,家庭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也要特別關心他們。

處女座:

金錢運佳,在財務宮位的天王星相位良好,偏財運佳,投資可獲利了結,可能有小小的進帳。沒投資習慣的處女座,可能會在家中找到一筆藏了很久的私房錢,足以讓你過一段時間的好日子了。

感情運方面,水星在命宮退行,並受到感情宮位的海王星影響。有時連你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為何要如此反覆,把情感關係弄得一團糟,在對方釋出善意時又不敢接受,在此時回頭釐清自己的需求,才會知道你需要的愛情是什麼。

工作運方面,月蝕影響著工作宮位,工作正在過渡時期,你已經做了離開這個職務的決定,只要把剩下的把爛攤子收拾完就可以走人了。

天秤座:

人際關係方面,日蝕能量逼近人際關係宮位,人際關係在此時有較大的變動,與某些朋友漸行漸遠,轉往新的生活圈,交到新朋友。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退行的水星影響,工作內容不斷來回修正,呈現一團混亂的狀態。對於目前的工作感到茫然,辭職的念頭不斷鬼打牆,但也不知該轉換到哪個領域去才好。

感情運方面,月蝕影響戀愛宮位,某段曖昧關係突然在此時出現變化,某個人的出現,使得你或對方迅速移情別戀。

天蠍座:

工作運方面,日蝕逼近志業宮位,職務面臨變動,可能會被挖角,或是跳槽。職場週遭的人事變化較大。某些天蠍此時會想辭職,轉換新的跑道。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退行的水星影響,情感關係可能會被過去所談過的戀情、或是人際關係所困擾,使得一段原本看好的戀情在此時破局。

家宅運方面,月蝕影響家宅宮位,家宅可能在此時需要異動。此時家庭正值多事之秋,需多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也許會有家人與你的關係出現變化。某些天蠍容易與家人吵架,可能在此時想離家出走。

射手座:

遠行運方面,日蝕逼近遠行宮位,可能會淮備啟程到異地唸書、打工度假或是外派工作,此時可能會有令你怦然心動的邂逅,開啟你在異地的新生活。

工作運方面,水星退行在志業宮位,並受到海王星影響,許多事務的執行十分不順利,容易出包,工作內容不斷需要來回修正,事務繁雜,職場一團混亂,需更集中精神在工作上。

交通運方面,月蝕影響著交通宮位,交通工具容易在此時壽終正寢,需要換新。此時也要注意交通安全,並當心與人產生交通糾紛,被開罰單的機率也很高,交通方面的麻煩較多。

摩羯座:

金錢運方面,日月蝕影響著金錢與財務宮位,容易因為金錢與財務問題惹上官非或糾紛,預期之外的支出較多。某些摩羯可能會在此時分期付款買一個昂貴的東西,財務必須要重新規劃。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金星與命宮的冥王星呈現對立狀態,某些你認定的雷點不肯妥協,會使得對方對你釋出的善意瞬間急凍,使關係越來越惡化。

健康運方面,日蝕逼近疾厄宮位,容易有突發性的疾病爆發,注意心血管方面的問題,同時要當心血光之災,某些器官容易在此時發炎,甚至需要動手術治療。

水瓶座:

感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命宮,影響著感情宮位,某段情感關係正面臨抉擇,或是被抉擇的關鍵,分手的決定可能是痛苦的,但不分手卻更不快樂。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金星受到在遠行宮位的木星影響,工作有被外派或是需要到外地出差的現象,看似光鮮亮麗,卻有著不能輸的壓力。某些水瓶座專業能力受到質疑,職務內的工作被架空,使你閒閒無事可做,很怕被資遣。

金錢運方面,水星退行在財務宮位,與海王星相位不良,財務狀況十分混亂,許多資金遲遲無法到位,一些帳單與債務不斷延遲付款,挖東牆補西牆,為了金錢疲於奔命。

雙魚座:

工作運方面,日蝕逼近工作宮位,可能會承接一份重要的工作項目,工作會有新的突破,然而你也可能得放棄掉某些自由與放空的時間。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影響,容易在吃喝玩樂上花費太多,造成生活費用捉襟見肘,用錢需特別注意節制。

感情運方面,水星退行在感情宮位,同時在戀愛宮位的金星受到冥王星影響,你或對方的前任情人可能想介入你現在的戀情,雙方必須禁得起許多誘惑與考驗。單身的雙魚可能會被曾經喜歡過的人再度聯繫,要不要復合就看自己的心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