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重要星象活動雖然都沒有水逆重要,但還是要看一看。8月14日太陽拱土星,為一心追求成功的大家帶來了溫和的緩衝。讓你在堅持初心的同時,能夠肩負起現實中的困難與磨難,腳踏實地地處理問題,修正之前定下的目標,並專注於眼前的工作,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可以說是堅定前行的一段時間。8月17日太陽合北交點,讓大家的意志力和目標感被放大了,有夢想有信心,讓深處水逆深淵的大家看到了一絲光亮,你可能會找到自己真正的方向,熱情地投入到喜歡的事物之中。

前三名戴小紅花:

白羊座:混亂的秩序帶來嶄新的機會,白羊座這周挺忙的,但都是新開始正確的方向所以蠻開心。

射手座:在一片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只喜歡你,恭喜開始新戀情。

天秤座:穩步推進自己的每一件重大事宜。

後三名劃小黑叉:

雙子座:在水逆的水深火熱之中迎來無比忙亂的一週,吃不好睡不好。

處女座:諸事停滯,進度為0,噁心事兒不斷。

巨蟹座:財務系統受損,原本預定中的收益無法正常到達,錢財吃緊。

 

白羊座 

白羊座絲毫不亂穩紮穩打的一週。嶄新機會,胸有成竹。投入已久的某件事情本週會有一小小總結,對你也算莫大鼓舞,即將轉入另一段全新里程的這段期間,充滿知性與學習的成長契機,不少人將陸續見識到你所推崇的事件,有點高潮迭起的意味。事業也因此找到新的起點。性格和表達魅力增,形象、造型討好。財旺。

愛情是夏末的錦上添花。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桃紅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金牛座  

大金牛立場明確的一週。嶄新佈局,志在必得。雖然水星逆行但不影響金牛座佈局未來的這段日子,開啟長達數月的腦力激盪高峰,新項目高速推進,有新合作者,也還將結交有用人脈網絡,加速達成理財目標。可惜雖然滿腔理想頗獲高層肯定、外界共鳴,但合作夥伴部份失分也不少。財務一般。

愛情是其實你感興趣的人就在你身邊,勇敢點。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銀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雙子座 

雙子座被逆的十分不爽的一週。仁者見仁,事分兩端。本次水星逆行,雙子算是典型的周邊效應者。各種突發問題不斷,在水逆的水深火熱之中無比忙亂,壓力變大,而且解決問題的速度與能力明顯變差,團隊出現空缺,週遭麻煩接二連三,生活壓力陡增,吃不好睡不好玩不好,反正沒有什麼好事兒。但職場一直煩惱的問題在本週有突破性進展,財運紮實,健康走低。

愛情是有目標,但缺乏勇氣。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藍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處女座

巨蟹座 

巨蟹座財務壓力陡增的一週。暗礁處處,運勢多變的這段期間,成就欲和表現欲轉強,工作效率高,有機會在競技舞台上獻出得意傑作,風光站上某榮耀高點,接受掌聲歡呼。可惜易受親人或損友包袱牽連,落入陷阱,並遭受嚴厲批評打擊。財務差,各種虧空不斷,接上一句,易受到家人或損友的連累陷入財務糾紛。原本預定中的收益無法正常到達,錢財吃緊。

愛情是最輕微但最溫暖的心動。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白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獅子座 

獅子座基本面良好的一週。齊心協力,相輔相成。雖然也有些許被水逆影響的不開心,但主運落在夥伴關係的這段期間,將喜獲生力軍加入團隊,共事中的夥伴也是成功渡過磨合期,已達默契十足、配合完美的理想狀況。事業交涉、合約討論、長程計畫頗獲高度內部支持,開發國外市場有成。負擔減輕。

愛情是長久的惦記。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處女座 

處女座如坐針氈的一週。負擔沉重,舉步維艱。本週諸事停滯,噁心事兒不斷,會被責任和包袱壓得快喘不過氣來。人生坐標、追求方向儘管非常清晰,但攬下太多屬於別人的問題和重量而讓自己無法如願伸展。所幸親子關係、生活品質和他家環境明顯變優。事業保守經營,財運大不如前。

愛情是無法辨別真偽。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紫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天秤座 

天秤座逆勢良好的一週。表達流暢、腦力活躍的這段期間,會穩步推進自己的每一件重大事宜,許多醞釀中的事業計畫開始出現樂觀變化,走在流行前端的創意點子,很有商品化的潛力,利應試、出版、行銷、治裝。奔波拜會里程數和業績成正比,投資判斷、抗壓力和運氣也很不錯。

愛情是外剛內柔。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綠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天蠍座 

天蠍座暴雨前溫柔的一週。才情服眾,腳踏實地。吉星轉入事業宮,行事細心周到的這段日子,合夥關係將出現突破性的發展,不只彼此截長補短,及時相互支持補位更是發揮關鍵戰力,工作效率大增。原有內部雜音阻力減少,聲望逐漸回穩。預算收支平衡。不過……週末開始即將進入水逆的倒霉期,哎。

愛情導熱快,散熱也快。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巨蟹座

幸運星座:處女座

射手座 

射手座一片大好的一週。逆勢崛起,大爆冷門。歷經生存試煉順利變轉型的這段期間,大環境的意外轉折將導致人事組織重整和權力真空,可望在派系鬥爭的亂局中趁勢卡位,躋身要職。事業越能拋棄包袱、大膽創新,機會越大。正財和偏財運皆看好。單身射手有開始新戀情的機會。

愛情是期待豐收的心情。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摩羯座  

摩羯座強打精神的一週。矛盾當中,冷靜沉著。突發狀況不少、過渡色彩濃厚的這段日子,加上水逆的各種七葷八素的壞影響,很多事情進入停滯狀態。但是還得強打精神應付若干急迫瑣事,在事業經營和家族義務承擔上,都得扛下吃重責任,但也點點滴滴換來了紮實基礎。財運改善。

愛情是乏味生活的最佳滋潤劑。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橄欖綠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射手座

水瓶座  

水瓶座左右為難搖擺不定的一週。大水瓶本週在事業和愛情上遭遇雙重的信任危機,這樣的情勢讓水瓶座學會了平靜的等待和積極的調整,慶幸的是當事人自己均意識到問題所在因此很快化解,沒有因此造成心理出現起伏。只是本週會遇到犯小人的境遇,金牛座女與射手座女,摩羯男為不良人員,切勿接近,以免造成未來的強大損失。財務平平。

愛情是理性與感性之間的缺失。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白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雙魚座 

雙魚座在一片水逆之中居然迎來了有邂逅有心動的一週。魅力難擋,緣份最美。對於大雙魚來說主運落在了緣分這件事情上,本週紅鸞星動,有邂逅心上人的大好機遇。但工作相對較為平淡,相當多的事情都在原地踏步,工作部分雙魚會相當焦慮,且工作會呈現疲軟態勢,既沒有重點也沒有機遇,不如就安心生活吧。財務穩定,身體平平。

愛情是確實心動了呢。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獅子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