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有秘密的,不要以為愛情裡就應該沒有隱私哦,今天我們就來說說12星座男票都有哪些不敢說出口的秘密,如果你夠大膽的話,就和自己的男票對質一下,看看小編分析的是否正確吧。

白羊男:你黏我的時候真的很煩

白羊男其實不喜歡被女票黏著,不過被黏著的時候白羊男一般也不會表現出不悅,但是心裡其實煩躁得不行。

金牛男:其實我喜歡前凸後翹的女生

男人對於前凸後翹的女人的渴望,和女人對口紅和包包的渴望是一樣一樣的。金牛男一直給人感覺特別正經,讓人覺得他們在愛情裡更加看重一個人的內在,其實不然,金牛男比誰都好色,比誰都看重女人的身材。

雙子男:把你泡到手前裝正人君子裝的好累

正人君子這四個字向來和雙子男掛不上鉤,雙子男是公認的情場高手,撩起妹來一點都不正經。不過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雙子就不會和平時一樣那麼套路了,而是裝得非常正經。

巨蟹男:所謂的口紅色號不都是紅色

巨蟹男比較勤儉持家,他們實在不懂女生為什麼需要那麼多口紅,又不能吃,再說了,那些口紅色號有差別嗎?

獅子男:根本做不到一夜七次

獅子男就愛打腫臉充胖子,特別是在房事上,他們特別愛吹噓自己。一夜七次就是獅子男常撒的謊言,然而每次到了發揮的時候他們就會用「累了困了」的藉口搪塞過去。

處女男:嘴上誇你今天很特別,其實明明看不出和昨天有何區別

處女男知道女人要誇,但是他們的誇獎是不可信的,處女男經常誇女票今天特別漂亮特別可愛,但是其實他們根本看不出昨天的你和今天的你有何區別。

天秤男:怕黑怕鬼,其實膽子比你還小

天秤男其實內心就像個小女孩一樣,小女孩害怕的東西他們特別害怕,什麼怕黑啦、怕鬼啦、恐高啦、怕蟑螂啦,天秤男可以說是一個不落。但是在女票面前他們卻喜歡裝得很英勇,在真正危急的情況下才能看出他們的慫。

天蠍男:前女友們是不會忘的,但你才是最重要的

天蠍男為了讓女票安心,經常會表示自己已經把所有ex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其實不然,天蠍男是不會忘記前任的,每個女人對他們來說都是一筆寶貴的成長經歷。不過天蠍男對現任的愛一定是真的,他們在愛情裡無比專一。

射手男:愛你,但也愛自由,兩者缺一不可

為了你,射手男可能會甘心被禁錮,但是女生們要知道,射手男的天性是愛自由的,把他們禁錮在身邊無非就是親手剪斷他們的翅膀。

摩羯男:有時撒謊不是心裡有鬼,只是怕你亂想

摩羯男不喜歡被感情的麻煩事所糾纏,他們總是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去解決情感問題。平時摩羯男很少說謊,反而戀愛的時候撒的謊比較多,不過他們也是為了不讓女票多想而已。

水瓶男: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水瓶男在愛情裡經常惹另一半生氣,有時迫不得已會趕緊道歉,但其實水瓶男心裡一直在喊冤,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雙魚男:已經在腦海裡和你走完一生了

雙魚座的人比較傲嬌,他們嘴上可能不會承認自己多愛你,但是腦海裡已經和你走完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