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點和特質,不過每個人的特質可不一定都是身上自帶的,而是裝出來的。畢竟這是個套路得人心的時代,特質這種東西也不是假不了。今天我們就來說說12星座哪些特質是裝出來的。

白羊座:表面無所畏懼其實很慫

白羊座的人經常給人一種大無畏的感覺,他們好像特別樂觀,什麼都不擔心不害怕。其實白羊真的是這樣嗎?不是,其實白羊也是很慫的,很多時候他們看上去雖然無所畏懼,但是內心非常害怕,只是為了扮酷才裝得什麼都不怕。

金牛座:表面老實是裝的

金牛座表面十分老實,看上去十分安分守己。其實安分守己只是金牛裝出來的,因為他們不想惹事,安分一點的人一般能遠離很多禍端。其實金牛內心心機還挺多的,而且非常悶騷呢。

雙子座:表面十分大度

雙子座的人經常給人一種灑脫的感覺,他們看上去十分豁達,有時吃點小虧也毫不在意,好像非常大度。但其實雙子座的人是很小肚雞腸的,他們表面裝作沒事不在乎,但是內心就像x了狗一樣生氣噁心。

巨蟹座:表面顧家

很多時候巨蟹願意主內,讓另一半主外。看上去似乎特別體貼顧家,其實巨蟹之所以寧願呆在家裡操勞家裡的事情,完全是為了逃避外面的應酬罷了。

獅子座:表面堅強

獅子表面十分堅強勇敢,其實獅子內心也是很脆弱的,只是他們愛面子的個性不容許他們把自己的脆弱暴露出來罷了。

處女座:表面自信

處女表面十分自信,但是大家都知道這是個追求完美的星座,其實他們內心對自己的認可度是很低的。

天秤座:表面很好說話

認識天秤的人都知道,這是個很好說話的星座,他們看上去特別友好,對於別人的求助也會儘可能幫忙。其實天秤並不是真的有那麼樂於助人,其實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罷了,拒絕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很難辦到的事情。

天蠍座:表面高冷

這已經是個公開的秘密了,大家都知道天蠍是出了名的精神分裂患者,他們表面雖然很高貴很冷豔,但是他們內心完全就是個逗比,還是個喜歡開車的老司機逗比。

射手座:表面花心

很多人覺得射手座的人特別花心,他們似乎從來不會認真愛一個人。其實射手真沒那麼花花心腸,他們之所以花心只是愛錯人罷了,對喜歡的人他們比誰都認真。

摩羯座:表面很無趣

摩羯是個人緣比較差的星座,因為他們總給人一種很無趣的感覺。其實摩羯也並不需要那麼多沒有用處的交際,他們只和值得做朋友的人來往,其他的他們都表現出一種玩不來的態度。

水瓶座:表面理性冷靜

說到水瓶座,很多人都會聯想到他們的冷靜和理性,他們在大事面前總是十分鎮定,不會亂了陣腳。其實水瓶的理性和冷靜也是裝的,他們內心明明慌得不得了。

雙魚座:表面很萌

雙魚就是典型的扮豬吃老虎了,他們表面總是裝傻賣萌,其實心裡可精了,一不小心就被他們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