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個虛構的白馬王子一樣,其實男生心中也會有一個理想型的公主。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追求不同、喜好不同,所以心中的理想型也可能是不一樣的。今天我們就來說說12星座男最想娶回家的媳婦類型。

白羊男:活好不粘人的女生

白羊男最怕最怕談戀愛的時候,女票總是24h黏著自己。在白羊男眼裡,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稍微黏一下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對方要自己每天寸步不離的陪伴,那白羊男可真的吃不消,他們喜歡的是活好不粘人的女生。

金牛男:勤儉持家會理財的女生

金牛座男生對對象倒沒有多少要求,就是希望對方沒有花錢大手大腳的習慣而已。金牛男屬於老老實實過日子的類型,對於自己理想中的媳婦,他們希望她能夠勤儉持家,會理財就更好了。

雙子男:霸道又可愛的女生

雙子座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型是霸道又可愛的,眾所周知雙子男特別難管,一般女生吃不住他們。所以偶爾的小霸道能讓雙子男感到自己被管住,反而有點新鮮感呢。

巨蟹男:賢惠顧家、愛小孩的女生

巨蟹男屬於居家型男生,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型也就是我們眼裡的賢妻良母。對對象,巨蟹男不會要求其長得特別好看,但是一定要有內在美,賢惠顧家是必須的,而且還得喜歡小孩子。

獅子男:小鳥依人的女生

獅子男是霸道和強勢的,但是他們不喜歡和自己一樣個性的女生,覺得這樣的女生少了一分女人味,還是小鳥依人型的女生比較可愛。

處女男:不曾在感情上胡來的女生

處女男有嚴重的感情潔癖,他們不能接受太過浪蕩的女生,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認真對待感情,不要有太多情史,最好是一點感情史都沒有。

天秤男:美貌和智慧並存的女生

天秤男對理想型媳婦的要求就比較高了,不僅要有顏值,智商也得在線,缺一不可。很多人以為天秤男喜歡顏值高的花瓶,但其實他們的要去比我們想像中還要高。

天蠍男:聽話脾氣好的女生

天蠍座男生對女生的要求不算高,像天蠍男這種在感情上戰戰兢兢的生物,他們最擔心的就是另一半在愛情裡背叛自己,只有對方聽自己話他們才能安下心來。而且天蠍男不喜歡脾氣差的女生,動不動就炸的妹子真的讓人難以忍受。

射手男:有個性的聰明女生

射手男從來都是特立獨行的那個,所以他們理想中的另一半應該也是充滿個性、不隨大流的人。還有,射手男雖然本身智商不高,但卻特別喜歡腦袋瓜靈光的女生,可能是覺得兩人在智商上能夠互補吧。

摩羯男:愛家愛事業的女生

摩羯男喜歡的女生必須是愛家的,但是這還不夠,她還得熱愛自己的事業,而且結婚之後能夠把家庭和事業都兼顧好。

水瓶男:能讀懂自己的女生

水瓶男對理想型對象的要求雖然不高,但著實難找。眾所周知要讀懂水瓶男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水瓶男才更珍惜能夠讀懂自己的女生。

雙魚男:能讓自己少奮鬥20年的漂亮女生

這是真的,雙魚男就喜歡白富美,在雙魚男眼裡這樣的女生不僅賞心悅目,還能讓自己少奮鬥好多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