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一次一生,這是大家對婚姻的美好期望,也是舉辦婚禮的基本指導思想。摘星工廠-星吧翻開12星座婚禮價目表,發現壕氣的獅子可能要把第一的位置讓出去了?!



白羊座
鑑於白羊座平時也是大方的人,結婚這麼喜慶的事兒,搞得小氣巴拉自己不高興,愛人更不爽,所以白羊座的婚禮,怎麼著也要高於親友們的一般水平吧?

金牛座
在金牛的心中,藏著無數奢侈的想法,平時看重錢財也是為了在人生的重要階段過得比別人好,結婚自然是必須要花掉大部分積蓄的!

雙子座
雙子結婚能花多少錢?那要看另一半願意給雙子花多少了!少有少花的方法,多有多花的模式,雙子的婚禮就是這麼靈活~

巨蟹座
有存錢意識的巨蟹其實是個財主呢,自然就有壕的條件!巨蟹辦次婚禮可能花掉十年的存款,但為了以後生活也會暗扣五年的零頭。

獅子座
請觀賞獅子座人生中最耀眼的時刻!只要能氣派、風光,錢都不是事兒!獅子座能爭第一絕不是沒有底氣,獅子願意為婚禮花掉前半生的薪水!

處女座
處女座是辦事牢靠有備無患的人,婚禮也必須妥妥的,不能有不周到的地方!但處女座除此之外不會特別再要求更多,婚禮消費水平也就趕超一半人。

天秤座
天秤座表示,如果不是刻意為之,我們天秤辦婚禮是可以很符合自身實力的!天秤座一般願意主動參與設計自己的婚禮,花多花少就看天秤自己了。

天蠍座
天蠍座人生信條:不委屈自己。天蠍覺得如果有實力,幹嘛不給自己最好的?不過天蠍走低調奢華有內涵的婚禮路線,不想招人羨慕記恨,也就比一般人貴五倍。

射手座
出現了!要跟獅子座搶奪第一寶座的就是射手座!射手就是覺得結婚是個要高興熱鬧的事,能把婚禮規模做到最高程度就去做咯,射手有多少就能花多少!

摩羯座
摩羯座要是奢侈起來,真的會一鳴驚人!摩羯一生中為數不少的浪漫情懷,在婚禮上必須得到顯現,因此摩羯願花比平常人多10倍的銀子。

水瓶座
平時不顯山漏水,關鍵時刻就能驚掉你的下巴,這是水瓶座。結婚是個特別的人生經驗,多花錢也對得起結婚的雙方,一般水瓶願意支付平常人的三倍。

雙魚座
夢幻婚禮走起來!雙魚座終於等到這個好機會!理想的婚禮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雙魚女在此基礎上又有升級,公主級別的套餐,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