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種東西,有時強求都求不來,有時不管不顧它卻自然到來了。還有三天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單身的12星座都該如何脫單呢?趕緊來看看吧。

 

白羊座:順其自然

對白羊來說,愛情是不能強求的,強求只會讓愛情離你們越來越遠。即使是到了七夕這樣的情侶狂歡日,小編也不建議你們魯莽行事,而是學會順其自然,不要主動去尋找愛情,安心等待愛情自然會反過來找你。

金牛座:捨得花錢

在七夕這樣的日子,金牛就別再摳門啦,想要博得男神或者女神對自己的鍾愛,金牛就要學會闊綽一點,該花的錢一點都不能省。你們知不知道之所以不被對方喜歡上,很可能就是因為自己太摳了?

雙子座:勇敢告白

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小編建議你們直接去告白好了。雖然一般小編都不會建議魯莽行事,但是對雙子來說告白不失為一個脫單的好途徑。畢竟對於能說會道的雙子來說,告白就是自身強項啊,說不定能把對方繞得團團轉呢。

巨蟹座:溫柔

巨蟹本身就溫柔,在七夕這樣的日子溫柔更能俘獲對方的心哦。在七夕這一天小編建議巨蟹使盡各種溫柔的招數,一定能將對方收入囊中。

獅子座:霸道總裁上線

想要脫單,獅子就不要在喜歡的人繼續畏畏縮縮啦,要知道你們本身可是獅子啊,是霸道總裁,不能慫!七夕的時候小編建議你們霸道霸氣一點,拿出你們的威懾力,勇敢地去壁咚對方!

處女座:展示自己的優秀之處

在七夕這一天處女就別再那麼謙遜了,勇敢地將你們優秀的一面展示出來吧,說不定對方一秒就被你們迷倒了。

天秤座:巧用暗示

暗示是個好東西,小編希望七夕的時候天秤們也能擁有。很多人在感情面前羞澀得不得了,別說暗示了,就連看一眼對方都緊張得不行。七夕想要脫單的天秤就要放下矜持了,勇敢給予對方暗示吧,相信ta會有所回應的。

天蠍座:直接壁咚

和獅子男一樣,天蠍男如果想要脫單,就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那麼羞澀和內斂,對方會以為你不喜歡ta。七夕的時候天蠍男一定要勇敢一點,要相信自己是一隻厲害的蠍子,壁咚一定能把對方拿下。

射手座:獨處

男女獨處是很容易產生曖昧情愫的。想要脫單的射手七夕的時候不妨約對方去浪漫一點的地方,然後獨處。不過獨處的時候射手也要注意矜持哦,不要給人一種把持不住的樣子。

摩羯座:浪漫告白

想要脫單,七夕摩羯就需要學會浪漫的告白。很多時候摩羯會給人一種很木訥,相處起來很沒意思的感覺,所以即使對摩羯有好感也不會喜歡上對方。所以摩羯就要給對方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讓對方知道自己也是懂浪漫的。

水瓶座:標新立異

太過老套的告白方式不適合水瓶,對水瓶來說,七夕想要脫單就少不了新穎的告白手段,麻煩水瓶們開動腦筋想一想,如何告白才顯得標新立異。

雙魚座:說情話

說情話可是雙魚的強項,在七夕這麼浪漫的日子裡怎麼能沒有情話的陪襯呢?想要脫單的雙魚男趕緊想好台詞,當然,寫情書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