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其實一點都不難判斷,只要找出對方的性格特點就能分析出來,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如何一眼看出12星座女有沒有談過戀愛。


白羊女:連續一週不洗頭

白羊座女生只有談過戀愛才知道形象對一個女生有多重要,沒談過戀愛的白羊女一般都很不注重形象,一星期沒洗頭對她們來說是常有的事,所以如果你身邊的白羊女總是邋邋遢遢的,那她們絕對沒談過戀愛。

金牛女:整天只知道宅在家裡看劇

這是很多單身女生會有的一種表現,但是金牛女只有沒談過戀愛的時候才會窩在家裡看劇,因為談過戀愛的金牛女會發現賺錢比談戀愛有趣多了。

雙子女:每天晚上待在家不去約會

雙子座的女生都特別愛玩,只要是有人叫,她們一點都不難約。但是談過戀愛的雙子女就沒這麼單純了,要約她們也非常不容易,因為她們經常不在家。

巨蟹女:特別會開導別人

沒有談過戀愛的巨蟹總是出名的情感專家,沒有經歷過複雜的戀愛,在巨蟹眼裡戀愛就是單純而美好的,而且巨蟹非常愛開導別人,所以沒談過戀愛的巨蟹女和喜歡聽別人傾訴。

獅子女:看到甜蜜的情侶,渾身不自在

沒有談過戀愛的獅子座女生真的不知道情侶為什麼要虐狗,她們不知道愛情有多甜蜜,也不知道情侶們虐狗時的心態,所以看到甜蜜的情侶秀恩愛的時候獅子座女生會很渾身不自在。

處女女:幾乎不買衣服和化妝品

沒談過戀愛的處女座女生也不怎麼注重自己的形象,但是談過戀愛的處女女就不一樣了,她們知道只有讓自己看上去更美好的會招人喜歡。

天秤女:顏值不高,性格還難搞

大部分天秤座女生的顏值都比較高,所以一般來說她們都不缺人追,也就很少天秤女沒有談過戀愛。要判斷天秤女有沒有談過戀愛其實非常簡單,一般來說只有顏值不高,性格還比較難搞的天秤女才沒談過戀愛。

天蠍女:一看到喜歡的人就慫的不行

天蠍女只有在第一次觸碰愛情的時候才會非常松,以後的每一次戀愛對天蠍女來說都是小菜一碟,所以要看出天蠍女有沒有談過戀愛很簡單,只要看她們是不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是不是特別慫就可以了。

射手女:輕而易舉地把天聊死

射手女的思想比較簡單,她們說話經常不經大腦,先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射手女。很多女生在和男生聊天的時候都會有點做作,但是射手女簡直就是一股清流,她們總是輕而易舉就能把天聊死,而且還不是故意的。

摩羯女:覺得愛情沒有工作有趣

大部分摩羯女之所以會沉迷工作都是因為她們沒有接觸過戀愛,沒談過戀愛的摩羯女往往會比談過戀愛的摩羯女對工作有更大的熱情,因為沒談過戀愛的摩羯女覺得愛情沒有工作有趣。

水瓶女:總覺得邋裡邋遢的自己會有人要

沒談過戀愛的水瓶女總是對自己特別有信心,比如論自己外表多隨便多邋裡邋遢,她們都覺得會有一個人在等著自己,可能是誤以為男生們都不注重外在吧。

雙魚女:對另一半有各種期待

一般來說,只有沒談過戀愛的雙魚女才會對愛情和對象充滿憧憬。談過戀愛的雙魚女就會知道生活中的沒有童話,也沒有王子,身邊有的只是普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