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就要到了,相信不少單身狗內心都很懼怕這樣的節日,因為一旦到了這種節日,情侶們就能開始肆無忌憚地虐狗了。但是別急,說不定你們七夕的時候也有希望脫單呢,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十二星座的七夕桃花運勢。



白羊座

白羊七夕的桃花運是非常不錯的,你們可能會和平時關係不錯的夥伴發展出進一步的感情。其實人家已經對你有意思好久啦,只不過是你自己心臟比較大把人家當哥們罷了,七夕的時候人家可能會按捺不住對你表白哦。

金牛座

金牛七夕的桃花運其實也還行,有可能遇到可以發展的對象,但是能不能成就是另一回事了。因為金牛座的人一般都比較多慮,而且還相當慢熱,所以即使遇到合適的人也不一定會發展出感情。

雙子座

雙子的桃花運一般都比較好,但是桃花運好跟脫單對雙子來說其實沒有很大的聯繫。雖然七夕的時候雙子的桃花運很不錯,但是卻不一定會遇到特別合適的對象。

巨蟹座

巨蟹嘛,你們七夕的桃花運就比較一般了。不過你們七夕的時候可能會在親戚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一些還不錯的異性,如果有感覺不錯的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獅子座

獅子七夕的桃花運還好,說不上特別好,但也不是完全沒有。獅子是有可能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的,但是兩人可能會因為都太被動而彼此錯過,所以喜歡對方的話獅子千萬別慫哦。

處女座

處女七夕的桃花運不太好,特別是對一些剛結束感情不久的處女來說,因為你們會戴著有色眼鏡去看待愛情,所以即使有桃花也會被你們否定掉。

天秤座

不止是七夕這段時間,在未來挺長的一段時間裡,天秤的桃花運都很好,所以單身的天秤一定要抓住這個難得的時機。在這段時間裡面,天秤極有可能會遇到自己心儀而且對天秤也有好感的人,這時候天秤一般只要主動點就能成事。

天蠍座

天蠍七夕的桃花運雖然一般,但是很可能會和過往的情人重新聯繫上。要知道天蠍是個很念舊情的星座,他們心裡永遠有一個位置屬於自己的前任,所以很可能會和自己的前任舊情復燃哦。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七夕桃花運還可以,但是一般都是不太現實的戀情,比如網戀。網戀在很多人都是不太靠譜的,但是我們也不能一棒子將其打死。網戀也是有可能有結果的啦,不過射手要學會辨別哦。

摩羯座

摩羯七夕的桃花運幾乎沒有,小編都開始懷疑摩羯是不是桃花絕緣體了。這個整天只知道悶在辦公室的星座眼裡只有工作工作工作,這樣哪裡來的桃花啊?

水瓶座

水瓶座七夕的桃花運還算不錯,特別是對那些本身就有暗戀對象的水瓶來說,很可能只要主動一點你們就會有故事哦。沒有暗戀對象也沒關係,多出門轉轉就有桃花了。

雙魚座

七夕的時候雙魚脫單的幾率可以說是大大的,而且桃花來源非常廣,可能是完全不識的陌生人,也可能是自己身邊的好朋友,還有可能是前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