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江湖不容易,想要混好更不容易,每個人都要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一陣子,才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有人憑血性混社會,有人憑運氣混社會,還有人,憑的是一己私利的自私!你又是靠什麼在社會上混的呢?且跟隨著十一一起來從星座的角度看看答案吧!

白羊座:血性

哪個大白羊不是血氣方剛的類型?這個星座就是依靠著血性混社會,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打抱不平的一顆熱情的心。平時看到陌生人有困難都要上前幫助一把,更何況是自己要好的朋友或者兄弟!行走江湖就是得用義氣來支撐自己的血性,由此打造出的良好口碑讓人羨慕嫉妒!

金牛座:自私

這個答案或許有些許的出乎意料,但是沒錯,人大金牛就是靠的自私混社會呢!其實俗話說得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金牛座只是自私得稍微明顯了那麼一點點,想要他們犧牲自己成全別人?做夢!可話說回來,有的時候還真的就得有這麼一顆鐵石心腸,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遠飛得更高呢!

雙子座:精明

雙子座的敏感細胞,使得他們的精明為人所稱道。一些紕漏別想從他們眼皮底下混過去,就連一些小細節上面的問題,他們也都能夠分分鐘看出端倪。開玩笑,沒有這麼精明的一大技能,大雙子那柔弱的個性豈不是總是被人當冤大頭當傻子了?

巨蟹座:堅強

很多事情都自己默默努力去扛的大巨蟹,看起來真的是心靈很強大呢!堅強的他們,就是依靠著這種特性才能在社會上立足的。的確,社會是個很複雜的大染缸,總會在其中遇到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人,還有無法預料的打擊和挫敗,如果沒有堅強,誰來替他們勇敢?

獅子座:魄力

提到獅子座,想必大家腦海裡浮現的就是個霸氣側漏的意見領袖!沒錯,獅子座就是靠著自己的魄力行走江湖的,他們那種天生讓人很有壓力的氣質,成就了他們那數一數二的威懾力。大家應該都知道,大獅子一句話出,還真的是沒有人敢不聽不服的!

處女座:技術

不和你們大家瞎BB其他有的沒的,處女座就是這麼實在的一個人,凡事拿技術說話!而追求完美的他們,也一直在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術能力,為的就是好上加好,而他們的世界裡,從來沒有更好!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們的進步空間一直很大,技術也都能夠在短時間內就達到爐火純青、讓人敬仰的境界!

天秤座:環境

變色龍大天秤,見人說人話的能力可真不賴!依靠著環境混社會的他們,不用能言善辯的嘴巴為自己爭取一些人脈和資源,還怎麼立足社會呢?不過他們有些話還真的就是讓人很心生歡喜,總是能夠分分鐘get到別人的嗨點,以不變應萬變的能力也是值得稱讚。

天蠍座:能力

和處女座類似,大天蠍也是個喜歡用自己的能力說話的星座!在他們看來,再花言巧語把事情說得天花亂墜,將馬屁拍得無比周到,那都是虛的,嘴上功夫而已。他們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能力來說明一切!沒有點水平,他們哪還敢耍三腳貓功夫?胸有成竹也要靠能力說話的!

射手座:運氣

僥倖心理很是嚴重的大射手,反正心態也好,對他們來說,總有好運降臨在身邊的時候,而他們要做的,就是把握每一次時機,善用每一回運氣!可能真的是上輩子拯救過銀河系,樂觀大射手的運氣還真的是不賴,不然也沒辦法依仗著這個行走江湖混社會啦!

摩羯座:實力

摩羯座也是個實在型的星座,這一點和大天蠍、大處女座很相似!他們也屬於話不多,但是卻在努力提升自我的星座。在很多時候,他們從來不會與人爭辯些什麼,別人要怎麼想那是別人的事情,他們只管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妥善發揮出自己的最佳實力水準。

水瓶座:技巧

投機取巧大水瓶倒是蠻擅長的,不過雖然有想要抄捷徑的一顆心,水瓶座也絕對不是守株待兔的等閒之輩!不要小瞧他們混社會的技巧,技巧也是要慢慢去摸索的好麼?他們只是比別人更快總結出了一條規律來,從此只需要融會貫通、舉一反三即可!

雙魚座:靈感

靈感這東西,可是幫了雙魚座不少呢!很多時候遇到挫折和困難,靈光一現的那剎那顯得太寶貴太重要!不過也虧得大雙魚有著一個靈活多變的頭腦,而且也喜歡有事沒事就幻想,這才使得在那麼多個幾乎江郎才盡的時刻,被靈感給了一個助力,從此「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