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 幻覺 

你再次需要將注意力轉向所有日常事務,那些可能非常瑣碎無聊的任務和責任,看似都是別人推卸的。平時你會想辦法處理好一切,不會有太多抱怨。但這一次你可能採取不同的方式,提醒別人應該輪到他們幫你了。水星與火星相合在你星盤最盡職的位置,說明和這些人談談你的觀點是好事。但你必須保證沒有讓火星帶出你性格中具有攻擊性的一面,不會讓人覺得你有點跋扈。這是要儘量避免的。 

金牛座——譯者: 幻覺 

你最初聽說一個意外機會時,可能無法決定要不要把握它。但到了周中,你會感受到土星和金星呈吉相的影響,認定自己真的需要投入這種新的發展。這件事幾乎一定涉及到資金和財務往來,也涉及到你的事業或家庭生活,但不是壞的影響,你可以在一些推動中受益。雖然金星幫你認識到這個項目的真實價值,但土星也提醒你注意界限、結構和時限。看起來你已經準備好迎接充實並收益豐厚的體驗了,但前提是要穩健、平衡、深思熟慮地行動。 

雙子座——譯者: 幻覺 

別人可能想勸阻你不要在一個計畫或工作中投入時間、能力和資金,但你對這件事的信心遠超他們。在他們努力想控制你和你的行動時,只要你不被激怒就好。其實你處於比他們更好的決策位置,因為月亮與你星盤最強力位置上的海王星呈吉相,你的第六感非常靈敏。讓月亮幫你利用第六感和內心深處的想法與感受,這樣別人的干擾就沒什麼影響了,更重要的是你內心的感覺、你頭腦裡知道的東西非常適合你。 

巨蟹座——譯者:何敘 

盤旋在你星盤頂部的天王星仍在逆行。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在面對意外事情時,你比平時要震驚得多。你也覺得自己不喜歡被逮個措手不及,尤其是涉及職業或個人形象的問題上。本週天王星與金星呈吉相,而金星正位於你的財務宮,所以你可以好好利用突如其來的事,讓你的事業實現躍進或讓你得到更多錢。要注意的是,在簽訂任何東西之前,一定仔仔細細地檢查所有條款和金額。 

獅子座——譯者: 幻覺 

你覺得有權給工作或手頭責任注入一些創造力和想像力,但你需要反覆確定真的不會在什麼地方妥協自己。畢竟你的主星太陽與土星相位緊張,這周看起來做一切事情時遵照規則非常重要。當然,這不意味著你無法給手上的事情增添變化和點綴,但更重要的是,在你平時遵循傳統方式處理的領域,如果旁觀的人偶爾對你和你採用的創新方式發出責難,你也要有能力維護自己的行動和決定。 

處女座——譯者: 幻覺 

金星在你星盤掌管本能和直覺的宮位,好好利用這個星相,這說明同事或合作者引入了新的想法或工作方式,你可以依賴第六感判斷是否繼續推進。另外,在討論一個相當重要的合作關係、財產、商業或財務問題的時候,金星也與天王星聯手提供幫助。在天王星的影響下,可能有些不尋常的元素需要仔細考慮。宇宙正在幫你看清這些,你應該高興,雖然有時讓非傳統的新東西進入生活很好,但權衡它的優點和潛在風險至關重要。 

天秤座——譯者:爬爬 

今後幾天你需要處理一些工作和責任,縱觀這些事情時別恐慌。在你兌現這些承諾時,很容易悲觀。所以你要對月亮的能量善加利用,月亮正盤旋在你星盤中最有效的點,鼓勵你聆聽內在的聲音,真正細緻審慎地重新安排事務的優先次序。確實,有那麼一兩件事是非做不可的,不管這些事看起來多苛刻多煩人也需要你去面對。但還有很多其他事還可以等。其實海王星與月亮聯合起來告訴你,你需要面對現實問題而不要去幻想。 

天蠍座——譯者: 幻覺 

一群人覺得有權建議你如何處理財務或充分利用你的資本和資源。儘管原則上你不反對他們的干預,但你開始懷疑他們是否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一兩個事實可能表明,這些人不像他們聲稱的那樣確信。太陽與土星相位緊張,你非常強烈地感覺到每件事必須仔細檢查,確保萬無一失。沒錯,如果你對這些人提供的信息是否準確心存懷疑,可能感覺到不安和憤怒。但這部分也是必須處理好的。 

射手座——譯者: 幻覺 

你一直等待一個完美機會向同事、合作者或老闆提出新想法。這不是因為你羞怯,只是你在考慮到沒到自己出面的時候,不知道合作或追求共同利益的人是否歡迎你帶來的東西。你可能認為他們比你更有經驗、更有才華。但就算這樣,你也必須發出自己的聲音也讓別人聽到。現在是個好時機,因為你感覺到水星與火星相合的能量,可以幫你流暢、靈通、自信地處理事情,而且不會有一點傲慢或自大。 

摩羯座——譯者: 幻覺 

你內心深處對一個還沒機會發展的財務或工作事宜產生了強烈的感覺。看似它一直被限制的原因並不重要,因為你相信它一定還會得到機會。現在就是很好的時機,看看還能做些什麼,尤其你的主星土星正與金星合作,幫你準確評估這個項目的成功機會。土星堅持認為所有計算和預測都要經過仔細審查,你不會冒一點風險,同時金星幫你計算這個項目的真正價值,因為一些原因,這個項目很快會成為你的心頭好。 

水瓶座——譯者: 幻覺 

某些類型的合作事業可能沒有帶來你希望的結果。雖然你沒必要感覺徹底灰心,但你懷疑相關的其他人是不是不夠盡責。這種建議當然很難提出來,因為聽著好像在指責別人,而且很可能很無禮。所以你必須相信水星和火星相合會幫你找到合適的措辭、策略和信心來處理這個麻煩的情況。確實,你可能更希望不戳破,不去自找麻煩,但如果生意遭受損失的話你真的承受不起。向自己保證遲早會指出問題所在的。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如果接手一項不常見但也不超出能力範圍的項目,相信很短的時間裡你就可以計算出獲利的概率。掌管價值的金星為你提供支持,而金星又與土星合力。當然,土星鼓勵你設定邊界,一貫保守謹慎,哪怕一丁點風險也容不下。這恰恰是你要深入這件事的原因。但一定要保證,如果出現了新的證據表明風險過大,一定要立即停止。其旨就是保持平衡,奮勇向前銳意進取的同時也要務實和保持理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