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有時候都講求個套路,有套路,取得目的才迅速,而對於男生們來說,最想要掌握的,莫過於一些撩妹套路了!不同性格的男生,所傾向於使用的撩妹套路也不盡相同,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12星男們的慣用撩妹套路分別是什麼?

白羊座男生撩妹套路

白羊男最常給人的第一印象,莫過於一副陽光向上的積極少年模樣。的確,他們的撩妹套路就是走這種大方爽朗的路線,還是那種偶爾回眸一笑給你露出一口白牙來的feel!其實這種小鮮肉類型的鄰家男孩應該挺多人都喜歡,他們開朗的性格就已經是撩妹套路了!

金牛座男生撩妹套路

金牛座男生撩妹的套路可謂是步步謹慎、招招小心,就生怕給自己惹上了什麼不必要的麻煩!順藤摸瓜的能力很強大,任何一個女孩的一句話一個字,都可以讓他們無縫對接上比較曖昧的內容,而他們向來也是臉皮厚,有些比較露骨的字眼就是敢說,就是要看看對方的反應如何!

雙子座男生撩妹套路

雙子座男生撩妹套路還不明顯?作為一個文藝青年,他們最大的特長可不就是說情話和寫情詩麼?因此,在他們的世界裡,撩妹的最佳方式,就是不斷用糖衣炮彈進行轟炸,試問哪個女孩不喜歡聽情話?哪個女孩的耳朵不敏感?只要說的話深入人心,拿下還不是遲早的事情?

巨蟹座男生撩妹套路

巨蟹座男生就是那個看起來最不可能有套路,可是其實也愛用套路的星男,老實巴交只是他們掩飾自己的外表,實際上,他們有著一顆更加浮躁和狡詐的心哦!對待心儀的女孩,他們的撩妹套路基本上就是製造偶遇,俗話說得好,「一回生,二回熟」嘛!

獅子座男生撩妹套路

獅子座男生的撩妹套路,還真的是得借用偶像劇裡的霸道總裁們的經典招數!啥?你說不一定每一個獅子男都有錢,沒錯,但是總裁壁咚小女生的場景,有錢沒錢可是都能辦到。只要稍微在外表上下點功夫,花點小錢買身不錯的行頭,還怕沒有單純小女生上鉤?

處女座男生撩妹套路

處女座男生的撩妹套路其實很隱晦,但是往往更加容易吸引女孩們的目光和關注,他們就是要以細心的特色,去讓姑娘們對自己另眼相看。既然不方便單獨約,藉著朋友大聚會的時候也是可以的,稍微表現出多一點對女孩的關照和耐心,哪個女生不會心生好感呢?

天秤座男生撩妹套路

雖然天秤座男生經常口不擇言,但是這就是他們的套路所在!他們覺得,很多時候過於油嘴滑舌的男人反而讓女生覺得很「老司機」,沒有安全感,但是自己的嘴笨如果將計就計,除了偶爾讓人覺得傻呆呆的,卻會起到很棒的效果。最起碼,在女孩們看來,這類男人是可靠的!

天蠍座男生撩妹套路

天蠍座男生撩妹套路就是各種裝X玩高冷,那種滿臉寫滿了「我不愛鳥你」的樣子,實際上卻在偷偷觀察對方的反應,好準備下一步的方案和行動。實驗證明,大多數比較高傲的女孩子,都喜歡比較高冷的男神們,那些主動投懷送抱獻慇勤的男生,她們只覺得廉價得很,不是她們會心儀的那類菜系!

射手座男生撩妹套路

射手座男生撩妹套路可多了去,不管是扮可憐還是裝cool,不管是玩幼稚還是扮成熟,他們都可以演得那叫一個有模有樣的。對於射手男而言,他們的終極目的就是用各種各樣的套路,去贏得形形色色女孩們的芳心,而他們的擇偶要求通常只看這麼兩條:顏值和氣質!

摩羯座男生撩妹套路

摩羯座男生撩妹套路或許在大家眼裡看來,是比較落俗的,但是試問,如今哪個女生不喜歡大張旗鼓的追求和轟轟烈烈的愛情呢?隔三差五就看見心儀自己的摩羯男站在門口給自己送花送蛋糕送零食的,砰砰跳著的少女心瞬間就淪陷了好麼?再加上對方經常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出手相助,女孩的心早就慢慢在融化了,這個男人簡直有毒,男友力max啊!

水瓶座男生撩妹套路

瓶男們撩妹還需要套路?獨一無二特立獨行的個性就足夠讓對方妹子覺得深不可測有待探索了!毫無疑問,瓶男是那種好奇心比貓大的女孩們的菜,也更容易吸引這類女生的關注目光,而他們要做的,就是在人群裡彰顯出自己的不一樣來,這就足夠套路一些女孩了!

雙魚座男生撩妹套路

雙魚座男生朋友多,找一些鐵哥們導演一出「英雄救美」容易得不要不要的,這種套路雖然爛大街了,可是誰能保證就沒有肯相信的姑娘?再者說了,能夠相信這個的應該是個心思善良又單純的女孩,也恰好就是人雙魚男的天菜啊,豈不是兩全其美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