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愛情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在現在這樣的快餐時代,很多東西變得簡便快捷了,但是愛情之路的荊棘似乎卻變得更多了。很多時候我們要經歷過好些錯的人,才能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人。而且就算我們從一開始就遇到對的人,也不意味著愛情的道路就很好走。今天我們就來盤點那些愛情路上佈滿荊棘的悲催星座。

白羊座

白羊座的愛情注定是不會順利的,雖然白羊在愛情上的目的比誰都要單純,那就是收穫一份純潔的愛情,但是這個目的卻往往要披荊斬棘才能得到。白羊座的人就是心思太過單純了,他們在愛情上可以說幾乎沒有心眼。所以在遇到稍微讓自己動心的人的時候,白羊就會不顧一切撲過去,莽莽撞撞的白羊經常會怪自己瞎了眼,其實都是因為自己太單純和衝動了。

雙魚座

說到對愛情的美好憧憬,雙魚絕對是公認的第一。雙魚座對愛情實在是太理想化了,但是有美好憧憬並不意味著愛情之路就一定會很順利。雙魚座的人就是因為對愛情抱有太多的幻想,直接導致他們總是對愛情生活和身邊的人感到不滿,這樣的結果當然就是錯過了一段又一段的美好姻緣。也許雙魚總會抱怨上帝的不公,但這其實也都只怪自己。『

天蠍座

天蠍的愛情之路向來都是公認的悲催,因為他們經常會被辜負。天蠍在愛情裡太缺乏安全感,所以一談戀愛他們就忍不住要把對方緊緊綁在身邊,有時候愛情就這樣被他們自己綁沒了,雖然很心疼,但是確實很少人能忍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