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事業:自身整體的狀態並不是很好,所處的環境可能也讓自己感覺很難熬,目前只有調整自己適應環境,珍惜不易的事業機會。

感情:雙方的狀態是不太對等的,一方從屬與另一方,並且關係中會出現一些變化,變得開始在乎對方的態度和自己的付出,並且可能狀態不佳的情侶已經走到一種非常艱辛的狀態了。

白羊塔羅牌面

逆位太陽,逆位星幣五,正位星幣六

金牛座

事業:比較穩定,收入還可以,能力不錯,對自己也有自信心,可能在某些方面遇到了一些不好處理的事情,可以嘗試向別人尋求建議和幫助。

感情:可能目前陷入了某些僵局,或者覺得困在一段感情裡沒辦法讓自己自由,可以問問別人的意見,更多的將自己的重心放在生活和工作事業上。

金牛塔羅牌面

正位星幣四,正位權杖王后,正位寶劍八

雙子座

事業:因在事業上的拚搏過程中,努力工作,所以財務回報豐厚,並且可能在職務上會有一個好的提升,也可能有了新的機會再向你們招手。

感情:在彼此的承諾中持續著美好的關係,給予各自熱情和堅實的物質基礎。

雙子塔羅牌面

正位世界,正位星幣國王,正位權杖王后

巨蟹座

事業:一些問題已經困擾你們很久了,讓你們無力逃脫,一方面沒有解決的動力,一方面害怕做出改變只好任由其發展。

感情:可能處於一種不利的狀態很久了,一直被深深束縛著,處在一種無限制的付出,並且你可能任由這種情況繼續,拒絕離開這種狀態。

巨蟹塔羅牌面

逆位愚人,逆位聖盃八,正位寶劍八

獅子座

事業:一些情況和狀態已經到了必須接受和改變的時候了,周邊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機會,需要你更多的關注和探索。

感情:學習接受現狀和改變,老舊的模式已經不在合適,將會有新的機會到來。

獅子塔羅牌面

正位死神,逆位寶劍十,逆位聖盃四

處女座

事業:壓力有所減少,職場思維清晰,可能在不同的選擇之間權衡,或者也正在做出一個選擇。

感情:周圍的競爭關係有所減少,在經過一段時間審慎的思考過後,正準備做出一個選擇或著著手開始一次旅行。

處女塔羅牌面

正位寶劍國王,正位權杖二,逆位權杖七

天秤座

事業:目前更應該做好手頭上的工作,維護好當前擁有的的資源,可能因為某些失誤而導致破點小財或者有些損失。

感情:珍惜已經擁有的感情,切記不可三心二意,不然易有損失,相處時少點花錢。

天秤塔羅牌面

正位聖盃國王,逆位星幣二,逆位聖盃王后

天蠍座

事業:運勢一般,注意自己的狀態,工作可能容易出錯,導致一些情況的變化,最好穩紮穩打。

感情:目前的狀態有點停滯不前,可能你自己也提不起什麼興趣,雖然依然抱有希望,但是過程並不是太順利。

天蠍塔羅牌面

正位聖盃王后,逆位命運之輪,逆位聖盃首牌

射手座

事業:可能對當下的環境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有點進退不得有點難熬,目前沒有什麼很好的機會,只能在自己的需求和工作之間進行平衡。

感情:可能到了一個岌岌可危的狀態,並且其中一方是有些表裡不一的,虛偽的,也可能你在進行一種得與失的利益衡量。

射手塔羅牌面

逆位聖盃國王,正位星幣二,逆位星幣五

摩羯座

事業:工作中可能無法腳踏實的達到要求,可能缺乏謹慎的思考和執行的計畫,好好珍惜現有機會,發現不足努力改正吧。

感情:有點過於理想化,沒有很好的思考應該如何深入發展或建立關係,關係也不太平衡,一方從屬另一方的感覺。

摩羯塔羅牌面

逆位星幣七,正位星幣六,逆位女皇

水瓶座

事業:事業上沒有太多的起色,是一種持續低迷的狀態,沒有太多的熱情和創造力,也可能有一些突發事件的發生,穩妥的度過低潮期吧。

感情:可能陷入一種循環,沒什麼太多感覺的模式,創造點浪漫和熱情吧,或許可以一起去旅行增進感情。

水瓶塔羅牌面

逆位魔術師,逆位聖盃國王,逆位權杖二

雙魚座

事業:因在事業上的拚搏過程中,努力工作,所以回報豐厚,並且可能在工作上會有一個好的提升,或者有一些升職的機會。

感情:發展不錯,處於一種和諧的穩定自信的狀態中,交往穩定的情侶可以準備進行更深的承諾了。

雙魚塔羅牌面

正位世界,正位皇帝,正位聖盃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