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適合積極進行你的健身計畫和塑身運動,成功的機會非常高。關於愛情,老天爺不賞臉,為你的愛情與婚姻開了一個不小的玩笑。

金牛座

注意消化系統與腸胃的健康,可能因為夏天吃了不乾淨的食物,你有點鬧肚子痛。關於愛情,兩個人不僅到了攤牌的時間,甚至有可能分道揚鑣。

雙子座

最近是你走桃花運的時間,睽違大半年的戀愛好運,終於沒有遲到,請你積極樂觀一點。穩定的感情非常適合在今年秋冬完成婚姻大事。

巨蟹座

本週會因為家人的問題讓你感覺到煩心,因為家人和家庭的事情就是你生命中最在意的核心問題,諸如家人生病、家人的經濟狀況都讓你操心。關於愛情,是一個嚴肅的理性時刻。

獅子座

最近是你走財運的好時機,各種賺錢的機會,各種進財的好運氣都跟你有關。在財富豐收的時刻,也是你特別想要買化妝品和衣服的時刻。關於愛情,舊的對象比新的對象好。

處女座

人財兩得的好運周,本週你可以說是最幸運的,可以得到戀愛的機會,也會有絕佳的心情,在好運無法擋的狀況下,請你審慎飲酒和開車,極速和沒有節制的後果就是後悔。

天秤座

準備迎接你的生日月的到來,最近你真的需要大家的祝福與好運氣,過去一個月你都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渾渾噩噩的虛度光陰,還好本週開始你慢慢回神,一切都可以重心步入正常軌道。

天蠍座

最近你有非常好的交友運,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或是因為工作關係,加入新的社團,讓你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新的戀情有機會慢慢萌芽。

射手座

本週開始你將會非常忙碌,除了身兼數職之外,也要面對極大的工作壓力和工作情緒的不穩定,因為你的上司不斷的跟你作對,讓你感覺職場如人間地獄非常煎熬。本週的愛情氣氛,愛情雙方情緒都不對勁。

摩羯座

這是一個在職場中出現新契機的時刻,過去一些煩惱困難的困境,在本週都有機會得到解決與緩和下來。所以請你堅定自己的信心與努力的目標。關於愛情,因為受到戀愛的滋潤,你覺得自己越來越有魅力。

水瓶座

本週你的戀愛和婚姻的好運氣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最強、最讓人羨慕的。本週所有關於愛情、婚姻、相親、聯誼的機會都會得到甜蜜的結果。

雙魚座

最近想談戀愛的感覺非常強烈,這種想要重溫浪漫約會的夢想,有機會得到實現。建議你和心儀的對象一起安排旅行,或是可以到過去曾經約會過的地點,舊地重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