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述】譯者:@Isidorus

是的,同處於處女座的水星、金星和火星引領著這周的潮流。再加上週三的新月,一樣位於處女座(這也是全年僅有的處女座新月)。每一次新月都提供給我們一個立志改善生活的機會。無論這新月位於你個人星圖的什麼位置,那都是你需要全神貫注的領域,因為在那裡你的努力會得到最佳的回報。詳讀下文,看看此次新月如何對你的星座產生影響。當然,捷徑總是存在的,那就是聽從年輕時的Lucille Ball的建議:「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過誠實的生活,吃飯細嚼慢嚥,然後謊報你的年齡。」

【白羊座】譯者:@c4ndy

本週你正同心協力要一起行動,這樣才能在成功之路上乘風破浪。你決定是時候好好幹了!你不僅會付出額外努力,做一些對健康有益的事情,也會更加努力地工作,這樣你才能在家井然有序,在工作中更有條不紊。哦,是的,我們說的是全部。事實上,工作中的事情會很順利,因為你要動手實踐。相信自己做這些事的能力,也就是改善健康、改進工作及工作方式,因為你注定會得到更好結果。人們對你讚不絕口,是你喜歡的!

【金牛座】譯者:@柒菠蘿

金星在處女座帶來的熱鬧場面對你來說是件好事,因為你們都是土象的。這意味著的,所有的事情都會變的趨向完美。這種能量能自成一派發揮作用。對金牛座來說,你的人氣越來越旺,聚會、旅遊、戀愛、藝術、運動以及陪伴孩子都是最近適合的放鬆方式。太棒了!遍地是歡樂!這仍是一個快樂時機,十分適合度假。而戀愛上你十分幸運。接受要求去社交吧,因為你是其中最閃耀的那顆星。運動盛會中你的表現也是極好的,你的育兒方式也是正確的。去吧!

【雙子座】譯者:@粉色電飯煲

你的重任將繼續在家庭、家人和你的私生活中。你逃不掉的!因此,感激新月影響你星座的這個領域吧,這意味著你有全年中最好的機會去制定一些關於如何改善家庭的計畫,以及你想如何增強你的家庭動向。這些將在你的腦海中逐漸清晰具體。寫下你希望改善或提高的五件事。這可以幫助你專注於想要實現的目標。修理和重新裝修將會順利進行。家庭氣氛緊張很可能是因為家裡有很多活動。別擔心,這也會過去的。

【巨蟹座】譯者:@Addison火車

真的是忙碌的一週!很多巨蟹,會在本週進行短途出行。其他巨蟹會進行更多的閱讀和學習活動。巨蟹們最近都在好好享受著生活中的美好,同時也在探索自己享受到的愛。確實,這讓你感到全身都暖暖的。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滿足現狀。恰恰相反,火星現在位於巨蟹第三宮,這會使你成為一個健談的交流者,它會體現在你的銷售、演藝、教學、市場、寫作等方面的能力上。確實,本次新月鼓勵了你去更好的瞭解自己和他人溝通的風格。你是否能做一些改進?你有沒有傾聽他人?你有沒有確保自己的話被他人理解了呢?

【獅子座】譯者:@流水亦如鏡

本週的關注點就是錢啊。掙進來的,花出去的。首先,你有不少賺錢的點子,這是水星的作用。你想給自己和愛人買漂亮的東西,這是金星的作用。然後你努力掙錢也拚命花錢,這是火星的作用。另外新月也發生在你的金錢宮。哦!利用新月的能量(持續48小時)去做出關於你財務方面的決定吧。找到新的增加收入的方式?控制開銷?你可能比較慎重地購買了某物。與你揮霍浪費的名聲相反,你是可以做一個很好的金錢管理者的。(亨利福特也是獅子座。)

【處女座】譯者:@夕夜Silence

處座們,本週依舊是屬於你的!金星位於處女座,使你魅力四射、左右逢源。同時,現在也是你添置衣物的好時機(抓住機會剁手吧)。處女座水星使你能言善辯、充滿激情與求知慾。在你說話時,你會融入許多情感。同時,星象也給予你旅行的衝動。火星提升了你的能量,並且鼓勵你付諸實際行動。雖然,火星同時會使你有些強勢和刻薄,但金星會柔化這種傾向。由於新月發生在處女座,因而好好審視自己,你能夠如何提升自己的形象吧。

【天秤座】譯者:@是我啊你的鍋

處女座的活動正發生在你星盤的隱秘部位,但這不意味著不會影響你。恰恰相反!這意味著這種影響不會那麼明顯。也意味著你正在進行一些反思。神秘的、精神上的準則會對你很有吸引力,因為你正在尋找答案。很多人也牽涉到秘密戀情中。如果不是秘密戀情,你可能正在經歷幕後或者隱秘的事。新月促使你找到一種內在的方法去獲得踏實感並為未來做好準備。外界發生的事物取決於內心。不是嗎?

【天蠍座】譯者:@Addison火車

你最近真的很受歡迎,這是因為所有的行星都集中於一個星座。這意味著你可以徹底的享受和他人緊密交流的樂趣。在周圍人中,你會尤其地被藝術家、富有創造的人,以及比你小的人所吸引。同時,你也會更傾向於被他人的創造性的藝術作品所吸引。體育競賽,雖然競爭激勵,但依舊引人渴望參與。你現在幹勁十足。你想要幫助別人解決問題,因為你的思維處於領導狀態。新月會引導你去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友情。你是否在和「好」朋友交往?永遠不要低估朋友對你和你生活的影響。事實就是這樣的。

【射手座】譯者:@KELLY_YYY

當下,三顆行星(金星、水星、火星)與新月齊聚在射手座星盤的最高處。喂喂喂?不用擔心了,人們都注意到你!這是行星的餽贈。幸運的是,金星讓你看起來更加不可思議。你看起來圓滑、有洞察力、有魅力,能夠提供設計、美學和美感方面的建議。水星讓你很容易與老闆、父母和權威人士交談。他們會聽從你的意見!火星繼續給你的小馬達加油,刺激你的野心。(這不是偶然的影響。每兩年只發生一次;每一次持續大約6周。)這意味著你現在遇到了一個難得一遇的好機會,你可以追求你想要的,並且你能成功做到!

【摩羯座】譯者:@Vinitovarina

你需要換一個生活環境了,找個上檔次的地方,有很棒的房間服務,確實,摩羯座也各有各的不同,一些摩羯寶寶們回去工作了,還有一些,回到了度假的狀態。(你喜歡奢侈品和大牌,然而,你心裡的某個部分也喜歡在簡樸環境中磨練自己,告訴自己「我能生存下來」!)這段時間對於探索媒體、出版、法律、藥物以及任何與高等教育有關的方面的機會來說,都是非常讚的。你也有可能會突然喜歡上某個來自其他文化背景的人,一個不同的人。同時,將要發生的新月敦促你去深入瞭解那些令你著迷的想法、方法和學科。快快去背起你的小書包,發散自己的思維學起來吧!

【水瓶座】譯者:@章魚蘑菇囤兒

目前,許多不擇手段的複雜投資正在進行中,這讓你關注遺產、財產共有、稅收、債務和任何與保險相關的事務。在接待和抵押方面的事務上,行星的影響也能讓你處於領導地位,因為你能從別人的財富和資源中獲益,包括金融機構(或者你的媽媽)。讓你好奇的是,同樣的影響也增加了你的性慾。金錢和性--的確是讓你興奮的聯合體。新月給你帶來考慮如何更好地處理這些金融事務的機會。對你來說,還有一個探索自己性慾的機會。

【雙魚座】譯者:@AppleTTT

三個行星加上新月都正對著你的星座,這讓你覺得別人都反對你,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他們確實如此。然而,這種反對是個機會,讓你看清楚如何和別人相處。新月也是在你對立面的位置(處女座新月),給你機會讓你觀察相處方式,這樣的話你會知道如何改善關係。不可否認,火星在你對宮星座讓你很不耐煩。但是啊,這正是讓你有練習耐心的機會。不管是誰都可以做到獨自在某個地方靜坐。真正考驗是和人相處!理查德‧普賴爾是對的:「婚姻是真的很難的,因為你必須同時處理感情和法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