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他人的猶豫不決不僅令人煩惱,在某些安排中簡直令人擔心,以至於你急於解決這些問題。一旦你開始提出問題,你就會意識到更新信息至關重要,而且需要每個人都參與進來。儘管組織起來會花費時間,你會為了你和他人即將瞭解到的而興奮不已。它讓你的付出有所回報,也讓你繼續相信你對可能性的遠見。 

金牛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通常突然的變化會令你不安,尤其是如果它們帶你進入新的領域。然而你的主星金星在九月下半月形成絕佳的相位,帶來極好的事件,同時平息你對戲劇化轉折的焦慮。儘管你按耐不住想與別人討論,某些人會忍不住提出令人不安的、不必要的問題。所以目前暫時不要張揚。 

雙子座——譯者:幻覺 

過去幾週,你一直在進行一些內部爭論,是因為家庭或工作或長期目標中潛在的改變,讓你和別人都快瘋了。現在全新的觀念隨著週三的新月出現了,驅散了困惑,讓你對自己的目標和計畫都得到更明確的感覺。先與相關人討論一下這些,但還不要急著和外人說,至少現在還別急。 

巨蟹座——譯者:幻覺 

最開始你處理了八月兩個日月食帶來的衝擊,那之後直到現在,在如何組織那些衝擊帶來的變化上還一直有些問題,雖然進展還算順利但也非常累人,好在週三的新月既帶來現實也帶來你的構想,知道用一個現實的計畫可以實現什麼。雖然你很想把這件事告訴別人,但還是先把事做了再說吧,那時,也只有到了那時再討論你在做什麼。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你已經奮力解決了一些小問題和一些妨礙你進步的重要狀況,這周的輕鬆反倒讓你焦慮了。不過困難的篇章就是結束了,如果你還面對任何障礙,是應該有那些思維方式和做事方式與你完全不同的人來協助處理的,不要強行按照你的方式做事,先讓他們解釋一下,你學到的東西會明顯拓寬你的眼界。 

處女座——譯者: 幻覺 

在一系列讓你驚異的事情中你做出決定,週三的處女座新月則帶來你對計畫和重點次序的認識,在這些決定和認識的推動下,事情終於開始成型,用些時間反思這些,因為它們對於現在到9月底之間做出的決定也有幫助。 

天秤座——譯者:幻覺 

身為一個天秤座,你是個夢想家,這些夢想往往涉及到你的個人關係,你日常生活或工作中的麻煩。所以最近和這周,當事情幾乎神奇地到位時,你覺得激動但也很警惕,不需要這樣,重點是什麼?9月底之前,你需要做出重要改變,但那些改變比你現在敢相信的可能性更要好上許多。 

天蠍座——譯者:Pa 

從你的角度來看,某些問題最好不說出來。雖然到目前為止你成功避免了討論這些,你發現某些人其實知道得遠比你以為的多。更糟的是,此人希望你能坦誠在一個團體中聊聊這些事兒。雖然一開始很有挑戰性,你很快意識到這些恐懼根本什麼都不是,從而徹底放手這些恐懼和類似的問題。 

射手座——譯者:Pa 

你可能已經收到了很多美好事情的信號,這些事情會重組你的生活,很可能是徹底變革你的生活,因為9月28日你的主星木星和創意天王星強力成相。星像是有時效性的,但也會挑戰你狂熱的獨立性,尤其因為這會涉及他人,這些人會給予你支持,這些支持是你從未想過可能發生的。現在它們可能了。

 

摩羯座——譯者:hans 

摩羯的現實本性聞名遐邇。它有助於讓你專注,戰勝挑戰,比大部分人工作得更努力更持久。然而,你還是會堅決地避開某些想法,冒險或改變,只是因為它們引發了一些未決的疑問或焦慮。然而,從現在到10月的強力滿月,會加重這些問題,你將征服它們,而且你可能會明白,你會優雅地這麼做。 

水瓶座——譯者:即興幻想 

年復一年,你反覆思考著一些問題,它們細思恐極而又異常迷人。而且,正因為你是水瓶座,所以才會如此為這些問題著迷,堅定不移的參與其中。然而某些時候,你不僅感到焦慮還會糾結於疑慮,這種心態並不常見於你。而這預示著一個足以改變人生的突破,這個突破會在10月底之前發生。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最近,你躊躇糾結於一些不是讓自己很舒服的想法、變化和事業。其中可能涉及家庭,某個人或團體。從那時開始,你開始變得堅持,以雙魚座獨有的方式。現在,讓你高興的事,這種對抗正在減弱。而下一個挑戰是什麼呢?接受這個事實,你已經實現了往日所追求的目標,盡情享受隨之而來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