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譯者:Arrow 

時間都去哪兒了?我們剛剛還在期待夏至,現在已在慶祝秋分。這一年中重要的四個節氣(春分、夏至、秋分、冬至)發生時太陽先後進入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和摩羯座,占星師得以一窺未來一季的前景。星圖設置在某個特定地點,通常是首都,星圖時間是太陽進入上述星座0度的時刻。占星師查看相位和宮位後會做出相關預測,比如經濟之類。今年,太陽到達天秤座0°(北京時間9月23日上午4:03)時,火星對分海王星,木星和天王星形成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對分相,所以無論接下來三週我們身處世界何地,都將經歷各種程度的震撼和讚歎,以及深深的困惑。2017年已經給我們帶來眾多科學上的突破,見證了神奇的事件(誰能忘了8月的日全食),但這也是破壞和喪失的一年(泥石流、哈維颶風,恐怖分子沖上我們城市的街頭,不勝枚舉),這些強大的對分相在進入新一季的星圖中,預示著更多不穩定和不確定。 

可以說,我們必須利用現有資源。要知道,雖然時運不濟,或者因為我們就是命運多舛,我們依然可以獲得幸福和成功。 

白羊座——譯者:幻覺 

大驚小怪。 

你準備好迎接一些非常古怪的狀況了嗎?我希望你準備好了,因為魔術大師海王星現在的位置非常突出,並非所有事都正常發展。可能你身體有點不太好,或你一直要處理的事情太多,越堆越多。另外也可能環境超出你的控制,意外的結果帶來干擾。在你失去冷靜讓事情變得沒必要的更糟糕之前,先檢查一下你手上的事實依據,也給相關狀況一段時間暫停一下,你可能發現好多事只是大驚小怪了。 

金牛座——譯者:幻覺 

不完全真實。 

如果你希望戀愛,肯定會得到愛情,海王星在給生活編織魔法,就算有時這會變成一次惡作劇。沉浸在愛情中是最美好的體驗,也是最大的快樂,所以如果你深陷其中了,那你很幸運啊,也與你的星相很契合。另外,如果你面對一些損失,即便只是缺少溝通,也可以怪現在的星相導致的。面對謠言應該有所保留,但如果可以證明信息的準確,確保你可以適應一系列新的環境,那就沒有問題了。 

雙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亦真亦幻。 

到了一年中的這個時候,太陽行至雙子座天底——代表家庭和未來的基礎;此時應該播種,為重要的事情打基礎。所有這一切都對你有益,只要是在鋪墊一個堅實的基礎。而在當前這種星象之下,很多事情都未成形且難以界定。一些情況下,不要馬上做出決定比較明智,這樣就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去考量所有的選項。然而,如果事情已經迫在眉睫,最好可以讓自己守住一個靈活變通的位置,現在看起來是這種狀態,日後則會發生變化。 

巨蟹座——譯者:幻覺 

容易錯失重點。 

金星在你財務宮與天王星呈吉相,可以大大改觀你的自我價值,涉及到錢、事業和未來的討論應該會帶來積極成果,你也不應該害怕這些討論會進入非正統的方向——跳出侷限思考。唯一妨礙圓滿結局的是海王星,掌管困惑和模糊的星體。可能還有些隱蔽的缺陷或保留的信息,如果你需要簽約,就要嚴格對待細節。魔鬼都在細節裡。除了財務,這周你也很容易迷路,所以出門的話要比平時提前出發。 

獅子座——譯者:幻覺 

諸事留心。 

陰沉沉又充滿霧氣的季節就要來了,至少在占星上是這樣。過程要放慢,你可能缺少必要的信息所以無法完成一個過程,就連非常平凡的世俗事務也難以完成。積極一面是,你的想像力非常強大,讓你可以實現飛躍,為問題找到創新辦法,讓一些美好的理想進入生活。愛情上也很美好。但財務上特別容易出問題,所以你要確保財務人員是精確的,重要談判時也沒人犯錯。 

處女座——譯者:幻覺 

如果心存懷疑,就好好檢查一下。 

這周最好的消息是金星進入你星座,掌管愛和輕鬆的金星在處女座停留到10月中旬,如果你要找人幫忙,或希望啟動一個項目或一段關係,現在就是發動的好時機。再加上這周還有一輪新月發生在你星座,象徵著從現在到10月初,一個新的機遇期打開了。現在不太好的地方在於,水星和火星都在你星座對沖海王星,有可能讓溝通變得模糊不清,別人可能誤解你,你也有危險用錯誤方式曲解一些話或一些行為的意思。 

天秤座——譯者:幻覺 

不要錯過機會。 

現在天秤座生活的世界多麼奇怪又奇妙,群星十二宮意味著你有些與世隔絕,或對一件事有很多不同的想法。不過你可以休息一下,享受活在當下和這種新環境的美與平靜。但你也應該注意警告信號,不管是健康上的問題還是工作或感情關係問題,或任何你寄託了希望的事情。有可能遇到一些情況就像煮熟的鴨子又飛了,所以任何時候不要心存僥倖,以及知識就是王道。 

天蠍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請謹慎。 

團隊協作是啟動項目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現在不要與同事、朋友、夥伴出現分歧。做個好人,好的事情就會發生。部分問題可能是你還沒有看清某個情形的真實情況,你所認為的某個人的消極行動實際可能恰恰相反。所以,先別不高興了,暫停一下,回顧各個事項。你以強大的直覺而聞名,但你內心的靈感可能在帶著你信馬由韁。設好防火牆,以防萬一,沒有百分百確認之前,不要按下啟動鍵(或刪除鍵)。 

射手座——譯者:Pa 

不要被騙。 

速度和力量在這種星象下毫無用處。你需要慢慢來,小心偶爾出現的障礙。這些出錯和問題大都會在你的事業上。不論你是在找工作還是尋求事業上的提升,全新的更好的力量都在到來的路上,但如果你這周在面試或和權威人士進行討論,要小心暗藏玄機的問題,不要給出沒有必要的信息。凡事涉及到海王星,就會既有讓夢想成真的潛力,也同樣有失望和欺騙的可能。 

摩羯座——譯者:腳步 

當下時光未曾有。 

由於木星即將結束它在你事業與人生志向之宮內的行運,接下來的這兩三週便代表著朝向某個特別目標的最終推進。可別以為你有無限的時光去固守某項承諾或打點自己的門面;同樣地,也要保證早前發出的消息或已經確立的口頭協定是切實可行的。「戰略忽悠局」當前正是活躍的時候,這表示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只看表面,並且也不是每個人都如你希望的那樣誠實。一旦你有了足夠的保證及清晰的計畫,就如同光速一般前行吧。 

水瓶座——譯者:幻覺 

成為理性的聲音。 

複雜性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它們保證總在你最不想要時毫無理由的出現。這周就很可能這樣,信息薄弱,人們的想法變來變去,這都是常事,你可能也是困惑中的一分子。我有一個最喜歡的建議:當你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什麼都別做。這句話現在會證明很有幫助。財務是困惑不清的重點,所以採購和財務往來都要注意,尤其是在線交易更要注意。週五太陽進入你的遠方宮,打開你的世界,鼓勵你思想遠大。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確保二加二等於四。 

雙魚是十二宮中的夢想家,這讓你成為地球上最有創造力和同情心的人,不過偶爾夢想也會讓你對現實視而不見,現在你必須避免這點。火星及水星與海王星在雙魚座相剋,意味著某些人不能信任;也許他們並不是有意對你撒謊或隱瞞自己的動機,只是誤以為你需要保護,或是覺得可以不告訴你而自行解決問題,不過這仍然構成了對你的欺騙。如果他們的話自相矛盾,或是你直覺有些地方不太對,追蹤線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