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事情是這樣的:處女座新月將終結支配夏天的這個蟲洞,送你進入偉大的覺醒。這一週你實實在在地醒過來,覺察到事物的本質。你是火星(戰神),剛剛實現與神聖陰性自我的聯合統治。就此而言,當前你能夠通過有意識地讓渡和接納外部世界,極好地運用你的陽性能量採取行動。勇往直前開拓新篇的方式,對你來說不再是可行的選項。你知道你的內心是柔軟的,並且全情投入。讓它成為你前導的部分,你會發現你擁有同樣的權力和力量(一如你曾經擁有的),只會更多。你的新生活有一部分目的是論證至關重要的陰陽平衡。 

只管去做。 

金牛座——譯者:長葉暗羅 

對你來說花一點時間找到適合你的步調並非不同尋常,即使這樣容易讓你比其他人慢一點。那沒什麼。重點在於「你是誰」,並且「你是誰」是最強烈的、最穩定的、當前的靈魂所繫。當你聚焦自身,你能夠察覺真相。當你眺望身外的世界,這一點就很難被看清。你是它山之石,人人得以為借。無論你喜不喜歡,這是你生命的角色。週三的處女座新月結束上一次的月食通道,送你回歸自身。你可能還沒有充分意識到,但你被今夏的各種事件徹底地改變了。新的你意味著你的存在感、甚至你佔據的時空都變得不一樣。 

扎牢根基。 

雙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在這個日食軌跡影響下的夏天,一切都變了。週三的處女座新月結束這一軌跡,然後你會發現你身上發生的最大轉變是你做的事情。表面上你的工作看起來還是一樣,但你的動機發生深刻的改變,你對所做的事情投入更多感情。可能一開始你並沒有投入感情,這是過去這幾個月充斥的衍變能量造成的結果。現在你還是做你所做的,只不過全身心投入了。新的存在狀態讓你不再一味關注你的精神狀態。 

你思考辨別了很久,不過心的改變是真正的解放。 

巨蟹座——譯者:何敘 

食相會讓連接不同時空的蟲洞出現爾又消失,當食相發生時,如果你自己觀察,就會發現是月亮在真正意義上定義著這些時刻。同樣的道理,對於你生活中發生的每一個重大改變,你才是那個孕育這些改變並賦予它們生機的人。你也許意識到這一點了,但也可能並沒有。你對自己的瞭解程度決定了這一切的運作。你對自我價值的實現決定了你的成長,此次蟲洞期將在週三結束,屆時你將得到那個最關鍵的機會,去實現你扮演的角色對這世界起到的重大作用。這會從與你最親近的人事開始。承擔起你在每一個生命裡的責任所在。你擁有的是母性的能量。如果這個世界上缺失了對這份能量有意識的運用,那這世間將無任何生命、養育、成長可言。 

好好瞭解你自己。 

獅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這周,當你四下環顧,並注意到整個世界的改變,你需要意識到真正的改變發生在你內心。當你發現外界更多的和平,提醒自己它源自於你更加和平的內心。這適用於你發現的任何改變。這周,讓自己充滿從容和感激,意識到在日食的直接影響下你塑造了多少成就。它發生的當時你無法看清,但現在已經變得顯而易見。你這周的工作是讓自己感知到這些轉變。它們很重要,因為它們折射出得到了新力量的你。看見它,相信它。 

只要你相信,它就會變成你的世界。 

處女座——譯者:「桃小鯨?」校對:維尼愛蜂蜜 

度過了一個艱難的夏天之後,你即將明白,在你的旅程中,困難的每一步都很重要。你在這裡是為了主宰自我,比起所有其他星座都更加如此。學會自我主宰並不簡單。在這條道路上,每一個艱難的腳步都讓你學會一些東西,瞭解自己的能力,明白恰到好處的內心平衡對處理困境有多重要。不要急。最困難的部分已經結束了,如果還有更多的過程需要經歷,讓它來吧。讓一切變得困難的並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內心的牴觸,瞭解到這點會讓你獲益最多。 

學著讓事情自然發生,不試圖避免或者繞開,你才能輕鬆達成想要的目標。 

天秤座——譯者:爬爬 

你可能訝異於食相為你的生活帶來了意義深遠的變化,這種變化也許比其他人所經歷的更深刻。本週你所意識到的改變是多年努力和轉變的結果。與此同時,食相所帶來的強大轉變能量可以說讓「移山」成為了可能。這是徹底改造自己的時候了,現在舊的那個你已經不見了。現在是時候接納有關自己的一切,並邁向你為自己鋪就的道路了。擺在你面前的一切,你都要為之而負起責任來。你傾向於認為他人為你敞開了大門,但其實他人不過是你的投射而已。分隔你與世界的東西已經不存在了。 

現在試著完全展現出你的自我,成為你一直以來努力成為的那個人。 

天蠍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週三的處女座新月讓日食的軌跡達到了終點,你會發現自己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一些美好的事物,在蟲洞終結之時忙於孕育它的成長。這並不是你的意外收穫,只是你誤以為並不能成功,但其實你走得出乎意料的遠。這就是日食的軌跡。它讓你發掘到不曾意識到的那部分自我。 只要有意識的將注意力放在最遠大的目標上,你現在擁有的這部分自我就能夠彰顯出一切。你不需要知曉確切是什麼,實際上你也無法知曉。 

但是遠大志向讓你實現可以全面迎接的成功。 

射手座——譯者:Pa 

食相通道伴隨著週三的處女座新月結束了,你會發現你比進入通道前好多了,肯定比你當初想的好多了。過去幾週,你的主星木星經歷了很多有力的變革星象,你也跟著經歷變革。你現在不一樣了,發生了轉變,比起夏天剛開始時,有更大的魔力能達成成功。就讓魔法發光吧。讓魔法帶領你。當你給自己行動的自由,你會驚訝你能達成什麼。行動自如是你最擅長的啊,對不對?是時候重拾自己的真實樣子了。在沿路的某個地方,你模糊了自己真實的樣子。 

行動起來,你的前路就有魔力般的清晰了。 

摩羯座——譯者:hans 

通向你下一個機會的道路終於出現了,大約在周中,但你可能想要確保你能注意到很多錯綜複雜的事情和新選擇一起出現。重要的是保持平和自信,敞開胸懷,因為你的心知道你要去哪,就算相信自己毫無頭緒。有些事,有人覺得困難重重,有人卻覺得輕而易舉,但歸根結底在於你是習慣用你的頭腦還是你的心。有時候在你踏出每一步時,都需要做出選擇。最好讓你的思緒不知道要如何去到你要去的地方。相信你的心。這周,你會擁有全新的世界,而讓你的心做決定的決心會讓你實現。 

通往滿足的道路就是「別多想」。 

水瓶座——譯者:幻覺 

今年夏天的動態已經給你帶來一種深刻平衡的狀態,打開了你之前你都不知道它們存在的大門。希望你現在專注於未來的可能性,而不是在害怕有什麼東西不會發生。現在要做出很多選擇,而選擇的最好辦法就是從自愛的核心位置出發。一種「我有能力這樣做」的態度是最好的,因為當你從自愛的核心出發時,你就會發現你收穫了出現的一切。就準備迎接這一切吧。日月食通道的結束直接給了你一種全新的自我價值和自愛感。這些不是你平時會關注的東西,但你會發現,它其實是最接近你一直追尋的真理的東西。 

當你相信你自己的時候,一切就自然發生了。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週三,處女座新月,這個食相就是夏末需要重點關注的星象了。你被帶到了一個生命中最無限的時刻,那些尋覓許久而不得的選擇,一下子都出來了。其實它們一直都在那裡,只是之前一直沒能認識到自己的缺乏或者沒意識到它們的存在。一旦意識到所有的事情一直以來都是可以為你所用,你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就出現了,像奇蹟一樣。現在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有決心認清自身廣闊與偉大的特質。如果認不清自己,也就無法看清一直等候差遣的機會和條件。能認清你的只有你自己,沒有別人。你已經瞭解到自己已經有了一切人力物力。 

時機已到,該讓你的統一意識之光閃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