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你已經決定了想要開始一段新的工作,可是,不自信的你不知道辭職之後,自己的方向在哪裡。無論你是否已經離職,你都會面臨職場上的難題。你想過要逃避,但是,問題並不會因為你的逃避而消失不見。部分人會出現辭職被退,或是故意刁難,從而延遲辭職的時間。如果你剛剛找到工作,則會因為對於新崗位的不熟悉而出現項目出錯或反覆修改的情況。

生活中,你們需要額外的留意自己的健康問題,尤其是與腸胃,消化系統,以及胃部有關的疾病。同時,你們也會在本週越發的對小動物和植物感興趣。

感情,桃花雖多,卻難以進入你的心底。

金牛座

雖然你的生活中充滿著許多的快樂與歡笑。但是來自生活的壓力仍然會為你的笑容增添些許憂傷。你不得不為了你的未來開始提前的出謀劃策。現在的生活與狀態,令你為將來感到堪憂,但仍然不得不繼續堅持自己,相信只要堅持,就一定會見到陽光。愛,這個詞,在本週對於金牛來說,會變得更為深刻和不同凡響。你們將從中體會到更多的奉獻與物質,利益與衝突間的變化。部分人會在20日開展新的戀愛、懷孕或是嘗試新的興趣愛好。

工作上,會多次的涉及到與信息發佈,廣告,數據通報,合約申明等有關的事情。部分人需要留意,會因為某些合約或是信件、文字等問題,而引發法務矛盾。

感情,探討與思考戀愛與婚姻的價值。

雙子座

此次的新月發生在你們的田宅宮,顧名思義,你們會在20日前後額外的需要為家庭的事情而忙碌。當然,你也可能會邀請你的兄弟姐妹,或是親朋好友來你的家中小聚,親自下廚,來一場屬於你們自己的party。部分人雙子朋友,則會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佈置一下自己的房間,購買些許生活家具用品,香水,以及一些書畫產品或許更受你們的青睞。

工作上,或許你正因為某個項目感到困擾,不如諮詢下你的朋友和家人,他們會為你出謀劃策。這件事情看似當下並不會迅速的解決,但,對於你也會有突破性的發展。

感情,會通過朋友認識某個異性。

巨蟹座

你有多久沒有和自己的朋友或是戀人好好的溝通過了?長期以來,你們一直都在忙於自己的工作與學習。本週,群星都集中在你的兄弟宮,是時候與他們來一次聚會,暢談彼此間的秘密。只是,你們也會在交談中發現,原來,大家在時間中慢慢的成長,有些觀點已經出現分歧,雖然你並不認同他人的看法,但你也會考慮雙方的關係而暫時的妥協。

工作上,你們需要多次的奔走於各個地方,或是處理與物流,運輸,或是和傳輸有關的事宜。商品庫存的清算,賬單運營的數據總結,這些都會成為你們的工作關鍵,儘可能避免因為粗心而造成的項目返工。

感情,承諾或是簽訂某個協議。

獅子座

本週,你依然會將注意力都集中在你的財務方面。新月照亮了你的財帛宮,你會有更好和更多的機會去整理和開拓你的收入來源。但,受到土星的影響,你們會面臨來自一些朋友或是生活中的壓力,例如,你想要自己創業或是辭職,你不得不去考慮來自生活中的許多實際性的問題,甚至有些人會因為孩子的問題而不得不暫時放下自己的計畫與決定。對於需要投資的朋友來說,管理好你的財產,避免超負額投資與衝動性消費。

職場上,需要對文字,策劃,會展,以及一些信息篩選等內容額外的關注。對於需要外出或是辦理各種出國證件的朋友來說,儘可能的準備好所有證件,以免來回奔走。

感情,患得患失,害怕失去。

處女座

這是一個屬於你們的月份,有人收穫了愛情,有人則收穫了榮譽。本週,群星照亮了你們的本命宮,你們成為了別人眼中的王者,大家都願意圍著你,傾聽與認可你的觀點。但是需要留意,你的另一半或合作夥伴很可能會向你提出抗議,因為,你將會犧牲或是侵犯他們的權益。小部分人會通過本週,改變自己的狀態或是為自己增添新的衣物。

工作上,你很可能會被安排到一個全新的工作崗位,或是承擔新的項目。雖然這個項目對於你而言,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去完成,但是在初期,你很可能會出現做無用功或是徒勞的可能。

感情,被過去所困擾。

天秤座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學會了所有的問題與困難都自己獨自一人承受。本週,你想要找人訴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於是,你將心情與所思所想都寄託於網絡、朋友圈、微博等平台。希望別人看到,卻又害怕別人看到的矛盾心理造成你發了又刪,刪了又發。部分人則容易出現睡眠質量降低,精神衰弱等狀況。

此次的新月發生在你們的神秘宮,你需要從過去的事情中尋找靈感,並嘗試在幕後製定新的計畫。你不得不放下腳步,去審視你身邊的每個人,究竟誰才是真正的為你著想。

感情,愛情與同情需要分開。

天蠍座

這段時間以來,你在工作中一直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彷彿什麼難題都能在你的指導下迎刃而解。因此,你有足夠的資本與資歷像你的合作夥伴提出加薪或升職的需求。項目上,雖然你已經有很好的方案,但是在執行過程中,你不得不需要站在公司的角度去審核與思考預算的問題。如果你的工作與媒體或是大眾服務有關,則不得不需要處理與公關,團隊合作有關的事情。

生活中,你的朋友或許正因為工作的事情煩惱,你會為此向對方提出屬於你的幫助與建議。部分人則會在本週結交到對你工作有幫助的朋友。

感情,明確關係,拒絕曖昧。

射手座

雖然生活中提倡著各種言論自由。但是,本週,請照看好你們的情緒與言論。尤其是在大庭廣眾下,你們某些犀利與不依不饒的狀態,很可能為你們的家庭和生活帶來麻煩。雖然這只是小部分人,但大部分人仍然會不安分的想要展示自己,打破屬於自己原本的平靜生活。約會,聚餐,外出活動的臨時取消或更改時間常常會令你措手不及。

工作上,你們幹勁十足,彷彿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去迎接新的挑戰,但同樣,也將意味著你們不得不犧牲自己的家庭,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工作或職場中去。

感情,公開表白,高調公佈戀情。

摩羯座

本週,你可能會更多的關注到與推廣,廣播,印刷,以及傳媒有關的事情。你必須要去思考,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去提升自己的閱讀量或是知名度。雖然你總是有著許多創新的想法與理念,但是你的領導或是某位權威者總是否定你的意見,雖然你很可能不知道這個人是誰。現在的你,總是無形中有著某種使命感,正趨勢著你去完成某件不可告人的事情。

生活中,你們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語以及談吐,很可能會因為某個句子或是用詞不清楚而給自己帶來麻煩。本週,儘可能的避免一切需要你傳話或是傳達某些信息的事情,避免產生糾紛。

感情,蜜月外出旅遊計畫擱淺,海邊除外。

水瓶座

此次的新月發生在你們的第8宮,同時,群星也會在本週照亮這個宮位。這將意味著,你們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去處理與你們個人有關的資金賬戶和私人身份信件。本週,你很可能會開拓一條全新的理財渠道,但同樣,也需要看好你的錢包,你會在本週有一筆超過至少4位數的消費,用於贈禮或是請客。部分人則會在本週對於占星,玄學,或宗教命理額外的感興趣。

工作上,需要留意,會因為項目拖延,或是需求不明確,而造成你額外背鍋的可能。部分人會因為工作上的問題,出現法務或是相關與個人聲明有關的文件需要通告。

感情,容易吸引到熱情與主動的對象。

雙魚座

混亂不堪的合作關係,終於在本週全面的爆發,但同樣,也意味著,你與你的合作夥伴將進入到新的相處模式。部分人則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新合作夥伴。但是,需要留意,此時你會收到許多想要與你合作或是與你簽約的信息,請儘可能的核對,因為裡面有些人可能並不是出於真心。部分人可能會在本週嘗試通過心理諮詢,冥想,宗教等方式來緩解自己的壓力。

生活中,你需要更多的放鬆來讓自己更加的有精力去處理勞動合同與合作關係的事情。健康上的問題很容易為你拖後腿,部分人會遭遇想要請假,但領導不批准的尷尬狀況。

感情,坦誠不公的彼此暢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