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周白羊座運勢有種能量強烈支持你沉穩下來,領會你身邊發生的一切和別人說的一切,而不帶有贊同或不贊同的態度。宇宙是在努力保障你可以「聽到真相」,但你也可能從其他源頭聽到很多別的事情,與那些真相相矛盾。我猜這是靈性修煉的一種方式,因為當我們遇到真正的真相時,你的直覺會產生深刻的認同感,多加關注! 

金牛座——譯者:幻覺 

這周金牛座運勢表現出,現在有種能量強烈控制了你的思維處理力量,這時你可以「搞清楚」你想明白或需要明白的一切。秘訣就在於多問自己一些問題,宇宙總會有這樣那樣的辦法給你答案,或帶來必要的事情讓你自己發現答案和對策。這種能量本身是很積極的,看似也渴求更好的社交和玩樂活動。現在對你個人有很多的關注,有利於愛情。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雙子座運勢有種能量要求你克服身邊一切干擾,只專注於自己和現時理想、需求、任務、職責、責任等,這可能聽著有點無聊,但這種能量也可以非常美好,給你帶來更好的個人財富和富足。當雙子座專注於一個問題、困難或挑戰時,他們是非常可怕的力量(誇你呢),這不是秘密了,所以好好利用這段時間!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巨蟹座運勢可以激發你的內在需求和追求,讓你更專注於為了長遠未來你想要的東西。這真的很重要,因為星盤也表現出過去的很多限制現在被移除了,你得到大量可供你選擇的選項。不過這裡有個經典的警告能量:「要注意你要的是什麼,因為你想要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這周晚些時候,你會感覺自己準備得更加充分,可以參與到外界活動散發你的光彩了! 

獅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獅子座運勢有點離奇但也很刺激,這種能量下,你的頭腦會做一些設問:「假如這樣又會怎樣」,這時你會用一種更系統的眼光審視各種事情:「假如我當時那麼做了,會怎樣?」這種模式可以帶來非凡的創新發明或一系列全新認識。你內心的興奮也會感染你遇到的那些人,可以得到很多樂趣。這周晚些時候更加多情,你可以回顧一下過去!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周處女座運勢讓別人的關注直接投放在你的身上。別人感覺你的內在劇烈地發生著什麼。一種改變或說一種變革開始啟動了,所以他們對你的標準也比對別人的標準高得多。這時你需要出色表現,專心於你從事的一切,注重你的人品和榮譽。這周晚些時候能量轉變,你可能需要一些重要的「信心飛躍」,要求你堅決持守你相信的東西。 

天秤座——譯者:爬爬 

這周天秤座的星盤顯示需要做很多事,付出很多努力。不過這段時間也可能有突然靈光乍現、摸清門道的狀況出現。尤其是對於某些本來沒那麼麻煩,卻被你搞得很複雜的事情,你會突然頓悟。隨著這周推進,事情會變得越來越有意思,因為現在宇宙試圖向你展示「鏡像效應」,讓你可以看到自己給別人怎樣的印象。密切留意自己與他人的互動,並從中學習!! 

天蠍座——譯者:Pa 

這周天蠍座能量從極致地專注和集中為開端。如果你將這股能量應用到關鍵問題或生活的困難領域,真的是非常純粹真摯的一股能量。這股能量轉變也能喚醒更深層的通靈意識。這時特別適合完成事情,你做的越多,就會感到越強大(對愛情也非常有利)。隨著這周的發展,能量轉換,此時特別容易看到大局,看到所有事情如何為你所用。 

射手座——譯者:Pa 

這周射手座運勢感覺你被拉向兩個不同方向,星圖顯示你現在做出的選擇和決定會帶領你走向完全不同的結果,所以要認真思考本週選哪條路走。聽起來有點嚇人,但只要你把握好了,誠實對待自己的榮譽和人品,所有事情都會對你有利,幫你提升到更高位置。隨著這周的發展,你真正開始看到所有這些能量要帶你去哪裡。真棒! 

摩羯座——譯者:幻覺 

這周摩羯座運勢有種能量導致你容易找理由或藉口放棄,或不再追逐你的希望、夢想和願望。如果你覺得這種能量已經作用在你身上了,趕緊讓自己清醒過來回歸現實吧。講真,其實這種能量是來讓你看見實現那一切構想到底需要什麼,可能它並不輕鬆,但帶著積極的態度和願意為它忙碌起來的意志,最終可以成為你遇見的最好的能量之一。這時你的人際互動也很重要!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水瓶座運勢讓你非常輕鬆和解脫,有種深植於你內心的能量讓你知道自己可以處理好一切。這種能量非常有利於事業,也有利於你的個人親密關係。不過這時的危險是你容易跑偏,過度自負,所以可別那樣啊。隨著這周的發展,你開始明白生活中還需要改進或修繕的領域。這時應該努力完成各種還沒完成的事情或任務。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這周雙魚座星盤顯示出整體能量有個顯著的提升,因為目前的星象幫助你引導注意力,專注於未來長期的改善。這個信號預示著生活中某些部分即將終結,新的部分會出現並取代舊的部分。其中可能涉及家宅和家人,也可能是事業和職業領域。隨著這周的發展,能量形式變得越來越隨意,會大大提升你的創造力和自我表達能力。也非常有利於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