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水星與冥王星呈吉相,冥王星高掛在你星盤最有力的位置,你感覺到強烈的動力,渴望完成很多事情、解決很多問題。不僅如此,你也認定如果自己率先垂範,那些不如你認真負責的人也會變得更好。但這時你容易犯下的錯誤是吹噓自己,說你做了很多事,懷疑別人都不如你那麼積極投入。這樣可不好,所以不要讓水星說服你覺得需要誇大自己的成就。最好讓每個人自己發現。 

金牛座——譯者:幻覺 

你希望與別人合作,在事業或財務上得到更大成就,你會發現這需要你堅持原則和傳統。這樣是好事,尤其你開始受到水星與土星相位緊張的影響。讓相關人認識到你們可以為了同樣的目標合作努力,在你們追求希望實現的成果時一樣有原則、有熱情,這樣最好。不過可能有個人建議你走捷徑,略過一兩個相當辛苦的過程以節省時間。這時必須讓土星提醒你,這樣做就是將來要出大問題的苗頭。 

雙子座——譯者:幻覺 

最初你可能受到一兩個花言巧語的人誘惑,只要你給他們表達的機會,他們就有本事把事情說的天花亂墜,他們知道怎麼吸引你的關注,讓你贊同,認為他們提出的志向遠大的計畫或安排可以良好運轉而且用最短時間實現。但你的第六感警告你,這些聽著太好了,很可能不是真的。你在感受水海對沖的早期影響,讓你考慮到現實與幻想的不同。表面上一切看著很可愛、很簡單,但內心深處你強烈感覺到不能認同這些職業道德遠不如你的人,不然結果是你承受不起的。 

巨蟹座——譯者:幻覺 

用一些全新的、不同的、非傳統的方式解決手上的工作或責任有時很吸引你。但因為土星在你最盡職盡責的宮位,一兩個人會發現你並不願意帶有任何僥倖心理。當然因為土星的參與,你更傾向避開任何大膽的、新穎的甚至革命性的東西。你也一定要記住,水星還與土星相刑,就像在提醒你,在一切事情上,要想得到成功就必須穩定、可靠、至少賺回成本——最好還多賺些利潤。如果你謹慎判斷一下,可能發現你差點就開動一些並不真正可行的事情。 

獅子座——譯者:幻覺 

雖然你願意投入到特定的想法中,但你有走捷徑的危險,因為你缺少耐心,等不及要看到成果。這時處女座新月就來搭救你了,它提醒你過去有些時候太著急提早完成一些事,很快就發現了其中的缺陷,恨不得自己當時做得更系統有結構一些。你喜歡實現成果,這是好事,但你需要回顧一下自己不太著急的時候是什麼樣,你是不是時時刻刻想完成的東西太多了?考慮一下。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的財務會得到促進,但有些重要人士對你和你的成就不像過去那樣感興趣了。這是真的還是根本就是你自己的想像?很難知道。太陽進入天秤座,會讓財務方面的事情更合理、更有力一些,對你的擔心來說,這些當然是好事。而你絕對不能做的是讓這成為你的藉口,導致你過於挑剔自己、過於害怕有些權威人士不再像過去一兩週那樣對你,事情就是這樣的發展情況而已,別偏執。 

天秤座——譯者:爬爬 

一部分的你只想探索陌生領域,為傳統且結構化的日常帶來全新且興奮的工作方式。當然嘍,海王星對你的日常責任宮產生巨大的影響,你肯定時不時的納悶自己能否真的有所突破,為手頭進行中的事情帶來更有創造力的元素。其實這周海王星對沖火星意味著,現在並非做嘗試的好時機,別總試圖老調新彈,別想浮誇行事,別當異端。幾乎可以肯定的是,火星牽涉其中時,你可能會刺激周圍的人,他們會告訴你時機根本不合適。聽從他們的建議。

天蠍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天你會得到一個出色的想法,而且來的很突然,讓你疑惑是不是應該給例行工作和日常職責做些變革,讓它們對你和相關所有人更加有利。金星與天王星呈吉相,意味著你開始接納一個計畫或安排,它不僅格外創新、突破,而且還很理性、邏輯。所以它才說服了你,認為值得追求。但就算這樣,你也必須接受一個事實,相關的一些人還需要你進一步說服,他們才可以認真看待你帶來的驚喜。盡快開始和他們談談你的想法。 

射手座——譯者:無幻 

儘管你不是對工作或者肩上的擔子怨聲載道的人,也可能偷偷的希望有些改變發生。新月表明你會接收到各種跡象和傳言,暗示權威人士在制定計畫改變現狀並鼓勵創新精神。你會準備好這樣做,新月開始讓你相信一個早該到來的全新開端。這並不意味著一定會有位置或職業上的變動。但在某種程度上、無論多麼微妙,你都會發現,當你參與到不同於往常的新鮮想法時,你的電池重新充滿了電量。多麼令人振奮。 

摩羯座——譯者:幻覺 

看起來最近你被迫支持別人,因為他們想用某些方式整理他們的生活,可能涉及到一些事業上、物質上、財務上的困難。這都還好,但這幾乎意味著你必須忽略自己的事業和手上的責任一段時間。這週末太陽進入天秤座給了你勇氣,你開始了一個生活全新階段,期間要把自己放在首位,這沒什麼不好意思或內疚的。你值得回到你自己的道路上,以在某一天成功實現你在事業和生活其他重要領域裡的理想。 

水瓶座——譯者:幻覺 

面對一個共同責任或你和別人完全投入的事業,你時不時為了它到底可不可行感覺心煩意亂。你一直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感覺這麼難,但這周你會經歷一些突破,你開始認識到,也許可以讓別人負責制定大部分甚至全部決策。你開始體會到也認識到了,這個人有時讓你覺得自己應該聽從而不是去做引領,這方面過去可能出了錯。所以讓處女座新月教會你,在各種類型的合作、團隊或集體活動中,如果把平等和公平視為最重要元素,它們都會發展得更好。 

雙魚座——譯者:幻覺 

堅定自己的立場,迫使同事、同行甚至老闆承認你最近的一些想法非常好、非常有意義,甚至是別人做夢都想不到的好想法。這不是要你刺激別人,也不是試圖操縱每個人都認同你值得拿到更多薪水或得到升職。但回顧過去幾週、幾個月時,你會發現一直以來的貢獻為特定項目的推進創造多麼大的意義。現在金星與天王星呈吉相,你覺得要給別人一點震撼,同時也要堅持讓他們承認,你給你們共事的一切增加了那麼多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