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想要什麼、夢想著什麼是一回事,但知道你能夠擁有,那是現實的,又是另一件事。這周你的主星火星和海王星對沖,氣氛微妙,有時你會覺得自己無法走到想要的那個點。有可能你需要選擇你的戰場,明白什麼是值得努力的。週三9月20日,愛的金星在處女座新月之前進入處女座,加入了水星和火星,在你生活中需要調整或加強的地方,帶來更多的注意力。不過,長期的更強大的能量,來自你宮室中的天王星,與同為火象的射手座中的土星,一起讓你的心活力滿滿,熱力燃燒,你也充滿動力。

火星下周找到了大哥冥王星,現在的缺失到那時又都會回來了!

【金牛座】譯者:@柒菠蘿

群星此時正在處女座集結召開會議,你感受到上天給予你的額外的能量。晚些時候,在9月20日,你的守護者金星比新月提前來到處女座,與水星、火星一併在此。正如你知道的,金牛座,當群星處在你的夥伴土象星座處女座時,你將擁有更多的能量,使你處在尖端。然而,土星與新月成90度,當閃躲的海王星與水星對沖、與土星刑克時,則使你的進程與前進方向變的不確定。此時你需要耐心和自律,有些具體的事情很容易使你變得更好,而你也覺得接下來的一週更舒暢了。有可能的是,你感覺到整個人更有幹勁了。在週六9月23日,水星與冥王星強強聯手,你的心境會變得穩定而澄澈,下周獲得火星能量令你更忠於自己的內心,你有更大的野心追求自己的夢想。全心全意為一個目標前進,可能會經歷突然的愛情小悸動。

高風險就是高回報,你明白的!

【雙子座】譯者:@嗖嗖嗖長到一米八

停留在腦海裡當然是安全的,對於你們大多數人來說,這如同逃避感情問題或者觸碰讓你煩惱的事情根源的遊樂場。但是由於本週你像征家庭和感情的宮位中行星匯聚,你會被拽入情感問題中,毫無還手時機。真相是,你的靈魂無法和心靈相交,心靈能夠到達之處被限制住了。對於靈魂,我們只有通過情感的大門才能接觸到它。金星會在週三的時候進入處女座,通常這會讓人感覺不錯,但是它與土星相刑,而你的守護星水星與火星同時對沖海王星,讓你覺得不知道如何應付周邊的事情,覺得會被自己世界裡擔憂的情緒壓倒。當一個雙子座陷入這種情緒盒子,並且被逼著和這些東西共處一室的時候,這會讓靈魂陷入癲狂,除非你吸入一些新鮮空氣,但感受這已存在的一切還是必要的。幸運的是,你的守護星水星在本週和冥王星一起,幫助你找到情緒挑戰的源頭,然後你會找到方式解開糾結的情緒並且解放你自己。這些幫助對於你達成內心平靜會被證明是十分重要的,比你在外界觸碰到的任何東西都重要。

清理掉那些讓你恐懼的內心角落,你會身處更美好的世界!

【巨蟹座】譯者:@Estherdora

要做的那麼多,時間卻那麼少。本週二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讓大量能量彙集於代表你多元性的宮位。與此同時,本次處女座新月與土星形成刑克相位,表明在此刻你正處於許多抉擇點,如今的挑戰是需要集中注意力在任何一件事上面。車輪吱吱作響,若要獲得潤滑劑,就確保將精力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而後你將會尋找到完成剩餘工作的辦法。在新月發生之前,金星也進入了處女座,將幫助你維持相對平衡。但同時,行運在處女座的水星與火星與行運在雙魚座的海王星形成對沖相位,將會有大量的事物試圖把你從中心拉走。只要盡你最大的努力,在任何特定的時刻牢記顧全大局,它就能讓你更廣泛地瞭解,你的工作現在最有價值的地方在何處。在週末之前,水星會在你的靈魂地圖上動員冥王星,幫助你連接到下一步。

下周初,火星繼續輕鬆無阻的路徑,讓你重獲進展,提升自己的情緒,讓你如沐春風!

【獅子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金星是一溜串離開獅子宮的諸星中最後一個,時間是本月20日週三,不過這不是說愛也隨之遠去哦。這些行星接下來會在你的第二宮--價值宮內作用,你得史無前例地勤奮賣力了。有些事情讓你發自內心想去做--以愛之名,你能勝任的。水星和火星目前還在處女座,並和海王星對沖,奔跑吧,少年!你對某人的幻想可能會徹底破滅,一切從零開始。現實當前,你不得不好好面對某人。水星,它將在週末前和冥王星呈現三分相,你會感到異常冷靜,專注於你的工作,解決棘手的問題,而火星將在來到水星的位置,也與冥王星成三分相,你會好好表現自己,你的影響力會引來眾目睽睽。你的一切都在顯化中,本週看似偃旗息鼓,不過不久後就會加速前進。

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的。

【處女座】譯者:@夕夜Silence

9月20日,處女座新月引領了本週的開端,同時愛意滿滿的金星也進入處女座,加入到新月星象之中。新月代表了新的開始,不過此次處女座新月與負重前行的土星形成刑克,你可能會感到心有重負、步履維艱。現在處女座中群星匯聚,你會從主導行星水星,還有火星的力量中獲益良多,不過它們本週與海王星形成對沖,你也許會有些看不清未來,恰似海上航行,夜霧四起,難辨去路。但不要擔心,畢竟有許多行星支持著你,幫助你辨明方向、卸下情感包袱。在週末之前,你的主導行星水星與代表權勢的冥王星產生連結,你將能夠堅定、緩慢但確信無疑地掙脫出一直以來束縛你的力量。下周,戰神火星位於處女座,與冥王星產生相位,將促使你充滿信心,內心與靈魂如浪潮湧起。保持前行吧,試著迴避那些難以避免的事,你將能夠遠離是非。

金星向你承諾,你終將贏得愛情。

【天秤座】譯者:@Ginny

永恆的寶藏藏於簡單的地方,你發現自己除了想要尋求黃金之外別無他求。只有在夢裡或是旅途中,你才能明白永恆的真正含義。金星於9月20日週三會進入到處女座,也就是你的想像宮,緊接著就是處女座新月,這一過程大約持續2個星期。土星和新月形成刑相位,你將會受到現實層面的挑戰,而且在處女座中的水星、火星與海王星也構成對沖相位,這些相位讓你感到無處用力。結果就是你會屈從於現實,在你感到舒適的地方待著。當冥王星和水星運行相連時,你將會擺脫迷糊的想法,腳踏實地感覺真實。隨之在下周初你會感到火星的力量,你的感情將會發生轉變,不再畏懼。隨著這種狀態的出現,你有種強烈的感覺,命運就掌控在你的手中。

盯住自己的目標不要丟失方向,到下周的這個時間,你將會在自己想要的地方安全著陸。

【天蠍座】譯者:@Estherdora

就算這個世界被瘋狂和混亂所淹沒。天蠍座,本週你將成為一個救濟者。水星和火星在處女座,可能會造成人們焦慮的傾向。我們都知道,沒有什麼能讓靈魂變得積極。處女座的主星水星,和行動派的火星本週對沖海王星。但水星在週末前輕叩大門,而你也正準備在門口響應呼叫。這將支持你與通信有關的事物,並幫助你得到一個強有力的信息,這將帶來一些及時的轉變。我們拉到下周運勢,火星在這一大潮中跳躍,並發現老大哥冥王星,所以直到那時,真正的進展才能被感覺。愛的金星也在週三進入處女座,新月一同跟隨她的足跡。土星與新月的刑克相位在你的道路上顯露出一個清晰的路障,提醒你在任何事情發生之前必須先刪除掉什麼。消除這個障礙的時機是關鍵,所以相信你的特殊雷達知道什麼時候該你行動。

下周的這個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將更加自由和安全地進行!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你很擅長關注自己有的東西,而不是沒有的,你擁有的會吸引過來更多你想要的東西。然而,9月20日週三土星和處女座的新月形成刑相位,你可能會需要關注生活中不完美和空缺的部分。愛的金星進入處女座,正和新月達到最高點同時,給職業相關的事帶來一點愜意感。你可能會在身邊範圍的人那裡獲得很大支持。不過,水星和火星也在處女座,和海王星形成對沖相位,所以你更可能覺得是一種拖延,讓你的個人努力無法做出什麼改變,因為家裡有什麼事在吸引你的注意力。幸運地是,水星在週末前和冥王星相會,幫助你渡過混亂。火星跟著水星,這周早期會幫助你得到一點努力的回報。感覺像是一場輸了的比賽,但在我下一次預言之前就會反轉。

保留在目前第一需要關注的地方吧,你的努力會使情況好轉,大家都會得益的!

【摩羯座】譯者:@Chris3206

當你發現真相與謊言之間的區別時,一些家庭方面的事情需要認真去對待。週三的時候你的守護星與處女座新月相刑,此時一段確定的關係正在逐漸成為你生命中的重中之重。在月亮與水火二星相合之前,金星剛剛進入土象處女座,所以接下來幾週,你將會獲得無數的支持。不破不立,不死不生,事物的發展往往遵循這個規律,在到達封頂之前,山谷是必經之路,當水星與火星在處女座與雙魚座的海王星對沖時,你可能會對此有所感觸。週末之前,水星向冥王星推進,她會發現她勤勞的自我;當水星努力創造了一個開端之後,火星看到了希望,與冥王星一起控制住局面,同時成長,形成良性發展。接下來兩個月你的守護星仍然與天王星形成一個自由的夾角,不妨將此看作是一張將自己從過去的重負中釋放出來的通行證吧!

餘生,你將不會再有這樣的好機會了!

【水瓶座】譯者:@玥家樂

就算你總覺得自己周圍的事看起來搞不定,你感覺也不咋地,但是在你追求進步的路上,確實也有股能量幫你把能滿足你慾望的基礎穩固住。你的主星天王星在白羊座,正和射手座內的土星成良好相位,而且會持續成相超過2個月。現在這麼多行星匯聚在處女座內,你可能要比平時付出更多努力才行哦。水星和火星都在處女座內對沖海王星,會讓你覺得最近的努力很多無用功,但是也能讓你明白哪些事是值得的。接下來的這幾天,生活可能還是蛋疼多一些,不過其他行星還是能讓你混亂的內心平靜下來的。水星在處女座--這裡是有關你靈魂的位置,它在週六會和冥王星成良好的三分相位--而冥王星在有關你夢想的位置,到了下周初,火星也會來到水星現在的位置,它也會和冥王星成三分相,它們會讓你的目標明確,意志堅決。

雖然現在還看不出什麼端倪,但是,很快,能讓你欣喜的結果就會出現啦!

【雙魚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此時眾星正聚集在你的對宮星座處女座內,會有一兩件事兒讓你不再天馬行空,而是腳踏實地,這可能事關所愛之人的健康和幸福,也可能是因為現實讓你沒有選擇,無處可逃。處女座的能量逼迫著你去面對那些真實發生的、可能帶來痛苦的事情。9月20日週三的新月,與土星相刑,你或許會沉浸於工作之中,想要按時、準確的完成負責的部分。當水星與火星同時對衝你的主宰星海王星,哪怕不情願,你也會看清某人或某事背後的真相,或許會感覺到傷痛,但週末時一切都會好轉,你會神志清明的向前邁進。在週末之前,處女座的主宰星水星會與冥王星聯合力量,賦予你絕佳的洞察力,更好的節約時間。

下周火星會與冥王星構成強大而有利的角度。你會得到需要的信息去開啟高效的新進程,很快你就能感覺到愉悅勢頭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