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玄學中,今年的9月底到10月初,處於一個流年的坎兒周,那麼在這個坎兒周,很多東西可能不會如願以償,而且你自己也還容易經常有一些揪心的想法出現,或是想要跟一些陌生人去發生口角,或是想要通過某些人際關係去進行一些利益上的重新分配,但是最終大多是難以如願以償。那麼在本週開始,生肖屬水的朋友,可能壓力會很大,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還容易因為身邊人的拖累而導致精神恍惚,對於一些目前正在創業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會容易抑鬱,並且,你自己也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問題而導致自己判斷失誤,這些事情都是容易讓你感覺到不順暢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明白,另一半其實之前某些欺騙你的行為其實是有意的,你還容易因此而疲憊不堪。生肖屬木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容易睡眠比較弱一些,而且,你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問題而導致自己的情緒抑鬱,建議你不要隨便去糾結一些事情。那麼在本週,易玄老師來為你預測下,看下你新的一週,運勢如何。

生肖屬鼠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會急於想要表達某些東西,而且,你自己也會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介入而對另一半有一些不太好的看法,對於一些你自己一直在糾結的事情,那麼在本週也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在某些程度上,另一半其實有些隱瞞你的做法是不道德的,並且,對方的一些比較讓你難以理解的行為可能在本週還會激怒你,你容易變得十分悶悶不樂,而且,你還容易將情緒掛在臉上,在本週,另一半與你的距離感是比較大的,不建議你過多去與對方計較,容易讓整個家庭都處於一種比較失衡的狀態。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不會再去想要修復一些什麼了,對於之前一直拖著的戀情,那麼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直接放棄某些戀情。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其他人會給你很多意見,但是最終你自己卻不會接受。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經常習慣性失眠,還容易很焦慮,對於一些一直讓你感覺到疲憊的事情,在本週,你可能會選擇放棄,而且,在某些項目的對接上,你本週會很吃力,對於一些你一直都在懷疑的事情,那麼本週,你可能會更加焦慮了,並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比較想法可能還容易頻繁遭遇他人的否定,你會很辛苦。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是有苦說不出的,並且,你身邊的某些小人還容易一直算計你,你想要千方百計去解決一些事情,但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總之,本週很累。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腎虛,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縱慾。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7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黑色,白色

生肖屬牛

已婚的你,本週你會十分容易出現慌張的情況,並且,你自己也還容易有一些抑鬱的想法出現,對於之前一直都在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可能會有大爆發的情況出現,並且,你自己還容易有些想要跟另一半發生分離的想法出現,並且,你自己的話,在本週還容易更加疲憊,不太想要跟另一半有太多的互動,雙方在本週都是容易同床異夢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會因為一些外力的問題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支離破碎,並且,對方還容易挑剔你,對於一直因為某些你一直都在壓抑的事情,那麼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與另一半之間有大摩擦出現。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更加容易焦慮。

事業方面,本週你會看清楚很多東西,並且,你會發現,你身邊其實能夠幫助你的人在本週是不會理睬你的,而且,你自己還容易得罪他人,在本週,你是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不斷算計而導致事業失敗的,特別是對於從事銷售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會有一些的焦慮,這種焦慮是自己產生,那麼在本週開始,某些業績的壓力還有可能會一直就纏著你,你容易遭心。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其實你自己還容易有一些想要去放棄某些合作的想法,這些想法可能會直接讓你心態不太好,而且還容易讓你的收入銳減。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容易處處碰壁。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肺部容易比較弱一些,不宜吸菸。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8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深紅色,黑色

生肖屬虎

在本週,已婚的朋友,其實在本週開始,你自己倒是不會有想要隨便跟另一半鬧彆扭的想法,在本週開始,一些雜事你會自動過濾掉,而且,你自己還會比較自信一些,特別是對於之前剛生子後而身材變形而導致抑鬱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會發現,你自己會更加自信一些,不會再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耿耿於懷,也不會因為他人的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自己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比較冷漠,並且,你會發現,在本週開始,你自己也會更加習慣去討好對方,另一半也會對你更加上心一些。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可能你會有一些不錯的機會去戀愛。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更加懂得如何去維護自己的清白,也不會隨便在與一些模棱兩可的人有太多的合作,在本週開始,你自己還有可能會更加明白,你自己之前的一些不太近人情的做法你會去修正,而且,在本週,你會更加在乎自己的聲譽,也會更加懂得如何去維護自己的權利,你自己與他人在打交道的過程,會更加懂得如何去改變自己一些不好的東西,會很不錯。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其實你會更加名表,你之前的任性其實是不太好的,你會更加懂得如何去彌補錯誤。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還有機會有一些好的資源去合作,財運也會不錯。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煞星影響,你容易氣虛,建議你多補補。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6

幸運方位:北方,南北方

幸運顏色:黃色,藍色

生肖屬兔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會十分焦慮,因為一些親人的介入或是一些讓你頭疼的雜事可能會出現,你自己容易經常頭疼,而且,另一半對你也是不理解的,對於一些你自己都會比較介意的事情,那麼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容易出現一些疑惑,或是另一半突然對你態度不佳讓你覺得對方不在乎你,或是另一半的某些比較苛刻的行為會讓你抑鬱等等,這些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還會更加有一些想要去放棄某些感情的想法,或是想要去離婚,但是請記住,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自己的判斷是會比較弱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們之間的聯繫不會親密,也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彆扭。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的運勢不錯,而且,在某些方面,你會比較有自己的主見,而且,你也不會再去隨便發火了,對於之前一直因為自己的脾氣問題而導致與他人合作出現問題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其實你會順心如意很多,也不會再去因為一些小事而變得敏感。創業的朋友,在本週貴人會比計較多一些,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顧慮也會消失,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在擔心自己會因為一些小人的問題而導致失敗的朋友,在本週會變得比較勇敢一些,能夠有所收穫。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還容易眼睛乾澀,而且腰部也容易出問題。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3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藍色,米黃色

生肖屬龍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還有一些雜慮出現,這些雜慮可能是涉及另一半以前的一些隱私的,例如,對方之前的某些感情經歷,或是另一半的某些挑剔的行為,或是另一半不想讓你知道與親戚的某些關係等等,這些在本週都會出現,會讓你覺得你自己不是家裡的一員,你們之間的關係其實會比較尷尬的,不建議你在本週花費太多的心思去跟另一半糾纏不清,不會好的結果,建議你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即可。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有更加焦慮的情況出現,並且,你自己還容易忐忑不安,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跟另一半發生口角,難以修復。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其實會更加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緒,不會隨便與他人發生關係。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是容易情緒比較低迷的,而且,你自己在本週開始,還容易更加抑鬱,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在因為自己的合同問題而與同事之間的關係鬧得不太和諧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容易有一些想要去跳槽的想法出現,但是這些想法是容易讓你執行力下降的,你還容易因此而感覺自己得不到他人的認可而焦慮,總之,本週你做事會十分拖沓。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自己還會有一些想要去跨行業發展,但是目前是沒有貴人的,不會有好的結果出現。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煞星影響,你容易腿部扭傷,腸胃也不太好。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3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粉紅色,深紅色,黑色

生肖屬蛇

已婚的你,本週你會梳理好的自己的情緒,也不會隨便去與另一半進行談判或是發生口角,並且,,你自己的話,在本週會更加顧忌另一半的感受,對方之前的辛苦其實你是看在眼裡的,只不過你自己的之前的賭氣才會去否定另一半,那麼在本週開始,你會開始體諒另一半的不太容易,而且,你的某些比較貼心的舉動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可愛,雙方其實互動也會比較多一些。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有一些更加依賴另一半的行為出現,對方也會覺得你是起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雙方關係會十分親密。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與一些朋友發展成戀人。

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的侷限性會被打破,或是某些朋友或是親人的幫助會讓你事業走的很順利,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都在糾結自己是否能夠順利完成某些業績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其實你自己還會十分順利,不用擔心。對於剛步入職場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清楚自己的定位,不會隨便想太多有的無的,能夠懂得如何去權衡一些事情,並且,你自己也會有一些計畫方案會被採納。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自己也會更加自信,不會再去盲目進行一些事情,對於一些你自己懷疑的事情,本週會解決。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自己還容易乳腺,子宮,腰部不太舒服,建議你不要想太多。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深綠色,紫色

生肖屬馬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倒是會比較慎重自己的言行,而且,你自己也會更加明白,你的某些想法與做法其實之前有可能是與道德相悖的,並且,你自己還容易比較恍惚,對於一些你自己不太清楚的事情,你可能在本週也不太會想要去糾結了,你會依靠別人的幫助去解決一些事情,凡事不會自己逞強,那麼在本週開始,其實你自己心態也會比較穩一些了,對於一些你自己之前與另一半的矛盾,你會懂得如何去解決,而且,你的心態也會好轉。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自信,也會有一些比較想要跟另一半深入發展的想法出現,其實這些都是會讓你接下來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更加和諧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有一些想法出現,這些想法可能會讓你有機會戀愛。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的運勢比上週要好很多了,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目前手頭的工作其實難度不大,只是你自己之前帶有太多的恐懼而已,那麼在本週你會更加自信一些,並且,你自己也會懂得如何去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感覺自己比較糾結的朋友,在本週也會變得果斷一些,你也做事會更加遊刃有餘,那麼在本週開始,你自己的某些計畫可能會的到他人的認可。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其實你自己會更加明白,你自己可以依靠的人脈還是比較多的,而你目前也不需要擔憂太多。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受天煞星影響,你還容易眼睛紅腫,腰部扭傷。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米黃色,青色

生肖屬羊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是比較容易情緒比較跌宕起伏的,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之前的一些做法其實是不太明智的,對於一些你自己一直都在計較的事情,那麼在本週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並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比較糾結的想法會讓你本週更加焦慮,特別是近期買房的朋友,那麼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有一些盲目,迷茫,而且你自己也會有一些比較不太理智的想法出現,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你有點浮誇。那麼對於想要去結婚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還有可能會有阻力,你會發現,你與另一半其實還沒有到達談婚論嫁的階段,並且,你也還會更加明白,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繼續單身了。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走的十分吃力,一方面是同個團隊的朋友對你的不理解與不認可,會讓你做事收到束縛。另一方面,是由於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做事是容易出現問題的,對於一些你自己一直都在糾結的事情,本週是沒有結果的,而對於一些你自己都在擔憂的事情,在本週則還容易提早發生。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還容易很焦慮,因為一些財務方面的壓力,會讓你更加抑鬱,而且,你會明白,你自己的一些處理不當的做法還容易讓你更加抑鬱,總之,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忙碌而沒有收穫。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經常容易失眠,而且還容易皮膚出現問題。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9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黑色,褐色

生肖屬猴

已婚的你,本週你再也不會隨便去苛刻另一半了,而且,你自己也會更加懂得如何去與一半相處,對於之前一直因為一些消失而發生摩擦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倒是不會再去貿貿然發脾氣了,而你自己也會更加自如,不會在另一半面前顯得無舉措,在某些方面來說,你自己可能會更加懂得如何去維繫兩性關係,只是你自己的一些比較忐忑的想法與做法容易讓你糾結,那麼在本週,你倒是會理清思路,也不會再去隱瞞一些什麼了,並且,你自己的一些比較幼稚的想法其實是不會再出現了。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會變得細膩,雙方會更加注重細節,關係也會好轉。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有機會戀愛。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可能會提早做出一些計畫,這些計畫可能會讓你更加理清楚自己的一些事情,並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要求也會降低,本週你不會盲目去進行一些不太理智的行為或是計畫,而你本週比較能夠腳踏實地去做一些事情,你也會很順利,人際關係方面會比之前要穩定很多了。對於剛步入職場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有提升的跡象,並且,你自己還會更加自信一些,特別是對於你一直都比較在行的事情,你會提早完成。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會勇往直前,做事也會變得更加積極一些。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狗星影響,你容易抑鬱,建議你要多運動。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4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青色,紫色

生肖屬雞

已婚的朋友,你自己壓力不會太大了,因為另一半可能不會再對你束縛太多,也不會隨便去跟你發生爭吵了,那麼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有更多的時間去進行一些事情,特別是對於之前有自己的興趣愛好而為了家庭而犧牲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重新騰出時間去進行一些安排,你會更加充實一些,而且,也不會再想要去跟另一半發生摩擦。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會有帶另一半回家見家長或是想要跟另一半一起去購置房屋的想法出現,這些都是可以,能順利。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自己也會更加明白自己想要的。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明白自己現階段的目標,也不會再去貿貿然放棄一些事情,對於之前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跟好朋友合作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其實你自己也會有一些其餘的想法出現,是想要再去通過一些人脈的關係來幫你完成事情,這些都是可以的。而且,在本週,你是有貴人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利用自己業餘的時間去進行一些交際,這些交際會讓你變成知名度比較高的人,而你自己也會懂得如何去把握一些機會。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會有額外的收入。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咽喉炎,而且你自己的鼻腔還容易不舒服。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8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赤色,橙色

生肖屬狗

已婚的你,本週你自己會對另一半沒有那麼多的疑惑了,而且,你自己也會更加明白,你自己的一些新的計畫,這些計畫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有更多的話題,並且,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對你還是比較好的,對方一直對你都是比較忠誠的,只是你自己容易比較挑剔一些而已,那麼在本週開始,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比較細膩的想法與做法可能會讓另一半感動,對方可能會認為你懂得對方,你們之間的關係會重新得到修復。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自己也會有一些想要去閃婚的衝動,但是,現階段其實是不太適合的,建議你與另一半好好探討。

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會更加穩住自己,也不會再去隨便天馬行空,你會更加明白,你自己的一些想法是可以去進行的,對於某些自己不太擅長的事情,你不會隨便去去深入了,你本週會將時間花費在刀刃上,收穫也會比之前要多很多。剛步入職場的朋友,你可能會時刻感覺到有一些壓力,這些壓力可能是身邊人過於優秀而讓你有壓迫感的,你不需要有太多的壓力,否則容易出現問題。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倒是不會隨便再去讓自己處於一種比較偏激的狀態,你會比較隨和,那麼相對來說,獲得的也會更多一些。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厄星影響,你容易肺熱,而且還容易長痘,請調理好自己。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8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黃色,紫色

生肖屬豬

已婚的朋友,本週會更加容易有一些傷感,或是某些朋友或是親人得重病的緣故,或是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係讓你覺得心累,你會變得鬱鬱寡歡,而且,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及勁兒,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失眠,對於兩性之間的關係,你自己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要去改善的意思,總之,你本週的狀態也會比較弱一些。對於新婚不久的夫妻,在本週,雙方還容易鬧分居,並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比較惡劣的想法可能會出現,雙方的隔閡也會變大。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其實你自己也會明白,另一半其實一直以來對你冷漠的原因了,你也不會再去糾結些什麼了,你會看淡了。

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容易有些額外的壓力,因為你之前承諾幫別人完成的事情,在本週可能會因為一些意外而導致沒有去完成,你自己的信譽也會比較弱一些,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某些計畫在短期內是根本無法去完成的,你還容易因此而顯得比較疲憊一些。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信誓旦旦自己能夠完成某些業績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備受打擊,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想法其實是跟他人有出入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容易挫敗感比較強,因為一些合作失敗可能會讓你損失慘重。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狗星影響,你容易經常感覺到手腳痠痛,建議你自己容易多休息,不要頻繁運動。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5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亞麻色,深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