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們總是可以遇到這麼一種人。他們對自己十分的摳門,恨不得每天都待在家裡,就什麼花銷都不用了。但是在別人面前,他們又會顯示得自己十分的大方,甚至朋友聚會,還會搶著買單的那種。那麼今天就一起來看下,十二生肖中,哪些人是對自己摳門,對別人大方的呢?

屬牛:熱於助人

屬牛人的本質是個很熱心腸的人,因此在朋友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很大方的盡自己所能,去幫對方克服困難。其實屬牛人很摳門,他們是屬於那種自己吃個飯還要各種計算著會不會用太多的人。他們平常很捨不得花錢,都會存下來以防萬一。只是朋友向屬牛人求助的時候,他們絲毫都不會猶豫,會一改之前的摳門作風,變得十分大方。

屬蛇:為了撐面子

屬蛇人也是對自己非常摳門的那一種,平日裡他們各種捨不得花錢。看到好看的衣服也會想著,算了,這個季節都要過了,買了也沒有什麼意思。他們整天都穿的很樸素,不會像其他人那樣,趁著年輕盡情的打扮自己。不過在朋友面前,屬蛇人又會裝的很大方。這主要是因為屬蛇人很愛面子,他們不希望自己給別人留下摳門沒錢的印象。

屬雞:對家人很大方

屬雞人則是屬於那種對自己非常的摳門,但是對家人卻非常的大方的那一種。他們自己什麼都可以將就,什麼都可以隨便,甚至是不花錢,什麼都用別人二手的。反正在他們看來,用什麼不是用呢,幹嘛浪費錢。但是對於家人,屬雞人則是另外一種態度了,什麼都要給家裡人用最好的。即便家裡人不要,屬雞人也會自己各種給他們購置新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