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一個人做一些事情會產生不情不願的情緒,甚至有的乾脆就罷工不干。這個時候,如果想要讓他們按照自己的想法繼續完成那件事情,用什麼來「威脅」才最為奏效呢?針對不同的人群,自然有著不同的「威脅」方式,就請跟著十一一起來看看,針對12星們而言最為奏效的方式吧!

白羊座:用態度「威脅」

對大白羊這種性格比較剛烈的星座,他們真的是受不了任何一點委屈的!他們不想去做的事情,可以考慮用你的態度去「威脅」他們,讓他們知道如果他們不做這件事情,你就會繼續用這種不好的態度去對待他們,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大白羊,除了照辦還能怎麼樣?

金牛座:用金錢「威脅」

金牛座是個特別愛錢的星座,或許他們對其他很多所謂的「威脅」都採取的是不放眼裡的態度,可是面對金錢的誘惑,他們實在沒辦法說no!他們不想去做的事情,你或可給出比較好的報酬開出比較高的條件來,而之後無論他們多麼想放棄,一想到還沒到手錢又要飛走,說什麼也會堅持到底!

雙子座:用冷漠「威脅」

大雙子這玻璃心,整天都擔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意見不好,而一旦發現有個人臭著臉對待自己,心裡頭簡直和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是啥滋味!用冷漠「威脅」他們雖然也挺奏效,可是值得一提的是這也的確會讓他們很煎熬,如果這個大雙子對你來說很重要,這樣的「威脅」方式還是要慎行哦!

巨蟹座:用感情「威脅」

巨蟹座是個比較重感情的星座,任何時候,他們都會願意為了感情深厚的人而做一些事情。因此這也是有著前提的,即如果你是大巨蟹所在乎的人,他們自然會被你的感情所「威脅」,你說出「否則絕交」之類的話來會讓他們特別驚慌失措,然後只能按照你的事情去做。

獅子座:用示弱「威脅」

獅子座是個虛榮心很容易膨脹的星座,享受被人崇拜的每一時刻,而你的示弱,其實甚至都算不上是「威脅」了,但是對他們來說,卻是讓他們想要拒絕都開不了口!對他們來說,保護弱者簡直成為了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了,你朝他們示弱,他們都沒辦法對你的請求視而不見!

處女座:用道理「威脅」

處女座雖然很多時候蠻固執的,但是很理智。因此,其他東西你都「威脅」不了他們去做自己不想要做的事情,除非,你能夠說服他們,以理服人!當你把一些道理和條條框框都仔仔細細分析給他們聽,讓他們知道其中利弊,並且說服他們非這麼做不可,他們哪有理由拒絕你?

天秤座:用嘮叨「威脅」

大天秤最討厭有人在自己身邊婆婆媽媽煩叨叨了,所以他們為了耳根清淨點,很有可能就會對你的要求直接應允,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突破口。你只需要讓他們明白,如果他們不答應你你就極有可能一直在他們身邊這麼吵鬧下去,他們為了擺脫你這個「麻煩」,怎麼說也要照做吧!

天蠍座:用利益「威脅」

天蠍座的世界裡,利字當頭,用利益說話,其他都是陪襯品。換而言之,大天蠍才不會整一些虛的東西,道理什麼的他們可以聽,但是照做不行。除非你開出了讓他們垂涎三尺欲罷不能的條件來,他們就會考慮為了這個眼前利益而放手一搏!

射手座:用煩擾「威脅」

大射手最討厭身邊有人煩自己了,而你的死纏爛打這個時候還是很有效用的,當他們不答應你某件事情時,你就只需要保持煩擾他們的狀態就對了。聽起來有些厚臉皮哦,不過死皮賴臉的確很管用,射手座很多時候就是為了能夠擺脫你的煩擾,而選擇了聽你的!

摩羯座:用抹黑「威脅」

摩羯座害怕被人抹黑,到底是個規規矩矩的星座,所以擔心自己的名聲會被黑。雖然這個計謀有些許的無恥嫌疑,可是有的時候為了奏效也不能思考太多東西,你就明明白白告訴大摩羯,如果你不做這件事,我就去告訴全天下人你有腳臭的毛病。愛面子的大摩羯真怕到時候自己有理也說不清,得得得,聽你的好了!

水瓶座:用挑釁「威脅」

水瓶座其實蠻倔的,從不喜歡按照別人的安排行事,特立獨行得很。可是,他們也有自己的剋星!那些比他們更屌更拽的人,就是讓他們心甘情願認輸的人群,分分鐘用無視的態度和挑釁的口吻,讓大水瓶自嘆不如的同時,又覺得煩得很。算了算了,他們都懶得計較了,就按你說的去做好了。

雙魚座:用美食「威脅」

「威脅」大雙魚的最佳方式,除了美食還有別的嗎?直截了當告訴大雙魚:你不照做,我就把你房間的零食全部吃掉!或者也可以用現有的零食去誘惑他們:想吃的話,就照我說的去做啊!雙魚座天生享樂主義者,他們一定會受不了你這般美食誘惑,乖乖就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