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用不完的杜蕾斯

咳咳......一說到白羊,小編又忍不住說他們的泰迪屬性了。我們都知道,白羊這個星座的人在某個不可描述的方面有超級強的慾望,所以當他們第一眼看到iPhone X的價格,立馬就聯想到可以換多少杜蕾斯......

金牛座:一大堆好吃的

要知道iPhone X可是要一千多美元呢,這對摳門的金牛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數目了。金牛座的人是比較實際的,對他們來說手機怎麼用不是用,何必買那麼貴的?雖然iPhone X看上去很牛叉,但是金牛還是比較想拿這些錢換一堆好吃的。

雙子座:糾結

雙子座的人有嚴重的人格分裂,所以要是有這麼一大筆錢,雙子還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好呢。

巨蟹座:什麼都能買

對居家的巨蟹來說,iPhone X真不是一筆小數目,他們要是有這個錢也絕對不會去買。畢竟巨蟹座的人非常會理財,他們什麼都能買,就是不會買這麼貴的手機。

獅子座:面子

獅子座的人就很愛面子了,說實話,買了iPhone X在他們看來就是買了很大的面子!

處女座:名牌衣服

買一萬塊的一件衣服處女不會覺得貴,但是買一萬的一台手機就太奢侈了點,畢竟衣服可以把自己裝扮得好看一點,比較值得。

天秤座:許多化妝品

像天秤這麼自戀的星座,要是有那麼多錢,怎麼可能拿去買手機呢?還是買化妝品把自己裝扮得美美的比較重要啦~what?!天秤男?誰說男生就不能用化妝品啦!

天蠍座:看不起自己的前任

天蠍這個星座的人其實自尊心很強,如果他們曾經因為沒錢而被前任甩過,買了iPhone X說不定就能讓前任感到後悔。當然,這只是天蠍自己的臆想啦。

射手座:各種遊戲機

對射手來說,他們一生的摯愛就是遊戲機,各種各樣的遊戲機。拿近萬塊去買一台手機在射手看來實在是太無聊了,拿來買遊戲機多好,又好玩~

摩羯座:好幾個月的心血

前面我們已經說了,iPhone X的價格那麼昂貴,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得起的。對摩羯一個這麼務實的星座來說,不管買不買得起他們都覺得捨不得,畢竟一台iPhone X可能等於好幾個月的辛勤勞動呢。

水瓶座:其他高科技產品

其實蘋果的手機這兩年都沒什麼創新,在水瓶眼裡也失去了吸引力,這筆錢可以買一些其他的高科技產品哦。

雙魚座:不想買別的

講真,如果雙魚有錢買iPhone X,他們一定會毫不猶豫買下,因為雙魚的虛榮心也是很重的,他們不會考慮買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