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這件事情,也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的,不是胡亂為之就可以成功搞定的,這也是為何曾經有所大學開設「戀愛」選修課的原因之一吧!而的確,現在很多人一看就是不怎麼會戀愛的類型,或許是情商低,或許是太莽撞,又或許思想行為都比較幼稚。今天,十一就要來為大家揭秘,那些一看就不怎麼會談戀愛的星座們!

NO.1 巨蟹座

上榜理由:太羞赧

見過談戀愛的時候害羞得說不出一句話來的人嗎?他們十有八九是巨蟹座的!作為一個不怎麼擅長和人交流的星座,他們總是在戀愛中暴露出很內斂的一面來,而這正是戀愛過程中比較忌諱的!都已經在交往中了為何還要一副「小媳婦」的樣子?尤其是男孩子這樣子的話,很容易遭來女孩嫌棄的!就不能有點大男生的樣子,爺們一些man一點?或許還是經歷得太少了,一看就不是懂得如何戀愛的「老司機」,讓人放心的同時,卻也有些小小的憂心吶!

NO.2 白羊座

上榜理由:太衝動

動不動就和另一半鬧彆扭,大白羊的這腦子一定是犯了抽!感情裡雖然可以任性,但是凡事要有尺度,別人又不是爹媽、憑什麼無條件慣著你?在感情裡就是要學會互相體諒和包容一些,不要動不動就惡語相向什麼的,太不成熟了!而且那種有什麼心情都直言不諱的習慣要改改,一時衝動很有可能會釀成不想要的後果哦,已經是成年人了,就應該學會有些情緒自己好好收斂收斂,甩狠話誰不會?既然選擇了和對方相愛,就應該要學會為對方壓制自己的臭脾氣才是!

NO.3 射手座

上榜理由:太自我

射手座一看就是喜歡曖昧而非真正投入一段感情裡的星座,這也是為何他們即便在和人確定了一段感情關係以後,還依然在外面和其他異性眉來眼去、暗送秋波的原因之一。這種風流多情的性格不改正的話,活該不會收穫愛情的甜蜜果實,誰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時刻容易見異思遷、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的負心之輩呢?射手座的過度自我讓他們看起來就像個感情裡裝成熟的菜鳥,明明就是新手,還要假裝對人情世故都特別通曉的樣子,可笑極了!

NO.4 水瓶座

上榜理由:太冷漠

瓶子們的生性有些小冷漠,這也是為何他們在愛情裡總是不怎麼討人喜歡的原因之一。總是給人一副「高高在上」的清高模樣,還總是不愛管其他人的事情,是他們口中所謂的「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可是有沒有搞錯!有的時候自己另一半遇到麻煩事情了,還是應該鼎力相助一下啊!所以這個時候的大水瓶看起來真的是有些小小的低情商呢!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昇華靠的其實就是這種你來我往的互相幫忙,如果連這個都省了,人類還要那麼多感情羈絆做什麼?

NO.5 天秤座

上榜理由:太莽撞

天秤座有的時候真的是太隨心所欲了一些,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這雖然是直爽的性格,可是在感情裡,也應該些許收斂才是。有的時候「哪壺不開提哪壺」的習慣真的會讓另一半很無語,說好的要做彼此的天使呢?言語是最無形的武器卻也最有力,很多時候大天秤一句無心的話卻足夠另一半難過傷心好久,何必呢?何苦呢?愛一個人為什麼不可以為了對方而控制住自己莽撞的情緒呢?圖一時痛快有啥說啥,言語帶來的創傷卻也是難痊癒的,這一點可要想清楚了!

NO.6 金牛座

上榜理由:太木訥

金牛座就是那個哪怕對方主動和他們牽牽小手,他們都會一臉茫然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的星座,也是木訥到可以了!就算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麼?曾經看過的偶像劇裡的浪漫橋段此刻都拿去喂狗了麼?明明不該是這麼個發展軌跡的啊,有了牽手就可以擁抱,有了擁抱,離接吻的那天還遠嗎?只有彼此都主動,你倆之間才會有故事,再繼續主動一些,你們就能擦出濃烈的愛的火花!別到時候對方想要和你親密互動的暗示那麼明顯,你卻無動於衷!真的是讓人「恨鐵不成鋼」啊!

NO.7 雙子座

上榜理由:太膽怯

雙子座情話倒是說得蠻順溜,可是應該還是缺乏實戰經驗吧,戀愛的時候總是給人以一種膽怯的感覺。其實戀人之間碰碰小手什麼的很正常吧,他們卻會如同碰到火一樣迅速彈開,真的是讓人不解得很!與此同時也會讓另一半心生疑慮:他是真的愛我嗎?為什麼和我牽牽手都不樂意?一旦這種誤解加深,愛情就只能漸漸消失殆盡,膽怯這種個性,還是應該好好調整一下的!最起碼要做到能夠在攬著對方肩膀的時候、臉不變色心不跳,也要做到能夠在有機會去和對方更親密接觸的時候,不要退縮不要忐忑不要猶豫,just do it!既然彼此兩情相悅,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