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奇怪生物,單身狗一般不知道怎麼使用。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介紹下12星座男友的特點,幫助你們以後更加方便、正確的使用男朋友。

金牛男:操作簡單的點餐機

「吾日三省吾身,早上吃什麼?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麼?」不過當你擁有了一個金牛男友,再也不用煩惱啦,作為美食達人的金牛男就是你專屬的點餐機啊。

白羊男:隨叫隨到的傳呼機

能力滿滿的白羊男,出了名的高效王,他們的執行力,配合度超極高。只要女友稍微一撒嬌,白羊男友時刻準備著做你專屬的傳呼機,隨叫隨到!

天秤男:冬暖夏涼的空調機

天秤男真的是一台超級超級貼心的空調機,不過可不是什麼中央空調,對誰都好的。冬天冷,擁抱你溫暖你,夏天熱,講個冷笑話哄你給你降溫。

天蠍男:一夜七次的打樁機

天蠍男是最有用的床上用品了,傳說中的床上戰鬥機,一夜七次打樁機,有這樣的天蠍男友,你的夜晚一定會越夜越美麗的。

獅子男:頂天立地的承重機

和獅子男在一起,他們就是頂樑柱一般的存在,你的所有問題和困難,他們通通幫你解決,你只要乖乖做他們背後的小女人就好了,安心百分百。

處女男:任勞任怨的掃地機

潔癖晚期的處女男,在外是理智能幹的工作能人,回家後立刻化身家庭主夫,洗洗刷刷,把家的裡裡外外打掃得一塵不染,就像掃地機器人一樣任勞任怨。

雙子男:千變萬化的電視機

性格多變的雙子男就像電視機一樣,不開心的時候表演綜藝逗你笑,你想浪漫的時候偶像劇馬上來,想知道今天有什麼大事發生沒?別擔心,他們也是新聞聯播。

巨蟹男:暖心暖胃的咖啡機

巨蟹男就是大暖男的人設,就像咖啡機一樣,不驕不躁地存在在家裡的一隅,只為你一人耐心烘焙出香濃純正的咖啡,暖心暖胃的存在。

水瓶男:穿越時空的時光機

你想找回曾經懷念記憶,你幻想的美好未來,就交個水瓶男帶你實現吧,他們是腦洞最大的情人,只要是你想的沒有時光機做不到的。

雙魚男:情話綿綿的電話機

嘴甜會說話的雙魚男,就像情話綿綿的電話機一樣,無論是特殊紀念日還是無聊的日常,時時刻刻都要告訴你,最愛最愛你了。

射手男:排憂解難的遊戲機

什麼星座最好玩?什麼星座最會玩?那麼一定是射手座啊,射手男能玩會玩,不管你有多不開心,射手男都有辦法像遊戲機一樣為你哄你開心。

摩羯男:想要就給的取款機

工作狂人也是賺錢狂人的摩羯男,雖然嘴巴不甜,付賬取款的行動卻是槓槓的,有這樣一個移動的取款機在身邊,想買啥買啥,這種感覺就是極致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