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前任,這可能是大多數人生命中無法避免的一個名詞,沒有辦法白頭偕老的舊戀人,自然成為了前任。而當前任傳來結婚請柬的時候,大家的心裡頭想必也是五味雜陳了吧!是否要去參加?如何去參加?這兩個問題縈繞在心頭讓人很是煩悶。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12星女是否會去參加前任婚禮又會如何去參加前任婚禮?

 

白羊座女生:會去且要帶著滿滿的祝福去

白羊座女生倒是思想開放豁達得很,前任婚禮為啥不去?通知了那就得去!不僅要開開心心地去,還要帶著滿滿的祝福去,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拉著新娘新郎的手好好地說一段自己的賀詞,證明自己已經放下的同時,也要讓新娘對自己印象深刻一回!

金牛座女生:不會去,節約份子錢

金牛座女生就搞不懂了,都分手了為啥還要和自己扯上些關係?你結婚關我P事?!!因此金牛女才不會理會前任婚禮的邀請,不管怎樣絕對不去,就算是為自己節約下份子錢了,作為摳門鐵公雞一枚的大金牛,這樣做也的確是她們的style啊!

雙子座女生:會去且會帶著懷念的色彩去

都知道雙子座女生矯情得不要不要的,前任婚禮當然要去,那可是自己日日夜夜深愛過的人啊,哪怕僅僅是愛過而已!前任的婚禮自己要去見證這麼一個盛大的時刻,看著自己曾經想要嫁的人娶了別人,雖然心裡頭五味雜陳,可是看著對方幸福了,也是挺好的。

巨蟹座女生:會去就當作是普通朋友而已

向來看淡一切的巨蟹座女生,對於前任的態度其實真的是完全不會舊情復燃的態度,畢竟與世無爭的她們,失去了之後就會心安理得接受,才沒有那麼多的不甘心呢!前任的婚禮就當作是一個普通朋友的婚禮啊,該怎樣怎樣,反正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獅子座女生:會去且要霸氣側漏地去

獅子座女生這麼傲嬌的星女,不去前任的婚禮豈不是被人當作是縮頭烏龜了?她們才不要這麼慫包和窩囊呢!要去,而且要是那種特別霸氣側漏地去,風風火火地走路帶風,甚至身邊還會帶著幾個小跟班,頗具女王的風度。這樣做就是為了告訴前任:失去你,老娘並沒有過得不景氣!

處女座女生:不會去,免得觸景傷情

處女座女生是個很容易念舊的星座,而且對待感情專一的她們,曾經分手之後一定有過一段特別悲傷和煎熬的日子。前任的婚禮又何必再去湊什麼熱鬧,別到時候熱鬧沒湊到,反而觸景傷情惹了一身傷痛回來。就好好地讓舊傷癒合吧,不要和自己過不去了。

天秤座女生:會去且會大張旗鼓地去

對於天秤座女生而言,前任的婚禮當然要去捧場了,性格豪爽的她們,自然對前任沒有什麼非分之想,只不過出於一種性格上的豪氣,她們也想要轟轟烈烈地展示一回自己的重感情。前任的婚禮上大張旗鼓地去,生怕沒人知道自己已經到場。

天蠍座女生:不會去,勞神費力還花錢又是何必

對於自私的天蠍座而言,既然都已經是前任了,就已經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了,何必還要那麼care有關對方的一切事情。難過也只是一時的,很快她們就會被更加重要的事情吸引注意,至於婚禮就不去了,節約money的同時,也省得自己的情緒受到影響。

射手座女生:會去,帶著新男票去

前任的婚禮幹啥不去?反正從來不缺人愛的射手女會帶著自己的新男票去送恭喜。一來告訴對方「沒有你我也照樣過得開開心心」,二來告訴對方「我一點都不在意你結婚的事情,我還可以笑嘻嘻帶著現男友來赴約你看是不是」。

摩羯座女生:會去,帶著特殊紅包去

摩羯座女生可能也就在這個時刻會創新一回了吧,前任的婚禮上,帶著一個特殊的紅包去。你以為是巨額禮金?別傻了,又不是現任她們才不會如此傻乎乎!那裡頭要麼是對方曾經給自己的一封情書,要麼是和對方的親密合照,就此撇清關係,也懶得管這麼一個舉措是不是會惹得對方一對新人不開心!

水瓶座女生:會去,靜悄悄地去

瓶女對於前任多少還是有些在乎的,哪怕她們嘴上不承認。前任的婚禮會靜悄悄地去,完全少了往日的特立獨行。就好像是一個偷偷窺探曾經愛過的人現有幸福的窺視者,看到對方真的幸福了,安心的同時,也會有些許的小失落。不過沒關係,過後瓶女照樣生龍活虎喜笑顏開!

雙魚座女生:會去,帶一堆朋友一起去

雙魚女就是朋友多,前任婚禮帶著一大堆朋友去吃窮對方!當然了,這是開玩笑,她們僅僅是想要一群朋友陪著自己一起和那個曾經愛過的人說再見罷了,怕一個人的話鼓不起勇氣拉不下面子。姐妹們那個時候會是她們身後最有力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