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秋十月即將過半,生活中隨時會出現的驚喜才是最值得期待的!在這個10月中旬期間,哪些生肖會喜事連連,霉運退散呢?一起看看吧!

 

NO.6生肖狗

本月對生肖狗來說是機遇跟風險並存的,如何把握還得看個人。事業運和財運不俗,單身的小狗們也有展開新戀情的跡象,但容易遇到渣男/女,因此,帶眼識人很重要

NO.5生肖羊

總體來說,小羊們的10月運勢還是不錯的,財運呈上升趨勢,可以進行一些小額的投資。不過也有一些羊羔們會面臨極其慘淡的人際關係,容易將自己捲入口舌是非之爭,徐墨齋居士建議:不要與同事爭論太多,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NO.4生肖馬

小馬們這個月的運勢只有一個字——穩!事業啊財運啊,都沒啥大的波動,呈穩步上升的局勢。不過感情上需要注意一些,尤其是1990年出身的小馬,很多歷史遺留問題請趕緊解決,不然.....會有感情破裂的可能。

NO.3生肖龍

恭喜龍的傳人,你們發達啦~這個月的財運可以用「爆表」來形容,投資的項目會得到很優厚的回報。不過健康方面會有些問題,建議空閒時多做運動、加強體質,尤其是1964年出生的小龍們,最好給自己做個檢查。

NO.2生肖兔

十月份是兔子們運勢上升的一個月,主要是在事業方面會有所提升,但不要太過竊喜,保持沉穩的心態才能更上一層樓。財運方面比較普通,不僅沒有額外收入,反而會有大量開支,除了1975年出生的兔子外。這一年生的兔子偏財運極旺,投資的項目都能得到回報,但不能太貪心哦~見好就收!

NO.1生肖虎

十月份,為小老虎們鞠一捧淚。在事業上,與同事相處要格外小心,可能會禍從口出,遭到別人的暗算;感情上,請注意和家人、伴侶的溝通,建議多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互相尊敬、互相寬容才能讓家庭更加和睦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