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多麼冷淡的人,當他們遇上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多多少少有一些反常的表現。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十二星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怎樣的,快來看看你的ta有沒有這些表現吧。

白羊座:有好玩的第一時間跟你分享

白羊座的喜歡是很直接、完全隱藏不住的。白羊座的人呢,他們喜歡尋找各種好玩的、有趣的東西,但是他們可不會跟每個人分享哦。如果白羊總是把自己發現的好玩的東西第一時間告訴你,保準就是喜歡上你了。

金牛座:特別害羞、不知所措

金牛本來的個性就比較羞澀和內斂,和異性接觸的時候也會有些不自然的表現。但是這一切在他們和喜歡的人接觸的時候會更加放大,如果發現金牛和你接觸的時候臉蛋比猴屁股還要紅,八成就是喜歡你。

雙子座:耐心聽你倒苦水

雙子座的人其實是沒什麼耐性的,但是當他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特別有耐心。不僅如此,他們還會願意當你的垃圾桶,接收你傾倒的苦水。要知道雙子對別人可是不會這樣的哦。

巨蟹座:為你哭泣

巨蟹是個很脆弱的星座,他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表面也許不會表現得很明顯,但是內心卻是波濤洶湧的。巨蟹特別容易為喜歡的人掉眼淚,如果發現巨蟹的眼淚為你而落,那絕對是喜歡你的。

獅子座:失意時第一時間找你

獅子很少向人展示自己失意的一面,可以說,只有獅子喜歡的人才能看到這一面。

處女座:吐槽你

處女向來毒舌,對喜歡的人更是挑剔不已。不要覺得處女的挑剔是處於討厭,其實很可能是出於喜歡呢。

天秤座:總是不經意提到你

天秤座的人總是很想掩飾好自己的感情,但是無奈總是做不到。天秤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可以坦然面對對方的,只不過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卻總要不經意地提到對方。不要覺得天秤是故意的,其實他們真的是不經意的啦。

天蠍座:對你特別特別熱情

在很多人眼裡天蠍都是高冷的,他們看上去特別難接近。但是呢,對於喜歡的人天蠍可不是這樣的。面對喜歡的人天蠍總是特別熱情,甚至是熱情到有點犯二,完全不像平時的自己呢。

射手座:開始關注星座

射手一般是不會相信星座的,在他們看來這些東西都是胡扯。但是一旦喜歡一個人,射手就會開始關注星座了,因為他們往往也很難判定自己是不是喜歡對方,只有靠星座這樣的途徑來解惑了。

摩羯座:深感痛苦

其實很多時候摩羯都是不會感到痛苦的,因為這個星座的人有點冷漠無情。但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卻會讓摩羯深感痛苦。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摩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積累多了就會感到難受。

水瓶座:到處說

水瓶這個人本來就不是很矜持,水瓶座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肯定會跟身邊的人說,但就是不會告知自己心裡的那個人。

雙魚座:給對方準備愛心午餐

雙魚還是挺會撩的,當他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對對方施加照顧,比如說給對方送愛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