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這個星座是開朗熱情的代名詞,他們的強大之處就在於,無論面對什麼情況都可以處之泰然,行為舉止大方得體。他們不輕易流眼淚但是一旦被人看見眼淚分秒切換到微笑頻道,這就是白羊,打掉牙齒吞進肚子裡的星座。他們敢愛敢恨,愛憎分明,從不會回頭。和白羊手機調情的時候,一定要玩一些浪漫,他們才不屑於那些流水般的平淡日子,想要俘獲他們的心,就要給他們與眾不同的愛!

金牛座

如果仔細看這個星座的眼睛,你們會看到明晃晃的「¥」,的確,這是十二星座中最愛錢的星座,在他們看來,錢能夠帶來一種安全感。另外,這個星座也比較多出美食家,他們對於吃的渴望,或許超過了他們對於另一半的興趣。手機調情的時候,給他發促銷活動的鏈接,給他發美食的圖片,然後趁機約他!一切就這麼水到渠成了,簡直不要太簡單!

雙子座

雙子雙子,何為雙子,也就是一個人的身體裡出現了兩個人的性格特點,俗稱雙重性格。這個星座簡直是說話的行家,見人說人話,見神說神話,可人可神,社交能力指數爆棚,因此人緣十分不錯。同時,這個星座人的好勝心也是十分強烈的,彷彿他們生來就是為了征服宇宙似的,一旦有了認定的目標,就會不知死活地去追求。與這個星座手機調情的時候,一定要懂得投其所好,也一定要表現得很有上進心,否則情感中被雙子否定過一次的人,是根本不會有所謂的復活權利的。

巨蟹座

天生敏感多疑的巨蟹座,簡直就是林妹妹的代名詞,多愁善感的他們,月亮的陰晴圓缺都會讓他們感覺到悵然若失。他們還有著極佳的記憶力,記一個人的好也記一個人的不好,一旦那些不好超過了他們的底線,他們就會爆發,然後樹立起後生不見的高牆。與巨蟹手機調情,要學會傾聽和安慰,偶爾寫寫情詩,都會為你們加分不少!

獅子座

作為這個世界上最為自傲的星座,獅子座就是傲嬌的寫實版本,他們自戀自惜,不懂得去欣賞別人也不愛表達自己對別人的欣賞。他們很享受被崇拜的感覺,那種俯視眾生的視覺簡直不要太棒!和獅子座手機調情,一定要注意分寸,也不能畏畏縮縮,獅子最討厭膽小怕事的人,適當時候認真而深情的表白是很有必要的哦!

處女座

作為潔癖之王的處女座,總是有常人無法理解的小潔癖,凡事力求完美。他們的邏輯思維能力和語言組織能力可謂人上人,不過對於情感,他們時常杞人憂天,顧慮好多,因此太過理智。這個時候,手機調情的你就要主動出擊了,約他和你一起玩一款情侶APP,暢聊你對未來生活的美好藍圖,打消他的一切顧慮!

天秤座

天秤是表裡不一的典型,外表看起來是喜歡追求浪漫和完美的小資階級,實際上卻更熱愛平淡的居家日子。他們擅長偽裝,從不主動做出決定,需要依靠朋友等外力的幫忙,因此缺乏判斷力和決斷力。和天秤手機調情的時候,你要懂得為他提供困難的解決方式,越多越好,越詳細越好,諸如前提後果之類的給他一條條列清楚,等他覺得你是個值得信賴的朋友的時候,就離搞定他不遠了!

天蠍座

天蠍的自尊心特別強烈,他們想要成為一個領域的中心,受不了被忽略的感覺。他們害怕麻煩,所以他們會盡力去解決自己的麻煩,也不希望任何人成為他們的麻煩。對於天蠍來說,背叛是比天塌下來更嚴重的事情,如果你背叛過天蠍,那麼也就意味著你們再也不可能是一條船上的朋友。與天蠍調情時要懂得表達自己的崇拜,滿足他們的虛榮心,另外,任何許諾的話要想清楚再說,因為一旦食言,那麼後果你比我清楚!

射手座

十二星座中,射手座的野心最大,對自由的渴望也最多。他們不喜歡被任何人禁錮了自由,因此和任何人的交往過程中,他們都會為彼此設定一個底線,在那個底線範圍內,對方不能干擾他的私生活。不過射手雖放蕩不羈愛自由,但通常會被神秘的人吸引,那個時候他們又會拚命去粘著對方直到對對方瞭如指掌,他們就繼續去找下一個目標了。因此,在和射手調情的時候,一定要讓他捉摸不透,要若隱若現,要若有似無,要讓他感覺到你愛他,但不要正面承認你愛他。

摩羯座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為理智的星座,他們對自己的一生都做過了十分縝密的安排,所追求的目標大多處於高等級,他們喜歡那種拚搏的感覺。他們也很享受成為一個團體中領導者的感覺,不過他們對於團隊合作的興趣不大,大多希望一個人完成全部任務,這讓他們有成就感。摩羯座喜歡一個人是十分英勇的,所向無敵,不惜一切追逐自己的愛人。和摩羯座手機調情的時候,多認同他們,多鼓勵他們,少開玩笑,直接告訴他,你很在乎他!

水瓶座

如此變幻莫測的星座,有著如風的思緒和強烈的好奇欲,有時冷靜從容,有時瘋癲逗逼,高冷搞笑間自由切換,玩暈你是分分鐘的事情。受宇宙眷顧被世人垂涎的此星座,有著超高IQ和EQ,不過大部分時間處於一種天靈蓋大開的狀態,雙Q通常只有一個在服務區。因此,想要用手機調情的方式來搞定這個星座,要做的事情既簡單又複雜,那就是一定要「有趣」,今天cos叮噹貓明天變身黑執事,最好每天一個花樣,否則免談!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通常嚮往一切美好的事物,內心細膩、懂得分享,不過太過柔軟的心腸卻是此星座的一處敗筆,經常會導致在做選擇的時候優柔寡斷。另外,雙魚也是自戀星座中的典型,他們的自戀不是體現在對自己容貌的在乎上,而是一種對自己身體的憐惜,因此他們的身體狀況都很不錯。用手機調情搞定雙魚,只需要做到一點,關心他關心他再關心他,噓寒問暖做他的即時天氣預報,等到他習慣了你的關心,恭喜你,他就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