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如果能把暗戀做到恰到好處,時機成熟了稍微給點提示便能水到渠成。但是,並非所有的人都會被你的暗戀所打動,比如下面這幾個星座男,如果讓他們發現你在暗戀他,估計你就沒什麼機會了。究竟是哪些星座男不可以表明自己的暗戀呢?一起來看。

 

巨蟹男:怕辜負對方

對於巨蟹男來說,如果有人暗戀自己的話,他們會覺得有些困擾,最主要的是他們不太會處理這種感情,不知道如何去回應別人的這一份喜歡,害怕辜負了對方。所以他們所能做的就是在知道之後疏遠對方,其實他們是不想讓對方受到傷害。

天蠍男:不想有誤會

在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選擇當中,天蠍男永遠都是選擇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對於那種暗戀自己的人,他們從來就沒有什麼感覺,甚至害怕對方還有所糾纏,讓身邊的人產生誤會。所以他們當知道暗戀之後也會選擇疏遠,從而去追求自己的真愛。

射手男:怕影響生活

當射手男在得知別人暗戀自己之後,也會選擇疏遠對方,他們比較害怕這種暗戀的情緒一直影響著自己的生活。再加上射手男其實在感情中也是比較彆扭的,偏偏喜歡那種不喜歡自己的人,反而這種倒貼上來的他們是沒有什麼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