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感情要靠自己爭取,只要兩個人之間沒有用婚姻定性,就有機會爭取自己的幸福。可是,在準備去充當感情「小三」的時候,你真的看準了目標的可獲得性麼?如果是想要和12星座女生裡的某些星女爭搶的話,你簡直就是在自找麻煩!來,看看以下難度排行榜!

 

NO.12 巨蟹座女生

好吧,巨蟹座女生真的可謂是人好說話脾氣也好,這就成為了讓你有機可乘的一大前提了!她們對一些事情比較禁慾系的態度,使得她們哪怕真的被你搶走了男票,也不至於要和你鬧僵關係。

NO.11 摩羯座女生

老好人摩羯座女生,簡直不要太好心人!男票被你搶的時候甚至都不會把你當敵人,還表示會接受你的公平競爭!

NO.10 雙子座女生

柔柔弱弱雙子座女生,可謂是那種哪怕心裡有一萬個不滿不悅,也不敢表露出來的星女。她們有太多的顧慮,也確實缺少了為一個人奮不顧身堅持到底的勇氣,如果你真的有能力讓她們的男票移情別戀,得,不說什麼,都隨你們去。

NO.9 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女生倒是有豪邁的做派,不和你磨磨唧唧,你也喜歡我男票?得,那就大家一起公平競爭唄!如果真的你有能力讓我的男票拋棄我而和你在一起,那麼我也會祝你們幸福!

NO.8 水瓶座女生

瓶女雖然也不是愛情裡的善良之輩,但是,她們其實對感情的執著程度並沒有多麼深刻。她們對於男票熱情和感興趣的時間段也就那麼一時半會兒,過了那個時間段自然就覺得厭煩,巴不得自己玩。

NO.7 雙魚座女生

如果你是雙魚座女生最好的姐妹,而你還做出這麼傷人的事情來,她們是勢必不肯放手的,就算她們不愛自己的男票了,也不會輕輕鬆鬆就把對方拱手讓給你。如果你們非親非故,倒還有機會!

NO.6 射手座女生

如果你今天搶了她們射手女的男票,就最好做好準備和這個男人一起過到老,因為你的下一任,絕對逃不過愛報復的射手女的手掌心哦!

NO.5 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女生就是衝動任性,就那麼拉著你在大街上人來人往的地方開始了一場大撕逼。發起火來的白羊女是完全失去控制的,你就等著被伶牙俐齒的她們一遍遍中傷吧!

NO.4 金牛座女生

金牛座不僅會在和你碰面的時候對你各種冷嘲熱諷,還會「你不仁我不義」地去自己的朋友圈裡傳播有關你「小三」的拙劣事蹟,你可能還沒搶愛成功,壞名聲就已經響徹雲霄了!

NO.3 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女生話不多,內心戲卻是不少,敢搶她們男票,活著不好麼盆友們?侵犯她們權益的人,都會被她們劃入黑名單裡,可不僅僅是不可能和你做朋友這麼簡單的事情,她們會一輩子和你為敵,逮著個機會就神不知鬼不覺地把你往死裡整!

NO.2 處女座女生

處女座女生對愛情的付出和專一,使得她們在面對半路殺出的你時,眼裡多了一些殺氣騰騰的味道。為了自己的愛情,處女女可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的!

NO.1 獅子座女生

獅子女的撕逼和懟人能力你就算沒見過也沒聽說過嗎?尖酸刻薄的毒舌分分鐘讓你覺得自己做出了極其錯誤的選擇和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