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總會問:「你的理想是什麼?」網上搞笑的回答是:「不要跟我談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工作。」現實中真有那種薪資無所謂,只要能實現理想的好青年嗎?12星座中還真有那麼幾個,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水瓶座

水瓶座人性情開朗,個性神秘莫測又難以捉摸,他們崇尚且追求自由,喜歡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受任何傳統思想道德或是他人輿論的影響。他們所從事的每一份工作都是源自於他們的興趣愛好,而不是薪酬和福利。

他們喜歡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工作,只要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管薪酬如何計算都甘之如飴。他們在職場中追求的和在意的從來都不是薪酬,他們更加在意的是自己能不能實現理想,自己能從中獲得什麼。

射手座

射手座人個性熱情開朗又積極向上,他們凡事都喜歡往好處思考,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或是挫折都會笑著面對,是個超級樂觀主義者。他們崇尚自由,追求自由,不喜歡被任何人、事物或是感情所束縛,喜歡無拘無束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在職場中,只要是他們自己所熱愛的工作,他們就會非常有熱情地對待。無論薪酬多與少,他們都會非常有幹勁,會感到非常地快樂和幸福。他們喜歡為了自己的理想而付出,不過是薪酬少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摩羯座

摩羯座人的性情沉穩內斂且成熟穩重,他們不僅善於又喜歡思考,而且凡事都有自己的考量和想法。他們有著強烈的責任感和擔當,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喜歡深思熟慮的思考和進行仔細的分析才會做出最後的決斷。

他們在職場上談理想不談薪酬,因為他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基於自己想要做的前提,而不是自己能從中得到多少報酬為前提。他們在為人處事和待人接物方面都極為低調務實,而且有著遠大的抱負。他們還有固執的一面,決定了的事情就會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