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維繫需要兩個人之間不斷的磨合,交流自然必不可少,但是對於一些星座而言主動聯繫是不可能的,即使是在我非常喜歡你的情況下。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是這樣,你中槍了沒有?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天生是比較驕傲的性格,就算心裡再想念一個人,也不會主動去聯繫。獅子座給你的感覺好像時而喜歡你,時而又覺得不喜歡你,就是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因為獅子座的人好面子,一般不會主動聯繫人,即使有喜歡的人,並且心裡十分牽掛,也礙於面子打死不說。所以,想讓獅子座的人主動聯繫你,除非這個人在他心裡的位子超過了他的自尊心,甚至生命。

總之,獅子座好面子,在一塊的時候你可以適當的誇讚他,不是奉承的那種,他不主動聯繫你,你可以主動聯繫他,感情嗎,只要你喜歡他,付出一點無所謂的,相對的,你要覺得你為他付出不一定要回報,因為獅子座有點「小心眼」。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也是比較理性的,總表現得不冷不熱讓人難以靠近。其實她們只是害怕失去,她們不會輕易暴露自己的感情。而且處女座的人天生就比較傲嬌,特別是對於這種傲嬌的小情緒,她們更是不會隨便袒露。在感情上,處女座女生向來比一般女生要理智,她們會覺得主動會讓自己掉價,所以寧願把自己憋死也不會主動聯繫對方。反正處女女對自己足夠自信,相信即使是自己不聯繫對方,對方也會忍不住先找自己。

總之,處女座在感情上害怕受到傷害,所以不敢輕易表露自己的真感情,遇到自己心愛的人也是默默關注,總體來說是一個比較被動接受感情的人,在選擇感情方面一般比較理性的從身邊幾個人中選擇,不會去自己尋找愛情。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可以說是十二星座當中最不擅長表達自己感情的人了,也就是「很怕熱臉貼到冷屁股」;一般情況下,他們都處於暗戀,當老好人的狀態,即使默默付出了很多,也不會被別人察覺。她們的付出總是要她人主動去發現,而自己卻不會說半個字。最要命的是,摩羯座的人似乎很享受那種當無名英雄的狀態。

總之,摩羯座是要看對方的態度的,喜歡看人的臉色變化去行事。如果對方的態度一直是冰冷的,那他可能就不會再去死皮賴臉的了。在摩羯座眼裡,尊嚴很重要,他可以忍一次,兩次,三次……但不可以太過分。只要找對方時,對方表現出很樂意跟你聊天,至少不討厭,那摩羯是會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