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阿德里安娜‧馬丁內斯和奧克塔維奧‧吉倫在雙方15歲時訂婚,但他們一直推遲了67年才完成了更完整的關係,最後在82歲時舉辦了婚禮並相互許下誓言。白羊座,你生活中有類似的情況嗎?今後幾個月是你做出更深入承諾的有利時機。至少你有些理由讓你心懷的矛盾情緒變得無關緊要。憑藉自己的能力度過充滿創意的挑戰會讓你茁壯成長,這些挑戰來自於有趣的合作和與另一個人非常專注的團結。 

金牛座——譯者:幻覺 

我青少年時期總長痘痘,現在臉上都有不少痘印,還是會長痘痘。回想起來,我倒覺得對它們深懷感激,至少它們的存在保證了我最早開始約會和追尋愛情時,吸引來的姑娘不是只看顏值的類型。也讓我努力培養了更多類型的男性魅力。我發誓,在我追求成為更智慧的人、更好的傾聽者時,至少有一半動機是來自對愛的渴望。你有沒有類似的故事要講,金牛座?現在就是好時候,去感恩過去曾被視為不利因素或問題的東西。 

雙子座——譯者:Arrow 

接下來兩週是提出激進而深入的問題的最佳時期之一。事實上,我請你一如既往保持好奇和開放,如同你從四歲起那樣。當你和人們聊天時,更多地表現好奇心,而不是講論斷。專心找出你缺失的東西,你麻木的部分。每天早晨你醒來時,用一支記號筆在你的小臂上畫個問號。為了培養你開展這個趣味項目的興致,這裡有幾個問題的示例,出自詩人聶魯達的《問題之書》:「誰命令我拆毀我的自尊之門?我最終在迷失之處找到自己了嗎?我可以向誰瞭解我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我們的慾望真的需要以露水灌溉嗎?在石榴汁面前,紅寶石會怎麼說?」 

巨蟹座——譯者:幻覺 

津巴布韋詩人塔皮瓦‧穆加貝《愛的話》中寫道:「我會把銀河放進你的頭髮,你的吻是一口口烈酒,當你閉上眼睛時,我從未見過比這更美的遠方,當你睜開眼睛時,我從未見過比這更美的黎明。」我希望這些話可以鼓勵你即興創作更多愛的表達。現在你身處的時間段裡,通過向你在乎的人表達你甜蜜的敬意和溫柔的尊重,可以提高你的身體健康、情感財富和靈性生活。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你正在努力解決正確的問題嗎?或者你是在被一些更小的問題所分心,或者你所致力於解決的,是與你的長期目標根本毫無關係的問題?老實講,我並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但我肯定你認真考慮這些問題是很重要的。2018年所有發生的美好,都需要你專注於最重要的問題——不要被次要的問題或模糊的願望分心。現在就是確定你堅強意願的最好時機。 

處女座——譯者:幻覺 

每個人都會體驗孤獨,都會經歷感覺被孤立、被誤解、不被欣賞的階段。這是壞消息,處女座。而好消息是,今後幾週非常有利於你不再讓孤獨成為問題。我敦促你發動頭腦,深刻思考你如何做到。我有些瘋狂的想法可以幫你啟動:1、培養你和已逝至親靈魂之間的不斷連接;2、想像與你的守護天使或靈魂指引對話;3、與一個「孤獨的伴侶」達成協議:當你感覺缺失時,就和你一起祈禱或唱歌;4、給未來的自己或過去的自己寫下一些信息;5、與動物交流。 

天秤座——譯者:爬爬 

對絕對完美的追求會削弱你創造時讓事物恰到好處的那份能力。未來幾週裡別犯這樣的錯誤。同時, 你還要克制自己切勿苛求絕對的純潔、極致的精確以及無暇的美德。去學習自己需要明白的東西,發起自己在2018年能夠利用的勢頭,盡力而為則足矣。無需苛求回回都要命中靶心——也無需苛求任何時候都命中靶心。儘早命中目標就足夠了。 

天蠍座——譯者:幻覺 

還記得嗎?很多很多年前的操場上,天使出現在你面前,告訴你怎樣親吻天空,又為什麼要這麼做。我預測類似的探訪很快就要出現了。還記得一些事情嗎?它們在你青春期時讓你第一次探尋到性的崇高神秘。你和那時一樣成熟,一樣做好了準備,去解鎖自然的狂野謎題。可能很多很多年都沒有了,甚至你還從未有過如此有利的位置,去探索當下生活在地球上的極樂世界。 

射手座——譯者:無幻 

為你的精神健康考慮,我建議你儘量少接觸無意義的瑣事。實際上,通常我會試圖讓你專注於富有啟發的探索。但是在這個星相中,根據占星預兆,我會給你探訪貧民窟的短期許可證。最近你的前任又搞什麼鬼把戲啦?你那個破產的癮君子老朋友是不是想來找你聚一聚哇?只是為找樂子,你是否該去重溫每每令你瘋狂的沒有出路的幻想?很有可能的是,把自己暴露到我剛剛說的這些壞影響之中會對你有滋養效果,射手座。你可能會徹底厭惡他們,從而再也不允許他們腐化你對正義之路滿懷熱誠的奉獻。 

摩羯座——譯者:hans 

今後幾個月的關鍵是仔細地觀察你對世界的影響。你的行動絕少隻影響自己;它們會對你不認識的人和親密的人產生影響。你激起的漣漪並不總是引人注目,但你不應就此矇蔽了你具有的影響力。如果要我給你的2018年一個標題,那就是「社會影響極大年」。而且即將開始。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朋克的倫理就是叛逆。作家布萊恩多爾蒂這樣說:它用「一種憤世嫉俗的荒謬,以熱鬧來獲得救贖」的方式,超越了傳統的智慧。另一方面,嬉皮士的話來說是,最重要的信念是「愛是你全部所需。」 它尋求的是一種「狂躁的親密無間,還有無條件的接納,這才是甜蜜的全部——鼓舞人心卻柔軟流動。」而當朋克與嬉皮結合會怎麼樣呢?多爾蒂說,每個人都在調和著另一個人的極端,讓那些對生活懷抱的強烈慾望變得柔順,生活並存著懷疑與美好。水瓶座,我把這點提出來提醒你,因為在接下來的幾週,把朋克與嬉皮相結合是你應培養的最好生活態度。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愛上了你愛上那些可能性的樣子,把那些你曾經以為不可能的東西變成了可能。噢,親愛的,請再多做一些吧。當你腦海中閃過貪婪的光芒時,我的心中就打個寒顫。我幾乎能聽清你的心念,「畢竟,可能那些夢永無可能。但也許我可以自我痊癒,改變自己來讓它們實現。也許我可以學習到那些成功之道,這是我之前未曾想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