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週財神:射手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小鏡子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白羊座會因為自己的某些要求得不到滿足,而經常陷於莫名的不安中。週日週一的你,渴望被關注,但卻總被他人忽略,這讓你有些懷疑自己的個人價值。但週二週三的你則會如願以償,因自身成就成為周圍人的焦點。只是週四到週六這三天,空虛和自我懷疑再度襲來,面前缺少了觀眾後,你重新困惑於關於自身定位的問題,這種不安直接導致你在各方面的狀態都不佳。此時要注意避免因此陷入情緒的惡性循環。

愛情運勢:

本週白羊座內心有著無比澎湃的激情,並渴望與合意的人一起分享。單身者會非常想找個合適的人,認認真真談場驚天動地的戀愛。但也要注意這樣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千萬不要因「想戀愛」而愛上一個人,並在隨後發現自己的痴心錯付。有伴者本週則享受於和伴侶的廝守,做什麼事都恨不得和對方黏在一起。這當然是由於你對伴侶的依戀與愛,但也要注意給對方適度留些屬於個人的私密空間。

財運分析:

本週白羊座會獲得一筆意外到手的外快,此時千萬不要因為激動而把這件事嚷嚷得天下皆知。切記,財不露白是永恆的真理,防人之心不可無。

【金牛座】

本週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週財神:摩羯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水晶掛墜

本週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週金牛座會在和他人的互動中得到成長,這當然也和良師益友的指點與包容分不開。週日週一,氣場全開的你很容易得到他人的關注和指點,只要注意隨時保持學習的開放心態,就能獲益良多。週二週三,注意隨時提醒自己在細節上精雕細琢,切不可因疏忽而犯錯。週四到週六,應把注意力放在與外界的互動上,對於潛在的機遇尤其不應放過。一旦發現,就大膽出擊吧!毛遂自薦的做法永遠不過時,不勇敢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之前的努力?

愛情運勢:

本週金牛座在處理情感問題時,容易受外界影響。這種情況倒不一定有對錯之分,關鍵是要注意隨時分辨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單身者本週可能需要反省自己之前關於情感的決定,看自己堅持的、執著的,究竟是因為真有那麼堅定,還是僅僅為意氣用事的結果?有伴者則會在與伴侶發生觀念衝突後,向其他自己信任的人訴說前因後果並徵求意見,然而需要明確的是,對方不可能像你一樣明了你與伴侶之間相處與溝通的層層細節,所以對方的建議也不一定是最適合你們的。這與信任感無關,而是自己的事情終究還是自己拿主意才好。

財運分析:

本週金牛座在理財決定方面,可能會遇到自己與家人觀念不一樣的情況,為此而發生爭執也是有的。建議:綜合考慮各方面因素後再與對方重新探討,以免爭到最後反而丟失了應有的客觀與理性。

【雙子座】

本週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週財神:水瓶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鏤空花片古銅手鐲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週雙子座運勢漸強,不乏亮點。週日週一,狀態欠佳,主要是自信心方面出了些問題,讓你很難正視眼前遇到的新困難。不過週二週三時若能有機會指導他人(比如職場後輩或學弟學妹),你的自信將會得到迅猛的修復,自己的狀態也隨之迅速攀升。週四到週六,如果有與他人共事的機會,千萬別放過。因為在他人面前表現自身實力,也是有利於你提升自信、加強自我認同的好方式。

愛情運勢:

本週雙子座的情感生活容易表現出完美主義傾向的一面。單身者可能會過分堅持自己關於戀愛選擇時的標準,結果導致錯過了某個其實條件還不錯的追求者。建議你在放棄或拒絕之前再多想想,畢竟真心可貴,不該被輕易辜負。有伴者可能會對伴侶的某些習慣過分苛責,卻忽略了包容才是兩人相處時成功磨合的基礎,而非那些條條框框的道理與準則。總之,不要因那些冰冷的規則而傷害到身邊真正在意你的人,因為規則終歸是有彈性的東西,心一旦傷到了,卻很難修補。

財運分析:

本週雙子座會很努力地求財、工作、開發新財路,但成果並不甚理想。此時與其氣急敗壞地自我懷疑,不如回頭看看,自己能對現有資源作哪些利用,身邊又有哪些利益渠道尚未得到開發。

【巨蟹座】

本週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週財神:雙魚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白色鬱金香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週巨蟹座的運勢經歷陰霾之後有望迎來晴朗。週日週一的你會饒有興味地觀察他人的工作或生活,並希望從中吸納到某些來自對方的經驗。週二週三,你可能會因為身邊存在的不公正對待而感到憤慨,卻無力對此做些什麼,於是在內心深處,會有脆弱無助的情緒油然而生。不過在週四到週六,會有一位讓你深感信服的人,對你目前的困惑作出解答並安撫你的情緒,讓你重新看清了自己要走的路,並重拾繼續踏實走下去的信念。

愛情運勢:

本週巨蟹座在情感生活中,會一如既往地循規蹈矩,但內心深處卻難免為此感到有些遺憾。單身者可能會接受相親安排,或在朋友刻意的牽線搭橋中,與某個原本沒有交集的人嘗試相處。這些局面並不會讓你感到困窘,讓你覺得不自在的,是潛伏在「安全」與「穩定」之下,關於「乏味」和「無趣」的潛台詞。有伴者本週則會在和伴侶共同展望未來生活時,忽然對自己的將來產生疑惑,並初步萌生「是否該加以改變」的想法。此時不用為此感到驚慌,和伴侶稍微聊聊自己的新想法也不是壞事。說不定對方也有此念呢!

財運分析:

本週巨蟹座不適合獨立作出關於理財方面的決定,但如果有他人提供建議,倒是值得認真考慮一下。因為對方的專業知識比你豐富得多,參考一下不會錯。

【獅子座】

本週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週財神:白羊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祖母綠水晶耳夾

本週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週獅子座的生活節奏快、任務多,壓力也比較大。週日週一,上級會交付給你一個比較重大的任務,讓你在感到挑戰的同時,也油然而生某種「我被重視了」的成就感。但週二週三時你可能會遭遇推進不力的窘境,此時應該儘量打開思路,並充分利用周圍的資源來尋求幫助,不可自亂陣腳。週四到週六,你的固執己見可能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並直接使你錯過某個重要的信息來源。遺憾的是,當你意識到這點時已經有點晚了,連想亡羊補牢都變得不那麼容易。

愛情運勢:

本週獅子座很希望在情感生活中成為別人的「主心骨」,因為你會很享受被他人依賴的感覺。單身者本週會表現出強大的氣場,尤其是在異性面前,會展現出自身最強悍的一面。這樣做固然能加強自身的存在感,但也可能讓人產生「過分主觀、控制慾強」的不良印象。有伴者本週則會默許甚至鼓勵伴侶向自己傾訴苦惱、尋求幫助,並很樂於在這個過程中照顧和保護對方。此時,只要注意方式方法,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會因此而更上一層樓!

財運分析:

本週獅子座關注的事情太多,所以在財務方面某些心不在焉的舉措,可能導致數額不大的損失。還好這個損失的幅度小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其後果也僅僅是讓你有些懊惱自己之前的「不在狀態」而已。

【處女座】

本週來電情人:摩羯座

你的本週財神:金牛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手錶

本週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週處女座需要以「多線程」的方式處理很多問題,這讓習慣專心致志做事情的你感到彆扭。週日週一,你會嘗試將這樣的工作狀態看作一種全新的學習,這種心態使你輕鬆了不少;但在週二週三時,某些因此而生的差錯(由於不習慣一心多用而致)讓你感到強烈的挫敗感。如果有可能,建議你在週四到週六時和其他有相關經驗的人請教一下該如何調整自身狀態,否則類似狀態在這三天還可能繼續發生,並嚴重影響你對自身的評價。

愛情運勢:

本週處女座在處理情感問題時,頗有點不顧天不顧地的莽撞勁。單身者會格外在意自己的感受,既不容許他人誤解或忽視(為此不惜與家人、朋友產生爭執),也不願輕易改變自己的決定。有伴者本週會在伴侶受到不公平對待時,奮不顧身地站出來替對方說公道話,哪怕別人覺得你的做法不值得,或是缺乏效率,你自己也並不後悔。因為對你而言,關鍵是用這樣的行動來表達自己對伴侶的情感,倘若過分權衡利弊的話,這種情感就減了分。

財運分析:

本週處女座會在和他人產生利益糾紛時,表現得有些錙銖必較。這在有些人看來可能是不必要的,但你知道自己僅僅是就事論事而已,畢竟親兄弟也要明算賬,這樣一筆一筆講清楚,好過將問題遮掩過去,而把潛在矛盾繼續堆積在心。

【天秤座】

本週來電情人:水瓶座

你的本週財神:雙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花色絲巾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天秤座會把很多注意力放在自己在意的人身上,從而難免忽略自身。週日週一,你會想要為某個重要的人做些什麼,而這個決定佔用了你很多做正事的時間。但週二週三時,你會因對方的回應感到強烈的幸福感,而之前兩天沒做足的工作,你也會在這兩天加以補足。週四到週六時,你再次需要花大量時間去處理和家人有關的某些瑣事。這些更多表現為「責任」而非「情感」的事情,讓你感到有些煩悶,而隨之而來的疲憊感也讓你感到格外難以承受。

愛情運勢:

本週天秤座會想方設法尋找能讓他人接納自己的方式。單身者會很在意異性眼中自己的形象,倘若這種形象和自己的預期不符,便會努力加以改變,以使自己在他人眼中變得更有魅力、更易於得到關注和喜愛,並為此不惜在某種程度上強行扭轉自己的天性。有伴者本週會在某個方面努力說服伴侶,令其接受自己的觀點。不過這種說服本身是有些罔顧對方個人意願的,所以進展得並不順利。糟糕的是你有可能將其視作對方不夠在意你的證據,並因此暗暗埋下心結。

財運分析:

本週天秤座的手頭不太寬裕,偏偏應酬方面的花銷還是一筆接一筆的來,所以很可能會動用原本用來應急的機動資金。這樣做本身倒是問題不大,但一定要在動用前先作好預估,不要因此讓自己在真正急需用錢的時候求告無門。

【天蠍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週財神:巨蟹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格子狀手帕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週天蠍座的生活忙碌卻充實。週日週一,你會遇到全新的工作內容,它刺激了你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卻也讓你格外忙碌。週二週三,宜不恥下問,此時不妨把這種低頭視作對心性的磨煉。週四到週六,對自身的不確定感重新抬頭,你可能會懷疑自己的價值和個人能力。此時不妨聽聽那些愛你且瞭解你的人會怎樣說,他們的看法有助於你重新評估自己各方面的狀況。

愛情運勢:

和一貫表現不符,本週天蠍座會非常渴望家庭生活。單身者會情不自禁地想像和意中人共同生活的情景,並在這種想像中獲得某種遙不可及的滿足和安慰(因為就你目前的情感狀況來說,離兩心相許還差得遠),但想像一下總歸不是壞事。有伴者本週則會特別希望獲得來自伴侶的關注和陪伴,並且格外沉迷於兩人相處時那些小夫妻間特有的、甚至可以說親情多過愛情的互相溫暖。不過,由於這種傾向並非你的「日常屬性」,所以假如對方不能滿足你的需求,可以嘗試把它直截了當地講出來,以免造成誤會。

財運分析:

受到「雙十一」剁手活動後的賬單刺激,本週天蠍座簡直像是掉進了錢眼一樣,處心積慮地開始思考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有更多錢的問題。此時一定要注意理性、審慎地篩選相關信息,避免因過分急切而上了別人的當。

【射手座】

本週來電情人:白羊座

你的本週財神:獅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 銀戒指

本週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

本週射手座會為自己的夢想作出各種努力,但卻難免屢屢產生力不從心之感。週日週一,你會對命運產生強大的把控感,並因此油然而生面對生活的鬥志。週二週三的你,則會嘗試在這種心態的影響下,去尋找一些切實可做到的事情去努力。只是這種渴望在週四到週六,會被現實迎頭潑上一盆冷水。但也不要因此失去信心,畢竟你的動機和志向都沒問題,需要調整的很可能只是某些細節上的差錯。

愛情運勢:

本週射手座的情感生活正應了「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句詩。單身者,特別是還沒從前一段感情陰影中走出來的那些,會突如其來地邂逅一段新的美好戀情。儘管一切尚處於剛剛開始的狀態,但已經美好得如同幻像一樣不真實,卻又讓你忍不住去沉迷、去渴望更多。有伴者本週則會重新審視自己與伴侶之間的關係,並下定決心將之前那些讓人不快的矛盾通通解決(甚至是結束整段早已讓彼此都感到不適的戀情)。但由於將前因後果想得通透明白,你並不糾結,更沒有傷感,只想給彼此一個塵埃落定的交代。

財運分析:

本週射手座會在吃喝玩樂方面花不少錢,但這些花費都在你的承受範圍之內,所以你能夠在花錢之餘,充分且心無罣礙地享受自其中獲得的樂趣。這很好,錢就該是這樣花才有價值!

【摩羯座】

本週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週財神:處女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隨身鏡子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摩羯座總體運勢ok。週日週一,你正忙碌的事會得到某位資深人士的指點,這對你而言非常有幫助。週二週三,會有某個驚喜(雖然和切實利益關係不大)讓你感到異常興奮,整個人的狀態也隨之提升到最高點。不過也是由於被這件事情分了心,接下來週四到週六這三天,你的工作效率相對比較低。此時一要注意來自領導的評價,二要注意認真檢查手頭的事情,避免出現難以彌補的失誤。

愛情運勢:

本週摩羯座會一如既往地篤守自己關於情感的信仰。單身者很可能仍然沉溺在對某段逝去情感的追憶中無法自拔,並因此而刻意迴避了繼續尋找幸福的可能性。但你卻沒意識到這種迴避,背後潛藏的更多可能是害怕失敗的逃避心態,而不是你自以為的一往情深。有伴者本週則全心全意於堅持與對方白頭偕老、一生一世一雙人的夢想,也很樂於向周圍人宣告這點。不過也正是在它的影響下,你往往會對伴侶表現出超出理性的醋妒之意,而這可能成為你們之間潛藏的問題。

財運分析:

本週摩羯座很容易在投資方面獲得利益,而對於這些獲利的處理方式,建議你可以不必太過保守。特別是倘若機遇難得,更不妨大膽一些。讓賺來的錢為你生出更多錢來,多好!

【水瓶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週財神:天秤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隨身小筆記本

本週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週水瓶座運勢先苦後甜。週日週一,你有些頹廢,因為你意識到有些原本很在意的事或人,如今到了不得不割捨、放棄的時候。不過在週二週三,新生活會成功轉移你的注意力,讓你重新振奮起來。週四到週六,某個巧合會讓你的生活充滿夢幻色彩般鮮活起來。你將從中再次碰觸到自己的理想、收穫現實的報償,也同時認清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愛情運勢:

本週水瓶座被太多現實中的事務分了心神,所以沒什麼興趣思考情感生活中的問題,然而問題仍然會主動找上門來。單身者會煩惱於某個「不靠譜追求者」的熱情,無論直接拒絕還是委婉推卻,都顧慮重重,並且哪怕真的放手去做,收效也不太理想。這讓你本來就因忙碌而煩悶的心情雪上加霜。有伴者本週不太能抽出空來陪伴另一半,也沒什麼心情安撫對方的情緒。但假如對方又恰好處於需要安慰和陪伴的時候,那麼你的忽略則可能讓伴侶受到嚴重傷害。

財運分析:

本週水瓶座會為自己的父母花不少錢在添置生活必需品上。有孝心是好的,而這要建議你的是,除了幫他們把需要的東西買回來,在使用方面也不妨儘量和父母講解清楚。這樣的話,你的錢花得才最有效率,因為它帶上了感情的溫度。

【雙魚座】

本週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週財神:天蠍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灰藍色襯衫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週雙魚座運勢經歷短暫低潮後,終於苦盡甘來。週日週一,會需要衡量很多事情的利弊並作出取捨。週二週三,需正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才能確保不走更多彎路。週四到週六,認真思考自己之前制定的某個計畫,並嘗試根據實際情況對其加以修正;在面對外界時常懷著感恩的心態,自己也因此感到快樂。

愛情運勢:

本週雙魚座的情感狀態會出現「不破不立」的局面,必須承認之前的失敗或錯誤,才有可能突破現階段的瓶頸。單身者需認真反思自己過去的情感經歷,哪怕這種「盤點」會讓你感到挫敗,也是一件對你自身成長頗有幫助的事情,值得一試。有伴者本週則需要放下銳氣和驕傲,主動反省自己和伴侶最近在相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並在適當的場合下向伴侶低頭讓步。此時不要過分執著於自尊心的問題,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才是最重要的。

財運分析:

在雙十一的瘋狂血拼後,本週雙魚座的錢包元氣大傷,所以你不得不在本週過起了節衣縮食的生活。這讓你感到很不適應,但還好接踵而至的快遞包裹可以部分程度上緩解你的苦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