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無論你是在尋找愛情還是金錢,本週你都能讓夢想成真,因為共享資源第八宮被四顆行星點亮。11月13日,好運之星木星和金星相合,使你能夠順利開展一段親密的戀愛關係。新月有助於你獲得上大學、創業、買房子或實現夢想的啟動資金。你甚至可能收到一筆意外之財。這週末,水星和火星相合,所以你將會有勇氣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是冥王星的存在則在告訴你,不要強迫一段感情得到結果。

金牛座

本週,你的感情關係宮被點亮。11月13日,幸運的木星和金星相合,確保你能形成有力的個人或工作上的搭檔關係,拓寬你的事業。如果你最近在戀愛,也許你們會結婚。如果你是藝術家或娛樂家,那麼你會找到一個完美的合作人或經紀人。新月會幫助你找到那個完美的醫生、律師、心理醫生或其他能讓你把生活變得更豐富的專家。11月16日,金星和海王星相合,使這一晚變得無比浪漫。冥王星有助於你放棄不再健康的習慣,嘗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雙子座

本週,工作中會有很多好消息,因為太陽、新月、金星和木星都位於你的事業宮和健康宮。也許你會開始做一項很賺錢的項目,吸引到高級客戶或者開始新的健身計畫。如果你是老闆的話,那麼你可以聘請一些能夠讓公司繁榮發展起來的而員工。四顆行星的存在有助於你擴大自己的家庭,不如領養寵物。11月16日,金星和海王星相合,讓你變得非常有創意。11月17日,火星和水星相合,讓你能夠充分地去社交,在社交場合中讓人無法抗拒。但冥王星現在處於壞心情,也許你會遇到非常強烈給你推銷的銷售人員,對於他們你要有所防範。

巨蟹座

本週,你會獲得很多的樂趣,無論在愛情方面還是工作方面。太陽、金星、新月和木星都會在你的太陽第五宮相合,意味著你可能會找到真愛、做創意項目或者去夢想的地方旅行。如果你正在尋找對象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加入約會網站,或者多出去參加活動和社交。如果你想與別人組成一個家庭,那麼這些行星的相合也有助於你和伴侶更快懷孕。如果你已經結婚了,那麼海王星將會讓你們彼此重新愛上對方。在本週,最好避免和家人發生正面衝突,因為火星和冥王星相沖。

獅子座

本週,太陽、新月、金星和木星共同狙擊在你的家庭宮,所以個人生活方面堪稱完美。你可能會買房或賣房、搬家、出租度假別墅或者花錢去旅遊的地方租房度假。也許你會給家裡重新做裝修,讓家變得更美好和溫馨。冥王星和火星的相沖意味著小區裡面的一些變化影響了你的日常生活,對此你可能會找到政府機構部門去投訴或建議。週末你可以選擇在家裡招待客人或者做一些有趣的事。

處女座

本週,你的生活中充滿了各種活動。太陽、新月、金星和木星位於你的太陽第三宮,給你帶來一個機會去短途旅行、學習一門課程、寫作或花時間跟兄弟姐妹在一起。如果你正在找對象的話,那麼11月13日非常適合你參加社區活動,去認識一些有趣的人。冥王星和火星將會相沖,這意味著你的小孩或者對象可能會在金錢問題上變得比較易怒。11月17日,可能家裡有一些DIY的事情需要你關注。

天秤座

本週,太陽、新月、金星和木星相合在你的財務宮,因此你會擁有點石成金的本領。也許你會購買一件藝術作品、收到別人送你的昂貴的珠寶首飾或奢侈品禮物。也許你會獲得一個機會賺外快,或者把不再需要的東西賣掉還錢。冥王星和火星的相合會幫助你忘記糾纏著你的感情上的事,讓你把生活變得更簡單。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提升自己的服務或產品單價。

天蠍座

本週你的魅力指數上升,因為太陽、新月、金星和木星都位於天蠍座,所以你會很受歡迎。金星和木星在11月13日相合,有助於你找到真愛。也許你會過度消費或者沉迷於奢侈的生活。你最好抓住每一個可以旅行的機會,去認識有影響力的惡人。但是,冥王星和火星相合,這意味著你要注意一些會用消極抵抗或者其他技巧來達到自己目的的人。

射手座

本週,太陽、新月、金星和木星點亮你的私密宮,因此你的直覺和創造力都屬於比較高漲的狀態。你最好獨處,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尋找你的靈感之神,如果你正在忙著寫書、寫劇本或其他的作品,那麼這需要你全神貫注地付出。11月16日,海王星和金星相合,也許會有人邀請你加入慈善事業。冥王星和火星相沖,不適宜借錢給朋友。

摩羯座

本週你會認識很多有意思的人,因為四顆行星聚集在那你的社交宮。11月13日,金星和木星相合,如果你參加展會、社交活動或者跟朋友出去玩的話,那對你會很有好處。如果你正在戀愛,那麼你會遇到真愛,或者你可能會有機會讓夢想成真。11月16日適合跟兄弟姐妹在一起。本週火星和冥王星相沖,所以你可能需要處理事業上跟你存在競爭關係的勁敵。

水瓶座

本週,你在事業上會得到很多機會,因為太陽、新月、金星和木星點亮你的榮譽和成就宮。11月13日,你可能會有好運,可以考慮更高調一些,向著成功賣不。也許會有人邀請你參加有很多具有影響力的人們的社交場合,幫助你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11月17日,單身的你可能會在某個聚會上吸引到可以約會的對象。11月18日,天王星和新月相沖,鼓勵你踏出自己的舒適區域。

雙魚座

這周,你得到很好的機會去冒險。四顆行星點亮你的太陽第九宮,也就是掌管著旅行、個人成長和教育的區域。如果你正在尋找愛情的話,那麼你可能會在11月13日金星和木星相合這一天,在文化活動中遇到特別的人,你們可以相約去熱帶旅行,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如果你不能出國的話,那就選擇一個有異國風情的地點,讓你們的夜晚變得難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