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對於不滿於現在工作情況的白羊座寶寶們,本週是找新工作的好時機,會有更多自由職業的機會。而從事媒體、商業、學術等行業的朋友,本週會樹立新的目標,並得到領導的賞識。正因為如此,白羊座的財運會持續走高。在愛情方面,白羊座本週魅力大增,從而桃花運不斷,你要慎重選擇,從而找到最浪漫的愛情。

金牛座

本週對於學生們來說,是爭取更高學歷的好機會,要加油哦。而工作的朋友們,會接觸到一些跟醫療有關的工作。但是本週工作不太好完成,你需要申請資金援助。對於你個人來說,本週財運還不錯,你對賺錢更有積極性,也會得到一筆資金進賬。在愛情方面,你和戀人會被一些誤會困擾,不過愛情的魔力會打破這些困擾,讓你們重歸於好。

雙子座

雙子座本週的工作運勢很好,會在某個項目上獲得成功。這就意味著,你的財運會很好,要保持樂觀。當然本週的雙子座最值得一提的是愛情運勢,你和伴侶的浪漫愛情羨煞旁人,你也會致力於鞏固這段感情。是時候出去短途旅行一下了,去有水的地方更好哦。

巨蟹座

在實業領域,你的公司會簽約新的專家,從而影響你公司的前景。財運上,你的財物狀況會越來越好,是時候花點時間去鍛鍊了。在愛情方面,你們的關係穩固而浪漫,但是要警惕爛桃花的入侵。

獅子座

這注定是忙碌的一週,你將為了新樹立的目標去跟上司做詳細的匯報。財務方面,你外財的機會不多,必須在本職工作中得到額外報酬。不過本週是談加薪的好時機,會得到答覆。在愛情方面,不會抱怨自己做得太多而得到的回報太少,但是你會讓對方很有安全感。

處女座

對於處女座來說,這是非常霸氣的一週。工作上你有絕佳表現,也會得到強大的外援相助 。順風順水的事業運,會給你帶來不錯的財運。你會有更多的資金入賬,讓你的財務狀況持續平穩。愛情方面,由於處女座本週魅力爆發,所以對於單身的處女座寶寶來說,這是脫單的大好機會。而處於愛情當中的朋友們,將會繼續保持愛情的甜蜜勢頭。

天秤座

本週從事數字、物流、電子數碼、通訊等行業的天秤寶寶們會進入事業上的困難模式,財務方面,你會有不小的財務支出。這些都會給你帶來相當大的壓力,但是,你並不需要抱怨。因為你的另一半會毫無抱怨的愛著你,給你勇氣和能量。這些足夠讓你驕傲的了。

天蠍座

忙碌而有目標的工作,會讓你在這一週積極運用現有人脈,去簽下新的合同,從而把精力轉移到手頭工作當中。受土星影響,你本週財運極佳,收入自然會上漲。值得開心的是你會吸引到你心儀的異性,從而擦出火花,新的愛情故事即將上演。

射手座

經過多方努力,你本週的事業會取得成功,簽下努力了很久的合同。雖然條款並不是完全符合你的預期,但是這個創意項目會給你帶來榮譽和利潤。不過這並不能馬上改變你的財運,最起碼本週你的財運還不會馬上變好。在愛情方面,你付出的很多,因此會患得患失,從而引發你的情緒化。只需要你別太計較,用心感受對方的愛。可能對方愛的方式與你不同,但是份量並不會輕。

摩羯座

本週的工作對你來說並不算輕鬆,所以你要申請援助。不過你的靈感將會在本週爆發,讓你在事業上走好運。本週你會有一筆不菲的資金入賬,可以幫你改善居住環境。你的愛情運勢也很不錯,會更加的親密和浪漫。

水瓶座

本週你負責的項目將會定稿,同時在木星的加持下,你會獲得巨額的資金。因為你事業的順利,所以你對賺錢更有慾望,恰好近期你財運絕佳,會有收穫。不過近期你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問題。愛情方面,你會得到某個人的暗示,是接納還是拒絕,自己把握嘍。

雙魚座

雙魚座本週的事業運非常順利,能出色完成各種財務、談判、制定計畫的工作,並能想出創造性的方法,吸引住重要的客戶。財運方面,你的財務狀況逐漸成熟,穩定而有前途。在愛情方面,你和另一半會被一些誤會困擾,不過對方的熱情感染到了你,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成熟。如果想繼續走下去,是時候說結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