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通常情況下,這不是你最喜歡的一個月,不過你會更熱情,更樂觀。強烈、情緒化而神秘的天蠍座太陽並不是你的菜,但隨著擴張的木星的臨近,你會在你關心的領域感受到宇宙的慷慨。親密關係和共有財產會在未來的幾個月裡蓬勃發展,這樣你就會更安全,關係會更親密。伴侶會在所有方向開火,時不時地好爭辯,所以你需要保持冷靜,儘可能的合作。你可能會有些誇大情況,要麼為他們瘋狂,要麼就是激烈地反對。所以,試著緩和你的反應,或者在衝動之前和那些親密的人討論決定。本月一過月中,就準備好躲開一個棘手困境,並等它過去。對抗並不會帶來結果。最後一週,你會有更高的目標,尋求奇異經歷並尋找激勵你的夥伴。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戀愛和情愫都將拂面而來,社會聲望也一定會提升,因此,你心情愉悅,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稱讚和欽佩。所以,這段時間很適合發揮你的魅力,開展開展合作,拉拉關係。但始終有一些無可避免的瑣事縈繞。如果你不能好好處理它們,將可能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負擔。把事情分散,不要吹毛求疵,這樣你才有更多享受樂趣的精力。你會愉快地發現一個新的賺錢方式正在成形,並會密切關注細節。18號左右,你會陷入一場無意義的爭論當中,還浪費自己的時間。迂迴並保持甜甜的微笑吧。在月底的時候,除了對親密的人,你只想保持低調,不想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計畫。

【雙子座】譯者:@粉色電飯煲

火星,這顆熾熱的星球帶著滿滿的能量,將會讓你在一系列的社交活動和娛樂場合中保持活力、精力充沛。儘量不要讓愛的人在身邊,因為Ta們並不喜歡這樣。你也會忙於一堆瑣事,因為你有極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你的工作日程會很滿。因此,提高你的耐力是至關重要的。你可能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而暴飲暴食,畢竟你在工作和玩樂的時候都很投入又耗能巨大。準備好與你的親密夥伴進行合作項目或關係的調整。找到一種更新奇的方法或更積極的心態去改變這一切。在你無法改變的情況下,給自己施壓讓自己更緊張也是無濟於事的。從22號開始,你們就會手牽著手一起走,你會發現你最近的努力沒有白費,你們的關係變得更牢固更緊密。

【巨蟹座】譯者:@Estherdora

調情、踢踏、唱歌以及跳舞,巨蟹將迎來饒有趣味的幾週,大家將把目光牢牢鎖定於你。現在不是埋頭於家務或者是躲在角落的時候了。你會把自我懷疑扔到一邊,勇敢自信的走出去。要知道,你越是看重自己,別人越是忠實的追隨你。愛人們應該團結起來,雖然有時候家庭氛圍會有些緊張。某些項目或許會拖延放緩,而你或許將煩惱帶回家了。當你感覺更糟糕的時候,把自己扔進一個重組的地方並沉浸於其中吧。在本月中旬之前,工作方面的積極改變會讓你的思想沿著新的軌道運行。接下來在本月最後的日子裡,你會繼續努力。但與此同時,為了實現你的目標,要把實際問題更多的整理出來。

【獅子座】譯者:@小塔兒_古月月

儘管你每天的日程都很繁忙,但是家是你心之所向。和親近的家人在一起你會感覺放鬆和沉浸,你會發現家庭關係比以往更容易相處。你會醞釀擴張家庭環境的計畫,使得你有更多的空間進行娛樂。你與生俱來的幽默感能讓你的愛人歡欣,你會擁有一個忠實的聽眾,因此不要隱藏你的幽默。11號左右的一個靈感應該被遵從,你會知道如何讓一切成真。同時,你可能因為某些延誤或是他人的錯誤而抓狂,但是耀武揚威反而會適得其反。保存你的體力和能量,增強你的容忍力。22號之後,你的社交日程會被填滿,你會得到更多的愉悅。

【處女座】譯者:@Lilian1781

繁忙多樣、令人愉快的日程安排會讓你興高采烈,愉快地和你遇到的每一個人聊天。突然,你的視野開啟,你會發現那些一直存在的機會,現在你可以看清它們,甚至很好地利用它們了。你一直都是一個出色的溝通者,但現在更多的是說出來的話被傾聽到。你會保持一種開放的態度傾聽反饋,並感受到生活已在悄然改變。來自密友貼心的肢體語言,會讓你感到溫暖和美妙。這也許不是一種偉大的激情,但它會讓你士氣高漲。賺更多的錢將是一項當務之急,堅持不懈的努力將會得到回報,但下旬你的開銷要小心謹慎,否則會很容易陷入困境,不是因為你的選擇。23號之後,在家裡放鬆一下吧,你會發現你需要一些幫助,那就和那些讓你感覺舒服的人呆在一起。

【天秤座】譯者:@陳家的貓嬸

作為一個從不吝嗇於犒勞和寵溺自己的人來說,天秤本月有超越平時的現金收支。儘量不要讓那些你不可抗拒的奢侈品出現在你的視線中誘惑你!提前為你的陰雨天保留一些好運氣會讓你在之後的一段時間有個平靜的心情。但你仍舊很期盼從愛人那裡獲得禮物,實際上你是希望坐在後面被人盡心盡力的服侍。儘量不要太過於苛求和好爭辯。你會全速的到達完成目標,也會對拖延症和那些阻礙你的人感到厭煩。月中之後,你會遇到一個家庭中的窘境,而化解的方式應該是個睿智的解決方法而不是強勁的意見。月末最後幾日,你會飛速前進,不停歇的聊天並挖掘自己身上那些太過於忙碌的事情。所以你需要製作一個待辦事項否則你會變的很混亂。

【天蠍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洋溢著自信、熱情和魅力,你會發現週遭的人對你積極的態度和溫和的處事方法十分認可。你想要陽光和諧的氛圍,而樂觀會讓一切成真。在這短暫的閒暇時光,你會謹慎而細緻的專注於財務數據,因為你知道,閱讀這些東西並做出實際判斷終將帶給你應得的回報。你將會以完全不同但有效的態度應對。某些項目或許會進展緩慢,你需要保持耐心並在幕後不斷根據情況重新計畫和思考。11月初,你將能夠繼續前進,儘管月中之後會有障礙需要克服。不要在無法獲勝的爭論中鑽牛角尖,那並沒有任何意義。本月最後一週,你會致力於安穩及享樂。一種需要你存下錢,一種則需要你花費錢,所以掌握好這其中的平衡吧。

【射手座】譯者:@流水亦如鏡

什麼也hold不住你滔滔不絕地說個不停,儘管在月末之前你能行動落實的並不多。給你自己休息和充電的機會吧。將過去一年的經歷納入思想和認知,然後繼續為未來謀劃。你不會像往常那麼富有情調或熱衷社交,但這都是暫時的。所以讓自己從各種聚會和邀請中脫身,完全投入到一段安靜的時光當中吧。你會幫助某個親近的人,當ta需要肩膀和傾聽的時候。活力四射的朋友們催促你不要浪費時光和機會,但你知道你不能透支,所以在18號之前你會壓制一下他們的熱情。看看你能在裝扮上加點什麼讓外表看起來有精巧的改變。沒必要追求大變動,只是在日常風格中融入新的細節。太陽在最後一週要進入到射手座,讓你一下活力滿滿,神采飛揚。沒有人會錯過你的光彩。

【摩羯座】譯者:@Louisalotte

一群有趣又活力的新朋友能讓你們突然間視野明亮開闊起來。你們樂觀起來,士氣高漲,因為你們讓每個人放鬆的方式,能讓你們的受歡迎程度奇蹟般飆升。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他們的建議當真,因為有些人往往會不切實際,雖然他們的意圖是好的。不要忘記那些相識已久的、忠誠的、值得信賴的朋友,因為長遠來看,他們往往更堅定。在某些個人問題上,你們會保留自己的意見,少說多聽。但是沒有什麼事情能阻止你們推行自己的面子工程。甚至你們的家人都會發現你們頤指氣使。千萬不要太過分了。用你們的熱情掃除一切,能讓工作進展更快,減少麻煩。11月的最後一週,你們會追溯過去,評估狀況,開心的坐在場邊看其他人忙來忙去。

【水瓶座】譯者:@章魚蘑菇囤兒

隨著太陽進入帶來緊張情緒的天蠍座,浪漫的金星和幸運的木星都在你星圖的中天位置,你應該在社交生活、工作和社區活動中成為中心。這段時間不應該藏起來或者害羞。展現你的天賦和成就並微笑接受所有讚美。你會帶頭並開心地看到還有他人跟隨這你的指引。朋友渴望聽到你有趣的想法,那麼他們會感到愉快。月中之後,試著去收斂你源源不斷的想法,因為可能不是每個想法都能達成普遍的認同,如果破壞了心情那就很不好了。22號之後,你會開心地稍稍從中心舞台退後,把重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團隊努力或與朋友參加的活動中。

【雙魚座】譯者:@AppleTTT

本月魔幻、神秘的冒險旅程,你想要觸及遙遠的地平線去到更遠的地方旅行,或是讓你的生活填滿更多刺激興趣和愛好。大膽一點,讓你的信心朝著你們的夢想航行。你的社交生活會充滿活力,因為融入不同的人群,你會希望心愛的人幫助你擴大你生活的範圍和認識。對的人會想要聽聽你說的,所以不要退縮。最近你一直努力工作,現在可以開始看到未來會有的回報。慢慢的改變你的方法,穩步進步會讓你更加滿足。你在幕後專注一個棘手的難題,答案會緩慢的到來。堅持不懈,靈活應變,即使某個計畫擱置到月中或是某個朋友不配合。在最後一週,你也會展翅高飛,在未來幾週更加高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