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解讀:隨著水星的前進,本週他在落陷的射手座裡與海王星開始四分,類水逆的負面影響效果本週凸顯。同時,落陷的火星也開始與冥王星四分,上週我們所提到的水火相關之事由,交通、機械、人身意外磕碰等情況本週仍需注意,因為可能更加嚴重。而水火的狀態不佳自然也共同導致了交流方面容易出現誤解、口角與衝突。本週月相進入最後完結的階段,週末進入天蠍座組合新月,這幾天過境天秤天蠍,上週我們說的是月亮在月亮獅子與落陷的金火四分,而本週月亮則是到達這二星的星座裡與他們分別合相,如果說上週的撕逼只是預演,那本週的撕就要見血了,或者說,通過撕所得到的某事的結果,要顯現了。這個新月並不友好,金星落陷月亮落陷,木星在一旁,這個新月所觸發出來的事件,多伴隨著急功近利的動機,而且還有許多被包裹在暗處的預謀於其中。這個新月也不利情感之事。切莫用極端的心態開始戀情,或是說留個心眼,如果你與對方的相遇是在一個極端、特別的心境、環境、巧合下,則要更加留心。

 

白羊座

工作運低,本週工作說話要特別特別小心,你很容易一出口就是錯的而腦子卻想著正確的答案而不自知。本週出錯就不會是小事,因為都是關鍵性、技術性的,而且參與多人還有直屬領導或是其他重要人士,問題一出波及面就很廣。最近主星火星一直在天秤座裡落陷,整體運勢就不高,身子不爽脾氣也不好,在許多事情上都有無力感,特別是業務類型的崗位,感覺一切事情都不在掌控之下,再咬牙半個月就會好。新月帶來了不錯的財運,特別是投機偏財方面。

金牛座

主星金星緊密合相木星帶來幾個影響,第一是移動運,不管是工作還是私生活方面,可能會有你去到異地或是跑外去處理的事件出現,可是現在水火二星狀態還不好,所以這個事情的處理過程可想而知也是波折的,特別是本身就是文書類的工作比如考試、文件報批審核與發佈等等。另外,如果自駕,特別注意檢查車輛油管水管方面的問題,尤其是那拐彎抹角的地方,容易有損壞或故障。新月出現在對宮,給合作關係帶來變數,可能某個女性夥伴要遠走高飛了,亦或是出文書方面的狀況。

雙子座

月亮狀態不佳延續上週態勢,第一個影響的是身體健康問題。身體容易多出來東西,比如增生、腫瘤、結石、各種道里的息肉,有些人僅僅因為流年星象而已,有些人則和居住風水調節或其他環境問題相關。第二個影響的是財運,本週似乎你有大錢要花,有人可能更是置產買房這樣的大手筆,當下與投資相關的事由儘管金星落陷最後都有賺,只是利潤多少而已,問題事最近的資金鏈吃緊會影響到其他事。工作方面只要自己不犯糊塗做錯事,無大事。

巨蟹座

本週工作運低,主星月亮分別與落陷的火金合相,工作上有受困感,這個受困感說的事許多事情的推進自主權不再你,或是說推進條件、成功完成的管卡、某種標誌是以他人的工作結果、消息反饋為前提的,受制於人的味道。而本週手上的工作又到了非常重要的階段,多有可以左右事情走向與決策方向的重要人士參與。所以換角度思考,雖然受他人幹預程度大,你對他人的依賴或是說從貴人那裡獲得助力相對也就也多。新月給財物帶來創收機會,但付出的代價與成本也不小。慎思。

獅子座

本週公司內部變化是重點,人事安排方面、公司流程行政類工作方面,本週容易出現變化,而這個變化、調整多是被負面事件激化的,比如某人做錯了事,這個事很有可能與技術、專業性相關,從而暴露了監管或是其他領域上的不足。而這個某人也包括你在內,請做事一定要小心。另外,本週因為木金緊密合相,特別留意被糖衣炮彈花言巧語所矇蔽。新月影響到了健康,留意心血管以及肺部方面的健康。

處女座

木星本週緊密匯合落陷的金星,敗金的勢頭似乎還要再延續些日子。不過你有投資投機生意則要特別小心,在誘惑面前要能拉得住自己。許多言語上的承諾一天不落在紙上一天就不能相信。主星水星繼續在射手座內遊走,被冥王四分的影響主要來自外部因素,工作可能會收其他領域,特別是其他人,比如同事,相關流程上的其他部門的變化而影響。週末的天蠍座新月很重要,某個合作可能形成,不過這個合作背後的工作卻不好做,別高興太早。

天秤座

主星金星緊密合相木星,本週工作運勢延續上週忙碌的態勢,只是這五天,事與事之間鉸鏈地更加緊密,個人生活與工作交織地更加緊密,讓你分身乏術。而且還有許多需要跑出去辦理的事情,所以一點私人時間都沒有了。另外,木星也會帶來技術性問題,本週就算有顧不到的地方,但專業性,業務本身一定要做到位,否則不用走遠,12月錯漏就會爆發。新月帶來新的財務管理方向與新的收入可能,特別是業務型崗位與自主經營者,還有工作上的新任務。

天蠍座

破財周,是的你沒看錯,金木本週緊密合相,不要以為雙十一可以忍住就萬事大吉了,而且這錢還不一定貼在你自己身上,於私,這錢很有可能要花在家中長輩身上,而且還是長輩突由來的一個事,比如被忽悠,朋友他人說了什麼,比如驚嚇,覺得自己哪裡不好需要個什麼等。於公,本週可能在合作類事情上破財,再投入時間人力物力成本,而這個事很有可能是你的直屬領導整出來或是說主要責任在ta沒搞定而到了今天這個地步。新月也給合作類事由帶來壓力,因利起爭執。

射手座

主星木星緊密合相金星,出了最近從裡到外散發慵懶氣場意外,工作生活上還會出現水泥感,一方面這是水星在頭頂落陷四分冥王星帶來的,一方面是金星落陷,已經過去的事情突然冒出來,幸運地是只是嚇人,並不會牽扯太多,當然如果你本身就做了某個有漏洞的事情在前,本週以及下周恐怕要東窗事發。新月給健康帶來麻煩,特別是心血管類的疾病,如果你家中長輩本身這方面就不好,最近要多留意觀察勤督促吃藥。與你而言,還要留意神經類疼痛。

摩羯座

月亮本週狀態不佳,與金火的關係可謂是上週的延續,上週,合作夥伴、工作上的協作方,客戶給你出了什麼難題,本週恐怕還有後續,或是另外一波。他們本週詐唬地再凶也不用怕,雷聲大雨點小,等你真反應你發現人家一邊喝茶去了完全不著急。和以前一樣,說了白說,而本週工作上出現的問題也多為以前就出現過的,曾經怎麼解決的,哪怕是糊弄,這次還是怎麼解決,怎麼糊弄。新月不友好,恐怕會帶來小人運。健康留意尿路腎臟問題。

水瓶座

工作運低,下屬以及下級執行單元、外包承包方,快遞、影印等服務性單元工作質量特別低,有毛病不說,還有欺瞞不報的情形,特別是那些,需要跑出去幹活、施工(而不是來到你面前幹活)類型的上述工作單元。文書事由,表格單據特別容易一塌糊塗,錯還好,完全注意可能會有遺失的情況。另外,本週你的健康運也下滑,這是因為月亮狀態不佳造成的,急性腸炎、胃潰瘍,如果你要外出就餐、去往異地他鄉,更要留意飲食+水土不服帶來的負面影響。未來兩週受新月影響來到的新工作任務,幾乎日後都會變成隕石,坑。

雙魚座

主星木星本週緊密合相落陷的金星,這五天裡,工作壓力大,主要是技術專業方面的問題急待解決,這些問題已經拖了很久了。周初依舊僵滯,過了週三許多事情開始開朗。這五天能救能幫你的是朋友、是同事、是同行同學,他們在這個領域或是該問題上有過很長時間的鬥爭經驗。週末的天蠍座新月給財物帶來的負面的影響,首先是投資投機方面的運勢走低,許多機會看著美其實是大坑,非專業人士不能把握,而在個人資金與債務上,新月帶來的破財也是雪上加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