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即興幻想 

儘管你非常喜歡新的觀念和突然的改變,但如今這樣的形勢,即使你也覺得壓力山大。鑑於此刻發生的事情都與某種突破有關,或者讓你進入新的領域,你當然會很激動。顯而易見的是,你應該將計畫訂製定得靈活一些,根據近期現實中發生的變化判斷,思想和計畫越靈活越好。 

金牛座——譯者:幻覺 

眼見著你努力安排好的計畫落空了,這讓人很是煩惱,但等你意識到後來的計畫比原來的更好時,一切就不一樣了。雖然其中有些你立刻就知道了好處在哪,還有一些要等一切都搞定了才會清楚。在任何情況中,就算你很想堅持已知的東西,但不要那麼固執,重點不僅僅是改變,還有及時出現的精彩事物和突破。 

雙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儘管新觀念和意外改變讓人激動,但周圍變幻的節奏還是讓人焦慮。此外,儘管可以討論種種計畫,決定權卻在別人手中。事實上這樣最好,正好讓你擺脫那些累贅的事情,只要不出啥大亂子就行。現在到下周,你會與別人一起商定一些未來計畫。 

巨蟹座——譯者:幻覺 

現在討論的一些新想法完全吸引了你,但你還缺少可靠的細節。其實現在就想確定一切安排還太早,先參與進去,不要因為不熟悉相關的人或想法就舉足不前了。這些概念如此新穎,每個人都要好好學習和瞭解。幾天之內你們就可以合作起來做好準備了。 

獅子座——譯者:幻覺 

處理當前頻繁發生而且往往很意外的事情確實比較麻煩,但這時的對策就是去探索一切,包括那些看似並不吸引人的選擇。現在你還有些擔心是正常的,短時間內你對長期計畫的看法就會改變,甚至一夜之間就變了。這可不只是一個簡單的事,而是一系列新想法和巨大發展,有些會一直發展到明年去了。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現在面對的唯一真正的問題就是你那深思熟慮過的計畫沒有按照預期發展。但根據掌管創新和意外的天王星在11月裡構成的一系列強力星相判斷,連相對簡單的計畫都還會變動再變動。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沒有什麼時候比現在和今後幾週更適合你去做些實驗了。 

天秤座——譯者:爬爬 

動力火星會在天秤座一直停留到12月初,你會處於成長和自我懷疑並存的一段時期。你已經做出了一些改變,但其他難題依然層出不窮。你有種想談論這些問題的衝動,但還是先獨自靜思比較好。安靜思考能為你帶來有益的信息讓你見識增長,如果你對這些問題沒有深刻見解的話,就會有種困惑、進退兩難的感覺。 

天蠍座——譯者:幻覺 

做決策看似給你壓力,但你現在要推遲確定的時間。首先,你面對的實際環境還在改變,有時是飛快改變。更重要的是,11月18日的天蠍座新月還會帶來一些新的認識。關於環境甚至關於自己,你瞭解到的東西將從實質上改變你的重點。那之後你就可以制定長期計畫了。 

射手座——譯者:無幻 

通常你面對意外事件和他人的奇怪決策都相當隨和。但最近的激烈局勢讓你有些緊張,因為他人的事,更因為持續而惱人的私人事務。忽視這些有點不符你性格,但此時此刻是最好的方案。很多問題可以自發解決,不能的那些最終也會變成一個燦爛的好機會。 

摩羯座——譯者:hans 

這不但是個多事之秋,而且你對事情的發展缺乏控制。通常,這會令你煩惱,但你已經明白,順其自然的結果會更好。這特別符合現在到11月末的狀況。如果你仍不確定就別做確切的承諾。而且很快你就會欣然接受之前還萬分質疑的東西。 

水瓶座——譯者:即興幻想 

儘管你對周圍各種人和事充滿好奇,但面對家庭和生活領域的變化又不一樣了。你會挺過去的,但一定要通過獨處思考的方式。一些事情的發生會動搖原有狀態,一些事情會帶來無可避免的改變。雖然現在看來有些極端,但最後證明其實是夢想成真了。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你實在很擅長處理各種變故,比如具有長期深遠影響的安排、你自己以及別人的生活。儘管你很清楚自己會得到怎樣的好處,某些人卻不這麼樂觀,還在尋求更多的保障。讓他們情緒振奮很容易,但這樣你也容易被捲進他們自導自演的鬧劇。袖手旁觀似乎不是很善良的做法,但實際上這樣對你和其他人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