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下想要遇到一個合適的人並不那麼容易,相愛不容易,還不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可是,在戀愛當中每個人所追求的東西也不相同。有的人是看到了氣質不錯、容貌極佳的異性才會心動,有的人是因為思想內涵而去崇拜一個異性,有的人則是覺得兩個人的性格三觀更像是同一戰線的同道中人。至於還有一些人是追求合適踏實的愛情,唯有你們能長久的在一起,這段愛情有未來才是真正的幸福。那麼十二星座愛你最看重的是什麼呢?

 

容貌、氣質

天秤座

作為一個典型的外貌主義者,怎麼能不把對方的長相放在第一位呢!天秤座最在意的就是對方的外貌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同時天秤座對自身的要求也很高,不管是對於外表上的打扮,還是氣質方面的塑造,都是天秤座所不得不學習的話題。而天秤座在尋找戀人是同樣也會把對方的長相容貌這些放到第一位,只是你們的感情若僅僅只在於眼睛方面的喜歡並不算是真正的合適。在談戀愛的這段時間,天秤座可以得到心愛的人更多地欣賞,你們的感情融洽度也會很高,但這並不代表你們真正在一起之後,生活依然會給你們幸福,你還是應該學會如何跟心愛的人從內心上有交流,特別是天秤座,可是很容易一見鍾情呢,在喜歡上之後,你們的感情將會何去何從又成了問題。

雙子座

雙子座更希望能遇到一個前衛的人,尤其是在時尚領域你們有相同的認知,對方的打扮很時髦,也讓雙子座覺得你們是同一個圈子的人,感情進展的順利。雙子座從眾心理還是非常重的!若是對方的打扮和氣質很符合當下審美的話,雙子座對你的印象會非常不錯!同時你們的感情會有更多相同的話題,如果對方是一個保守的人,那雙子座才會覺得在一起相處很多事情並不那麼愉快,畢竟雙子座是一個多變善變的人,對於當下最流行的因素,接受能力還是非常快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雙子座這樣對時尚敏感的特質,因此對容貌和外表的理解是雙子座會愛上一個人的主要原因,同時雙子座願意相信第一印象所看到的對方的氣質才是愛的基礎。

獅子座

獅子座希望遇到一個帶出去有面子,陪在身邊有才華的戀人。儘管是碰到這樣的人並不那麼容易,但是做會非常珍惜你們可以交往的機會,同時在跟心愛的人相處的這段時間裡,獅子座會把自己營造成一個有才華有氣質的人,正是因為有了心愛的人在身邊,獅子座才會更加追求完美。在生活中自律更強,對自己的要求更高,正是因為戀愛了,才會讓獅子座變得如此,遇到一個更好的人是做才會想要追求更好的生活,然而當獅子座遇到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也就安於常樂。對於外表上的追求,獅子座更希望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也許你會說獅子座是一個很強勢的人,在關係處理上一定要自己說了算,但遇到一個讓他真正動心的人,一切會有很大的改觀呢!

 

內涵、思想

天蠍座

能夠走進天蠍座內心深處的人並不是很多,畢竟這樣一個敏感而善於保護自我的人,更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因為兩個人的默契程度,能夠擁有走心的交流,會讓你們的感情提升的很快,同時天蠍座也很希望你們之間的默契,是因為兩人都期待美好的愛情才建立起來的!這聽起來似乎並不那麼容易,但天蠍座會非常用心的付出,同時在你們感情進行的過程中,天蠍座也會拿出更多的成績給心愛的人,一開始他冷漠冰山的外表會讓你望而卻步。但當他確認你是個忠誠的人,也願意安心陪伴在你身邊,要知道讓天蠍座付出的愛,一定是你內心深處那種美好而有獨立性的思想在吸引著他。或許天蠍座是一個很難瞭解的人,而唯有一個用心的人,才能真正明白它的真實用意!

處女座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處女座很看重戀人在細節之處是否真的用心,這也直接影響到你們感情的長遠。處女座很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就是戀人在做很多事情時沒有達標,處女座迫切希望戀人能夠為你們的愛情努力付出。處女座為愛情的付出往往是傾其所有,遇到一個好的戀人就尤為重要了。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你對處女座更加用心,他也更能接受你。你的性格和內涵式最讓處女座認可的東西,越是吸引,細緻,越會讓處女座相信你們的愛情是有機會的呢!在跟處女座感情維繫的過程中你有好的內涵讓處女座相信你是值得信任的,處女座對自帶光芒內秀的人,很有依賴感呢!

雙魚座

像雙魚座這樣的情聖怎麼能不去想與到一個和自己一樣追求真愛的人呢?因此在雙魚座看來,真正的愛情是因為兩個人有內涵,有相同的思想,在精神的領域你們有共同的追求,自然生活會更相近些,只是雙魚座考慮到的僅僅是對方內涵性的東西,思想領域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但對你們長久的感情進展,雙魚座並沒有做好規劃。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僅僅只停留在感情領域,卻沒物質上的延伸,怎麼可能有未來呢?雙魚座還是應該腳踏實地的去追求愛情,不管你們的感情最終將會如何。雙魚座對愛情的要求實在太高了,他對戀人並沒有太高的指標,但是她需要的愛需要心愛的人用心去付出才好!他愛上你也是因為看到了你和他一樣追求著愛。

 

性格、三觀

白羊座

白羊座雖然很容易衝動,但白羊座更希望兩個人在性格方面合適,遇到一個和自己性格相似的人,白羊座就希望能在第一時間追求到手!白羊座是一個事業類型的傢伙,對事業上的高要求決定了白羊座,希望跟對方相處的時間裡能感受到更多的激情。兩人都很好動,並且都願意在事業上努力,這會讓白羊座對你的印象很深刻,然而若你給白羊座留下的印象是頹廢,停滯不前的,或許白羊座對你的態度也會越來越差,要知道白羊座像一個勇士一樣,在任何自己認定的領域都會堅持下去,而你應該做的就是配合好白羊座,他才會更用心的愛你。只有你們的性格相近,感情才會幸福。而白羊座最看重的就是你們的性格當中有相近點。

射手座

三觀相近的人才是射手座眼中最好的伴侶。你們能夠有相同的興趣愛好,彼此追求並不那麼容易被生活中的小事而糾結的性格,這會讓射手座覺得兩個人很幸福。同時射手座很看重的是直接外放的性格,若你是一個悶騷的人,跟射手座在一起呆不了幾天,你們就會爭吵而分手,相反的,你的性格像射手座一樣樂觀開朗,你們的關係就會越來越好。射手座特別希望能夠和心愛的人相處的愉快,這說起來很簡單,但對射手座來說,兩個人感情的維繫並不是那麼容易。誰讓射手座在面對愛情時有幾分幼稚的心裡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射手座總是希望心愛的人能對自己再好一點,但對射手座太好,他又會覺得你並不是一個可以珍惜的人,因此跟射手座相處的度一定要把握好。

水瓶座

水瓶座是一個極端理智的人,他很清楚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自己,而抑鬱到了真正讓自己動心的人,水瓶座會先冷靜一段時間,考慮一下在兩個人的感情發展當中有沒有機會成為戀人,一開始水瓶座,還是希望你們能成為朋友的,能有更多的機會瞭解彼此,同時再做朋友的這段時間,你們的關係不會變得尷尬,也能夠經常見面陪伴在身邊,這不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情嗎?但當水瓶座的愛情發展到友情要過渡到愛情之時,就會犯了難。是繼續做朋友,還是做戀人呢?若是做朋友,你們自然是可以長久陪伴,但做戀人,需要面對的問題有好多,尤其是對於感情經歷並不怎麼豐富的水瓶座。明明是愛,但又不知何去何從,若是三觀相近還好,若是三觀不同呢,一切怎麼辦?

合適、踏實

金牛座

金牛座最希望遇到的是一個讓自己從內心深處感受到踏實的人,這個人或許在某個領域很優秀,或許在當下有不錯的經濟條件,總之只有讓金牛座感受到這個人身上能有機會走下去,金牛座才會認為這是一個好的戀人,你們的感情都沒有未來,又何談是真愛呢?金牛座最希望遇到的是一個合適而踏實的人,讓自己能夠感受到愛情,有未來才最關鍵,不管對方把愛情說的有多真,說的有多美好,但金牛座相信的只有對方的付出和自己的眼睛,要知道每一段感情只有在你們交往過程中就已經,有了可以走下去的機會,靜坐才相信這是一段美滿的愛,否則金牛座對愛的人並不是特別信任的。

摩羯座

摩羯座的眼中最美好的愛就是長久的陪伴,而當某些事我可以肯定你就是那個能陪他走很長遠路的人,摩羯座對這段愛情也更有信心。可在此之前摩羯座並不那麼肯定你真的如此美好。摩羯座相信你們的愛情有未來,才會願意跟你在一起。很多時候並不是你做的不好,而是他還沒有認定你就是他的戀人,每一段感情都希望有一個美好的結果,這才是摩羯座真實的想法,也許在單身時候的摩羯座,非常享受這種感受,並沒有那麼急著期待愛情的到來,反而是感情的融入會讓摩羯座覺得有些措手不及,對於一個直男癌或直女癌嚴重的人來說,跟心愛的人相處並不那麼容易,他尤其希望對方是一個體貼瞭解心意的人,沒有如此你們的關係才會相處得融洽。

巨蟹座

巨蟹座對感情尤為敏感,巨蟹座願意相信瞭解自己的人才是真正想要的,在你們的感情開啟一段美好之旅之前,巨蟹座並不願意把所有託付給你,在很多時候巨蟹座是想要有更多方式試探你。甚至巨蟹座還沒有肯定你時,總會因為生活中的小事而跟你分分合合,你甚至會猜測巨蟹座是不認可你,不喜歡你的表現,但其實你們的感情相處的很融洽,只是巨蟹座需要更好一些罷了!越是因為喜歡一個人,巨蟹座就越希望你們的愛情未來更好,而他沒有看到你們的感情可以更進一步之前,她責備的並不是戀人,而是自己。要知道,他愛你愛的很深刻,卻又不知如何給你表達,這種痛苦,巨蟹座想一個人承受吧。你們倆適合一切才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